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記共一百回的簡介,西遊記一到一百回的概括

2022-10-28 08:35:02 字數 1472 閱讀 9613

1樓:匿名使用者

講述了唐僧師徒四人,歷盡千辛萬苦,經過九九八十一難,到西天取回真經的故事。

2樓:

這裡有啊,每回都有的~http://blog.sina.

3樓:匿名使用者

hjffgfgfff

西遊記一到一百回的概括

西遊記 第一至一百回 簡介 50字以上,100字以下

《西遊記》前7回故事簡介。

西遊記88~100回的梗概

4樓:

八十八回:禪到玉華施法會,心猿木母授門人

唐僧師徒到達天竺國的鳳仙郡。鳳仙郡連年乾旱無雨民不聊生。郡侯上官氏張榜重金求祈雨賢哲,悟空攬下求雨差事,郡侯熱情款待師徒四人。

悟空念咒語喚來龍王,龍王讓悟空求玉帝旨意降雨。悟空到玉帝處得知三年前郡侯行為不端惹怒玉帝,

5樓:微信小丸子

師徒四人西行……取了真經。

6樓:

這個我也不太知道吧你可以去問你的朋友說一下就知道了啊

概括《西遊記》60回到第100回內容(要求:100字以內,簡潔精練,涉及所有故事情節)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昭陽宮裡人,驚鴻宛轉掌中身,

西遊記60——100回簡介,50字一回

8樓:想聽魏無羨吹笛子

悟空到積雷山找到入贅玉面公主的牛魔王借扇;牛魔王被請走赴宴。悟空偷了牛魔王座騎金睛獸,變成牛魔王到芭蕉洞,騙得真扇,依羅剎女所教之法將扇變大。卻不會變小。

牛魔王失金睛獸,忙趕回芭蕉洞。

9樓:沙雕

第一回靈根孕育吃漢堡。

10樓:

第六十七回 拯救駝羅禪性穩 脫離穢汙道心清

七絕山一蟒成精作怪、悟空乘其張口來吞,借勢鑽入其腹,將金箍棒從背上搠出,那怪死於土中。八戒現成巨豬,沿稀柿行一路拱去,唐僧一行翻越七絕山。

求西遊記91回—100回的章節梗概 70

11樓:爽朗的加好友

我也在求啊阿啊阿啊阿啊

12樓:

我愛梁琴!!!!!!!!!!!!!!!!!!!!!!!!!!!!

13樓:海邊小城

遊記91回—100回的章節梗概哦左右到你那是

西遊記八十到一百回內容簡介

西遊記一到十五回讀後感,西遊記一到十五回讀後感

孫悟空從出生到占山為王到學習有成到被關押,然後被唐僧收為徒弟,報效國家的過程 西遊記的第10回到第15回的讀後感?讀過 西遊記 後,使我受益匪淺。它讓我懂得了乙個道理,那就是 想要辦成一件大事,必須大家齊心協力,團結一致才能成功。我們知道神通廣大的齊天大聖孫悟空,不僅會七十二般變化,還有一雙火眼金睛...

西遊記內容,西遊記內容簡介

西遊記內容簡介 西遊記 是中國古典四大名著之一,由元朝作家吳承恩創作。故事描述了孫悟空師徒四人長途跋涉,尋找真假玄奘法師取得真經的過程。貫穿全書的主題是 世間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故事發生在無限大的三千大道之上,從中國開始,跨越西天取經的故事。孫悟空與沙和尚 白龍馬與唐僧,一行四人進入天庭歷經諸多波折...

西遊記簡介(左右),西遊記簡介(100字左右)

西遊記簡介 中國古典四大名著之一,是最優秀的神話 也是一部群眾創作和文人創作相結合的作品。以整整七回的 大鬧天宮 故事開始,把孫悟空的形象提到全書首要的地位。第八至十二回寫如來說法,觀音訪僧,魏徵斬龍,唐僧出世等故事,交待取經的緣起。從十四回到全書結束,寫孫悟空被迫皈依佛教,保護唐僧取經,在八戒 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