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或許得了強迫思維症,怎么辦,我或許得了強迫思維症,怎麼辦

2022-10-27 10:45:06 字數 2239 閱讀 444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抑鬱症是自己想的,你別老是覺得自己得了這病那病,越是怕什麼越是會來什麼,你要知道,有時候人的想法就是有點特殊,你要把它看成是應該的,很正常的事情,我也有過你這樣的想法啊,但是我從來不認為是自己有病啊,只是我們一時間迷茫了而已,多找朋友聊聊天,出去曬曬太陽,呼吸下新鮮的空氣,想開點,想像下美好的事物,會有幫助的,祝你快樂!!別老鑽牛角尖,加油!!你會好起來的,相信自己呀!!!!!!!!!!

2樓:手機使用者

很理解你的處境,家庭關係不合父母離異的孩子注定要比其他的孩子經歷更多,請你不要害怕,事實並沒有你預想的那麼可怕。讓自己的生活充實些,多交些朋友,多交流多表達,也可以求助心理醫生,但是我不同意你的看過心理諮詢了就是等於開藥物了,像你這樣的情況更多的是需要的愛的關懷、心理疏導和認知的調整來幫助你克服恐懼,度過這個特殊的心理困難階段。

一盞小橘燈溫暖您的心靈。

3樓:反轉身

其實強迫症很多人在小的時候都得過,不需要藥物有時就能癒合,沒什麼的,不用怕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差不多,一直好不了。我上課不知道老師為什麼會寫字,我為什麼會認識,為什麼能聽懂,為什麼會騎車子,兩個輪為什麼不到,我該說什麼,為什麼會說話。

5樓:五葉的四野菜

同情中qq862579293,過來人

有很強的思維強迫症,怎麼辦

6樓:夏xixi的小推薦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7樓:孔德之家之明德

「心病」是

什麼,比如何治更加重要。 因為許許多多的心靈不知道「焦慮症狀」是什麼,因此無論在任何時刻一旦它降臨在我們頭上,我們除了頭上安頭,以唸制念外,都不太懂得需要以怎樣的符合自然造化規律的心態去面對它們。於是一次次與真正可以「釜底抽薪」的心禪智慧型擦肩而過。

摘自原文《走出焦慮風暴》,這是一本很棒的心靈自助類書籍,建議你看看,書籍正能量很足,願它能夠幫助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你先在家附近找三甲醫院,那裡有好的心理醫生,他們會給你建議,北京的北六醫院,中歐國際心理機構的許天紅老師,都是這方面專家,

你可以先用些藥物試試控制一下,想徹底還需要心理輔導配合。

9樓:薊婀千幻竹

你好,應對思維強迫症,首先不要有「強迫」自己不想的觀點,即不能以強迫對強迫。強迫思維是不是容易克服,關鍵看自己同自己個性缺陷做鬥爭的決心和力度。強迫思維出現的時候,不要「強迫」自己不去想,否則,內心就會焦慮,越急,惰性興奮灶越強,症狀就越不容易克服。

所以,需要放鬆,自我疏導,在自己疏導的同時,努力抓住自己的個性缺陷,逐步把焦點從克服症狀轉移到個性缺陷上,通過不斷的改造,你的症狀會自然消失。適當疏導自己。慢慢地你就會放鬆的,祝你早日**!

我有強迫症(強迫思維)該怎麼辦

10樓:夏xixi的小推薦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11樓:匿名使用者

停留在焦慮中,看著它燃燒。首先,帶著誠實的心,直接去感受求之不得的痛苦,覺察欲求背後的貪婪,慢慢地或許就會看見自己深層價值觀背後只是為了填補「自卑」那個不實在的坑洞,所以才會迫切地想要去擁有這個優越感或那個優越感。引用自《走出焦慮風暴》

節選自《走出焦慮風暴》這本書,裡面有緩解強迫症的15大方法,很不錯,推薦看。

12樓:來自撫順的抑鬱故事

宣洩讓強迫症患者說出自己的緊張情緒,如自己過去曾在某個情景或某個時候受到的心理創傷、不幸遭遇和長期的緊張、焦慮、恐懼心理等等,把內心的痛苦情緒盡情地發洩出來。說出自己的恐懼,也就降低了恐懼;說出自己的緊張,也就緩解了緊張。之後,再由專業醫生一一進行解釋、引導,以化解這些不良的症狀反映,是強迫症的**主要方法。

我覺的我得了思維強迫症了怎麼辦?腦子裡無時無刻老想亂七八糟的!自己越是抵制這種思想就越焦慮,所以影

13樓:蓋德

你好,我們很多時候都會出現各式各樣的想法,當然也包括各種畫面或事情,但如果你會不停的去想,說明你還是陷在思維之中。有時候是我們自己抓著某個想法不放,從而才使得這個想法最終變成強迫思維的。

建議你對於自己的這些畫面或想法不要太過於關注,不要跟隨著去想,但也不要去對抗,因為這樣就是在強化這個想法,那想法當然就不容易忘掉了。試著允許這個畫面或想法的出現,接受它,但不要關注它,順其自然,繼續做自己的事情就可以。

怎么能看出你是強迫症,得了強迫症怎么辦

強迫症最主要的表現就是見不得不整齊的地方,如果在很整齊的地方發現了瑕疵,會很想糾正它。想要看出是否具有強迫症是很簡單的。比如說,當你見到了這個圖的時候,是否感覺極其難受呢?如果這個時候,你感覺自己有強烈的慾望想把這個井蓋調整一下,並且越看越難受,甚至會出現口乾舌燥 心慌等反應,那麼說明你就是強迫症患...

我得了抑鬱症,怎么辦,我得了抑鬱症,怎麼辦

抑鬱症一定要 找到乙個好的大夫 什麼叫好的大夫呢 就是這個大夫他 不會輕易地給你下結論 這個大夫會跟你長談 大夫能夠理解你的狀況 並且大夫能夠 站在你的角度 來思考你的這個病情問題 給出一些適量的藥物 而且還要鼓勵你 在一些藥物之外的 你還小啊,你是不是有什麼藏在心裡不想說出來的話或是不想面對現實啊...

我覺的我得了思維強迫症了怎麼辦?腦子裡無時無刻老想亂七八糟的!自己越是抵制這種思想就越焦慮,所以影

你好,我們很多時候都會出現各式各樣的想法,當然也包括各種畫面或事情,但如果你會不停的去想,說明你還是陷在思維之中。有時候是我們自己抓著某個想法不放,從而才使得這個想法最終變成強迫思維的。建議你對於自己的這些畫面或想法不要太過於關注,不要跟隨著去想,但也不要去對抗,因為這樣就是在強化這個想法,那想法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