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喝的是美國奶,你們三六九等喝的起么

2022-10-27 13:30:05 字數 657 閱讀 5976

1樓:醜董事長

為什麼三六九的喝不起啊? 美國奶粉不能買嗎?又不是黨官特供奶~

2樓:潯子鉸瘴

從你的提問中,使我想到了乙個問題:中國現在的教育是怎麼了?實在是令人十分擔憂!

1.遠一點的就不談了,只問在改革開放之前,有誰能問如此的問題嗎!2.

你今年19歲,如此的富有,這些財富是你本人創造的嗎?即使是的,有這個必要如此的擺富?3.

你的提問只能說明了乙個問題:其實你很窮,反映了你精神生活的極端的貧乏;4.凡是稍微有一點正義感的人都會謝謝你,因為你的言行使得我們更加清醒:

全面提高中華民族的整體 素質已刻不容緩!5.你的父母教子不當,責任在你的父母,我們不願意責怪你,希望你今後有所收斂,望好自為之、三思而後行!

3樓:玩弄

你這個問題可以笑死我,有幾個臭錢就愛在這瞎顯擺,說不定就是個天天吃泡麵的人,誰知道你有沒有錢呀,說什麼三六九等喝不起,我真想說美國貨沒什麼了不起的,要顯擺就該和你現實朋友顯擺那才叫牛b,在網上炫富誰知道是不是割窮b啊。19歲也不算小了,起碼成年了,思想真夠幼稚的。什麼叫我們黃種人我就真不信你不是黃**!

4樓:福血已腳靠

喝美國奶有什麼了不起,當心三聚氰胺中毒,你沒見外國人長得黑嗎,這就是中毒的現象

三六九等是老天定下來的,即三類等級,誰懂乃真懂。12屬相巳明確

369等不是老天定下來的,需要我們後天的努力,如果你努力了,一定會成為乙個成功的人。這個369等不是老天規定下來的吧,應該是孩子通過自己的努力,有些時候可以改變。所以努力才是最重要的 樓主的意思是十二生肖明確的了三六九等嗎 算命的說我這輩子感情坎坷,這句通順嗎?算命的說我這輩子感情路會比較坎坷。我覺...

我的理想是學建築的,你們說以我現在的情況還有機會嗎

我買書有點偏好,就是凡是中國建築工業出版的,我都會想買,因為權威啊,呵呵。我是學環藝的,你想學建築那就從基本的買起吧,建築初步 建築構造 上下 這上當年老師叫我們買的頭三本,再就是值得收藏的柯布西耶系列和建築設計資料集。當業餘興趣的話買科教類的不用太多,買些大師的來看吧,安藤忠雄,伊東豐雄,妹島和世...

是這樣的我現在在一家奶茶店上班,我在乙個奶茶店上班,但是問題來了。

換工作吧,一般的公司都沒有加班費的,奶茶店你還想要有?做乙份工作,要麼有高工資,要麼能學到東西,兩者都沒有就要好好考慮了 小地方還想著加班費?趁早換 我之前在肯德基兼職,比較規範點,但是也是出賣勞動力換取微薄工資。國人的勞動力還是相對廉價的,建議你所在的工作有競公升空間,或者能學到東西,如果都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