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大家覺得華圖和中公的答案準確嗎

2021-03-04 01:22:41 字數 1943 閱讀 3268

1樓:life夢裡漂

大多數是準的,但極少數當然是不標準的,畢竟公務員相行測的選擇題官方就沒給出答案,教育機構的答案都是自己做的。

大家覺得華圖和中公的答案準確嗎

2樓:憑什麼限速

只能說大部分是準確的,同樣的題我都是多拿幾份答案參考去看,而且不只看著兩家的。不管是誰家的。有的答案真的是不負責任的。

行測、申論、公安專業知識都有牽強的答案,甚至錯的答案。比如:1我聽得某家的公安專業知識的課,但是另外兩家的參***都和老師講的不一樣,而且答案很牽強。

2我聽過某老師講的一套申論舊題有閱卷權威答案,但是其他家的參***概括缺了兩點,明顯是丟分的答案。3行測的言語理解題就更多了,有的單選題判卷時甚至都有最優答案和次優答案,而且都有分,有的參***甚至都不能自圓其說......

所以,我覺得參***只是參考,哪怕敢說99%準確率還是有錯的不是?培訓機構錯個一道半道題不影響他繼續培訓,但是考生有可能差一分還得多等一年!所以還得多找幾份參考著看,才是對自己負責任的態度!

舉個最簡單的例子,他們幾家考完估分你見過所有考生全都估準的嗎?

以上都是實話實說,最後祝你早日金榜題名!

3樓:匿名使用者

做中公的題氣到**,答案的講解感覺都是自己瞎掰的,好牽強。

4樓:中公江西教師

我們中公有熟練的拿題精英,同時還會有大量的研發團隊來解析題目,所以答****率是有所保證的。

5樓:娃娃的雪人

後者好,一直參考他家的呢,綏化這還有課

很多地方已經出成績,大家覺得華圖和中公的答案準確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華圖中公粉筆腰果,各家都看看,心裡也有數,不過個人認為腰果很準確

7樓:肇慶男仔

中公還行,畢竟是公務員第一品牌

覺得華圖和中公的答案準確嗎

8樓:life夢裡漂

那種選擇題(行測)的答案差不多,但是申論的話感覺中公的答案更靠譜,華圖的覺得太簡單沒什麼深度,難拿高分!

排名,你們在華圖和中公上看排名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華圖和中公的什麼排名?如果是他們說的考試排名,那都是編的,業內不許搞這個,他倆就是互相編造,所以常常有出入

中公華圖粉筆哪個評分準一些,和最後成績差距大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四川這邊的話

個人比較了老師和場地這些

還有課程體系

還是覺得四川.華.圖好點

畢竟10幾年了呀

選擇適合自己的就好了啦

今年行測答案,華圖,中公和粉筆哪個準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說的一點是,公****是沒有標準答案的,各個培訓機構給出的只不過是自己做出來的參***。所以與真實答案直接可能都有差異。

數量,資料我們可以通過原始方法計算求得,其他基本上也能通過類似的方法。比較有爭議的其實是言語和部分圖推,因為確實有些題是莫能兩可的。

這些題,我們可以對比幾家的分析,來找個自己覺得合理的解釋,想言語如果能找到原文,自然是以原文為準的了。

大家說中公的曬分數排名次準確嗎

12樓:若葏

資料是給人直觀而又量化的比較,說句實在話,面試培訓是必要的,但是也內不是絕

容對的,若果你有朋友進行過這方面的培訓,他就應該告訴你,培訓就是不必要的了,面試就是那麼幾類問題,只要知道模式你就能對答如流。比如應急處理,只要你考慮到這件事情的影響重點在**,你只要首先控制處理,你就已經在這個問題上得到一半的分數。

中公和華圖估分哪個準,中公的估分與實際相差多少

華圖,我有同學在那估分了,挺準,老師也很不錯,望採納 要說估分,沒有比華圖還準的了,華圖模組教學,估分的老師也是按模組估分,比較精準,希望對你有幫助。中公的估分與實際相差多少 都只能做參考 在四川這邊的話 個人比較了老師和場地這些 還有課程體系 還是覺得四川.華.圖好點 畢竟10幾年了呀 選擇適合自...

中公好還是華圖好,中公和華圖那個好啊,對於省考來說,謝謝

之前的時候差不多來,說是職業教育雙寡頭,但是現在中公的優勢越來越大,已經和華圖拉開了不小的差距,中公現在市值好像是華圖的好幾倍啦。每個機構都有每個機構的優點,機構之所以做的大是因為時間久,對行業的理解更深,報課程都是為了能考上自己心儀的崗位。但是中公真的是一生黑,已經坑了我2個朋友了,錢退得晚還能忍...

中公和華圖的區別在哪,中公教育和華圖教育的最大區別在什麼地方

中公教育集團建立於1999年,創立以來,已由一家北大畢業生自主創業的資訊科技與教育服務機構,發展為教育服務業的綜合性企業集團,乙個集公務員 參照公務員管理人員 事業單位工作人員 村幹部等各類公職人員錄用考試教育教學研究 考前培訓,公職類考試輔導圖書 音像 網路 教材等產品編輯 出版 發行於一體的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