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裡ZG小白問題

2022-09-18 11:25:10 字數 685 閱讀 1180

1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選右上方的buff小圖示可以取消增益狀態,旗子也有乙個圖示在那裡,右鍵點,旗子就掉下來了,然後邊上的隊友就可以拿。

不過切忌不要在有敵人的時候給,會被敵人搶去。

消費戰士,是指在消費裝備用金幣買的副本團中,戰士需求較多,願意出錢買,而本身裝備不好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1.你螢幕右上角有旗子的圖示,用滑鼠點掉,旗子立刻扔掉了

2. 下金團出的裝備是拍賣的,給錢最多的拿,副本結束後平分所有錢

組團的時候你要是衝著什麼裝備去的就叫「有消費「,你可以喊你是消費戰士, 要是不想買什麼東西進團就叫「打工」團長會自己確定要不要組你

3樓:飛枝

你拿了旗子在你螢幕顯示buff的地方就有個旗子標誌,右鍵點掉他就放下旗子了。

消費zs====在g團有需求要買東西的戰士

4樓:

拿了旗子buff欄上會有圖示的,把那個點掉就會放下旗子,然後隊友在點那個旗子就能拿旗了。

消費戰士就是你裝備垃圾,帶上很多錢,然後跟著金幣團去fb,掉了東西誰出的g多誰就拿,那個錢最後大家分著拿。你是消費戰士的話,出了戰士用的裝備,你就得用錢買。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旗幟的狀態點右鍵 消費就是在g團裡要買東西

小白問個問題

對於自己裝不太清楚,不過我推薦兩千多買個二手i5 沒有u 4g記憶體 獨顯,再買個記憶體條,60 128g固態,街霸 cs沒玩過。1,兩個拼起來為什麼跟單詞不一樣?該類詞語稱為複合詞。那麼,兩個動片語合起來就是複合動詞。複合動詞的組合規律是 動詞 形 去掉 後 動詞 字典形 出 是2類動詞,其 形為...

關於魔獸世界治療薩的副本小白問題

boss技能沒你事。圖騰 火舌,大地之力 有增強薩的話x石膚,個別boss如阿克蒙德x戰慄 空氣之怒 有元素薩的話x風怒 法力之泉 有智慧型祝福的話x 之泉 然後你的事,給mt上大地盾,對著mt不停搓 鏈就好,自己容易死就把激流留給自己,否則給別人救命用。就這些,沒了。哥哥你這個問題的答案得打出多少...

問個小白問題,為什麼cpu過熱,會變慢

如果過熱在可控範圍之內,那麼cpu就會自動降頻,於是效能下降。如果過熱超出控制範圍,那麼系統就不能正常執行了,甚至出現宕機的問題。超級小白請教個問題 cpu一直高溫警報是什麼情況 一般cpu溫度高於85度,魯大師等軟體就會開始報警。防止cpu溫度過熱的方法如下 1,如果高溫報警,建議適當關掉電腦,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