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強迫症,我該怎麼辦?強迫症危害大嗎

2021-03-05 07:59:40 字數 775 閱讀 5193

1樓:夏xixi的小推薦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2樓:醒悟強迫症家園

強迫症只是乙個不好的心理習慣,每個人都有或多或少的糾結,只是強迫症的患者受其影響較大,給它乙個「強迫症」的名稱,是為了更好的定義,不要把它看成乙個病,要注意一點,當強迫症的症狀來的時候不要去使勁排斥,使勁對抗這些自然的情感,而應接納這些情感。

強迫症一定可以好起來的,誰也不是一生下來就是強迫症的,強迫症都是在生活當中一點一滴的事情上面培養起來的,既然我們可以養成這麼一種不好的心理習慣,通過練習我們也可以培養一種全新(接納)的心理習慣,只不過要培養一種新的心理習慣是需要一定的時間,尤其在剛開始的時候阻抗會比較大,那隨著練習的進一步深入也會越來越容易,強迫症的**永遠不可能是講好的,因為要改變乙個人的心理習慣是不需要頭腦的參與,不需要太多的理論,就好像乙個菸癮很重的人,你告訴他抽菸如何對身體不好,他還是很難戒菸,抽菸也是一種習慣,能否**練習是最關鍵的,只要好好練習強迫症都是可以好起來的。

3樓:蓋德

強迫症的**主要分為兩大類:心理**和藥物**。根據相關研究發現,專業的心理**從效果上來講要優於藥物**,而且心理**的**率遠遠低於藥物**。

對於較輕的強迫症病人來說,應首選心理**,但對於嚴重的強迫症應先選擇藥物**,在病情控制後輔助合適的心理**,這樣才能夠達到更好的效果。

心理**強迫症最有效的方法,當屬目前國際上最先進的正念行為**。通過正念行為**的**,可以建立平等心、改變和想法的關係,增加心理彈性,像其他人一樣正常的工作、學習和生活。

我男朋友有強迫症,該怎麼辦,男友有強迫症,強迫的具體物件是我,我該怎麼辦

他得了強迫症你又沒得,總怪自己男人的女人是不是好女人暫且不說,至少他的男人絕對會是個失敗的人。你溫柔點,體貼點,引導他,安慰他,這都是女人該為男人做的,不是嗎?乙個成功男人的背後,總是有個好女人的,記住你要把自己當作 夫人看,這樣才能讓男人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才能讓自己的男人有機會有可能當上 不是嗎?男...

強迫症該怎麼辦,強迫症該怎麼辦?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心理 心理 是指臨床醫師通過言語或非言語交談建立起與患者的良好醫患關係,應用有關心理學和醫學的知識指導和幫助患者克服和糾正不良的生活方式 行為習慣 情緒障礙 認知偏見以及適應問題。我個人認為,藥物 和心理 是幫助強迫症患者 的兩條腿,心理 也非常重要。1 精神科醫生 有一部分...

我有了強迫症,怎麼辦,我有強迫症怎麼辦?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您好!希望下面的資訊對您有所幫助。心理 心理 是指臨床醫師通過言語或非言語交談建立起與患者的良好醫患關係,應用有關心理學和醫學的知識指導和幫助患者克服和糾正不良的生活方式 行為習慣 情緒障礙 認知偏見以及適應問題。我個人認為,藥物 和心理 是幫助強迫症患者 的兩條腿,心理 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