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六九等是老天定下來的,即三類等級,誰懂乃真懂。12屬相巳明確

2022-04-21 22:45:07 字數 1658 閱讀 2309

1樓:我愛小度

369等不是老天定下來的,需要我們後天的努力,如果你努力了,一定會成為乙個成功的人。

2樓:

這個369等不是老天規定下來的吧,應該是孩子通過自己的努力,有些時候可以改變。所以努力才是最重要的

3樓:小女偏偏

樓主的意思是十二生肖明確的了三六九等嗎

算命的說我這輩子感情坎坷,這句通順嗎?

4樓:天智v光雪

算命的說我這輩子感情路會比較坎坷。我覺得這話應該這麼說會比較好。

你們感覺算卦算多大結婚的準嗎? 10

5樓:天智v光雪

算卦的結果只能是參考,感情的事盡量是隨緣,遇到了對的人,早一些或者是晚一些結婚都是可以的,不要太相信算命這些東西沒有什麼好處。

6樓:詩且遠方

如果是古人的話,應該很準,但是現在的人太急功近利,哪有那麼多,會算卦的人。

感情問題~~ 我們的聊天 求問這個男人是怎麼想的 他這個人靠譜不??

7樓:

單憑這個肯定是無法判斷他靠不靠譜的……

至於他是怎麼想的,如果是只問和你聊天的那段時間的話,可以說他對未來有過想法,但是你們關係沒有熟到讓他特別自信的程度,他也不是為了你可以拋棄一切的人,起碼現在不是。你問的問題本來也就不成熟,他不可能給你乙個多理想的答案的……例如你問為啥是一年後而不是好多年後,這個問題本來就不是你立刻就能解決的,他說的也對、看你什麼時候嫁給他,而且這個時間本來就是可以因為遇到的情況不同而產生很大變化,就算你再糾結於一年不一年,他也不可能告訴你乙個很肯定的答案。

而且你們兩個都才23,還太年輕,對整個人生的規劃也不可能太全面,沒有想到的因素太多了。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不是說你現在想結立刻就要結、明年要生孩子就立刻生得出來的。兩個人一起生活需要考慮的問題太多了,包括工作和生活的協調程度、你們兩人和父母的居住情況之類,不然你生孩子時,工作必須請假幾個月,你那邊就算可以請假生,但是以後孩子誰來帶?

父母和你們住一起,那你們覺得可以嗎?房子誰來提供?如果你們和你們父母不住一起,你們如何在自己帶好孩子的情況下照顧好父母?

這些都是很現實的問題,但是看起來你們都沒有考慮過。

結婚、生孩子這些都是麻煩事,你問出這個問題說明你和他都不熟,這樣的情況怎麼考慮都不可能有個很好答案的。建議還是先多了解,看看對方的性格和你合適不合適,還有就是對方家庭對你們的影響力和支援度,再考慮清楚如果要在一起、以後的現實問題如何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出他在試探你,想知道你對他的態度。靠譜不靠譜暫時看不出。我認為靠譜不能看人的語言,而是要看行動的。

怎麼看面相算命**

手相,為什麼感情線「斷」了? 5

9樓:天智v光雪

感情線有中斷,代表感情婚姻方面有明顯的問題。若斷點在中指下,代表因為身體健康或意外使婚姻出現問題。若斷點在無名指下,因為本人用情不專而使自己感情出現問題,若在小指下,代表因金錢出現感情問題。

樓主你的手紋是屬於川字紋,感情線在無名指下有中斷,以你的手相看你的婚姻很可能會比較容易出問題,建議你晚婚~

我現在喝的是美國奶,你們三六九等喝的起么

為什麼三六九的喝不起啊?美國奶粉不能買嗎?又不是黨官特供奶 從你的提問中,使我想到了乙個問題 中國現在的教育是怎麼了?實在是令人十分擔憂!1.遠一點的就不談了,只問在改革開放之前,有誰能問如此的問題嗎!2.你今年19歲,如此的富有,這些財富是你本人創造的嗎?即使是的,有這個必要如此的擺富?3.你的提...

古人說人分三,六,九等。那麼這等級中哪一等人是上等人呢

東漢史學家 文學家班固 公元32 92年 把古今人物歸入其 漢書 古今人表 的 九品量表 之中,分為上 上智 中 中人 下 下愚 三等。在每個等級中又分為 上上 上中 上下,中上 中中 中下,以及下上 下中和下下三等。按照 漢書 古今人表 分類上等人 上上聖人有 太昊帝宓羲氏 炎帝神農氏 黃帝軒轅氏...

十二生肖的十二種動物是怎麼定下來的

十二生肖源於何時,今已難於細考。長期以來,不少人將 論衡 視為最早記載十二生肖的文獻。論衡 是東漢唯物主義思想家王充的名著。論衡 物勢 載 寅,木也,其禽,虎也。戌,土也,其禽,犬也。午,馬也。子,鼠刀。酉,雞也。卯,兔也。亥,豕也。未,羊也。醜,牛也。巳,蛇也。申,猴也。以上引文,只有十一種生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