農曆七夕送女朋友什么禮物啊,農曆七夕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啊

2022-10-28 11:35:03 字數 687 閱讀 3466

1樓:

坦白說,任何人收到禮物都很開心,更何況是男友送的。

當然,這個其實需要你的細心觀察了。沒準也沒用這個當成是乙份禮物的。希望你能找到乙份好的禮物了。

如:杯子(最好上面可以放張你們合影在、每次喝水的時候都會想起你,別人問起了,你女友臉上也特有面子,你覺得呢?)水晶**盒、抱枕啊、等一些常規的禮物。

如果送有紀念價值的那你可以選些個性定製的禮品(可以加入有她的名字和**,有對她祝福的都可以,至少能看出來你是針對她,特別用心的嘛!)

愛意之間,禮物不在輕重,而是在乎心意。

忘了,前兩天我有個同事在網上就定製了個,是家店叫【愛啦啦幫幫創意】,專門的禮物店,看了下效果還不錯哦,蠻有感覺的,嘻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哥給你乙個好點子,只要你女朋友不貪錢,這覺得有效。花費不超過50,絕對創意,送一封慢遞吧,挺浪漫的。你直接搜尋「寄他家慢遞」就能找到。

他們有**店。兩個人一起把想要告訴對方的話,現在又不方便說,寫一封信寄到201314那天。希望收信的時候是你們兩個哦。

呵呵。我有創意吧。到時候感動死他。

3樓:李尚通

去看看張杰送給謝娜的生日禮物吧,可以參考奧

4樓:匿名使用者

尼瑪的都是廣告 有用的一點沒有

七夕送女朋友啥禮物好七夕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你可以送她一束花,給她乙個浪漫 我以前就送過,送花效果是最好的,她就會很感動然後記得你很久很久,祝你幸福,謝謝採納,我訂購了,手機拍拍,的七夕專場99元的戒指和項鍊。我感覺寓意不錯,我媳婦也喜歡。推薦一下,不求採納!送女朋友足夠浪漫的.不一定需要很有經...

七夕送女朋友什麼禮物?七夕送女友什麼禮物

七夕可以送給女朋友鮮花 口紅 包包 護膚品 項鍊 香水 手錶等禮物。平時可以注意一下女朋友喜歡什麼,然後根據女朋友的興趣來進行選擇。給女朋友禮物的時候,一定要配上一些甜言蜜語,這樣女朋友才能感覺到你的用心。七夕情人節可以送女朋友玫瑰花束,不同顏色的玫瑰有不同程度的感情表達。例如,紅玫瑰代表對你深深的...

七夕送女友什么禮物好呢,七夕送女友什麼禮物好呢

可以上 網有些有專門定製的特色禮物蠻好的,比如有的提供你女友的 或者你們兩的合影,店家可以製成情侶t恤衫,或者喝水的情侶水杯 擺設 抱枕等上面印有她的 或者你兩的合影,這個蠻有紀念意義的 一套各色指甲油,很多女孩子都喜歡的,即使平常不怎麼塗。要非常感動的話,一套禮物起不了什麼作用,那只代表物質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