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樣才能用紙包書,如何用紙包書角 帶圖

2022-10-27 03:55:02 字數 1040 閱讀 4085

1樓:王者之王

這的有稜有角,連厚度都折進去。

(買來的直接可以用的包書紙)首先,按照大小裁出合適大小的紙(每一邊要比書皮寬出3釐公尺左右,以便折進去)。然後根據書的不同寬度(厚度)這、摺疊出相應痕跡。去掉多餘部分,先把上下部分向裡折,在摺疊右邊(開口的那一面)。

最後用膠帶把該粘的地方粘上(有摺痕的地方,書厚度的地方盡量更好的固定,防止因翻而破損)就好了。(為了防止書角破損可以貼書角貼,商店就有賣3—5元,或者用貼畫貼上也可以)

花紋折法

在上下兩部分寬出來的3釐公尺處將角多折幾折,波浪狀的花紋,在向裡折就可以了。(花紋數量取決於,波浪條紋的數量)

自製的**包書(用印表機列印最好是彩色的,最好選用清晰度高的**)首先用最開始的方法,(上上條)把書用白紙或透明紙包好。之後將列印的**以你的愛好貼在書上(要把先一層的白紙全都蓋掉),千萬不要用膠水貼,膠水貼出的會起皺。用漿糊或雙面膠,(我常用雙面膠)。

至於什麼樣的圖案按自己的喜好來定。(正反可以用不同的圖案,或者可以列印花邊來裝飾)也可以自創圖案(手繪)(這事我長幹)

建議:比較小的書用a4的紙列印**,如同雜誌那麼大的用b4紙列印。

如果有疑問,我可以更加詳細給你解釋。

2樓:昌餘

你可以用掛曆紙包書,要是嫌煩,也可以用外面買來的塑料包書紙,這樣比較方便,呵呵!

如何用紙包書角 帶圖

3樓:淺酌低歌輕和

1、將書放在包書紙最中間。

2、將一角如圖折三下,第三下折出的邊和書本的角對齊。

3、另外一角做法一致。

4、將一邊往裡折,包好一邊;另外一邊包法一致。

5、在書的一頭用剪刀剪開乙個長方形扣。

6、開啟書皮,將多餘的紙折進去,另外一邊相同做法。

7、將兩邊多這整齊,書就包好了。

4樓:火雲悅動

這裡有演示貼,自己看吧。

怎樣才能取消啊,請問怎樣才能取消呢?

退訂網路硬碟 鑽石退訂qq遊戲藍鑽 http game.qq.com gamevip 退訂qqshow紅鑽 退訂qq家園黃鑽 退訂qq網路雜誌 退訂qq賀卡 退訂qq交友高階 取消qq會員服務 退訂qq行服務 退訂qq魔法表情 退訂 打1860,真的是最簡單的方法了 發簡訊0000到1700,根據提...

怎樣才能讀很多書,怎麼才能讓自己多讀點書?

首先你要喜歡看書,這樣你才有讀書的動力。然後看書的時候要沉心靜氣,這樣你才能看的下去。還要邊讀邊思考,這樣你才能有收穫。魯迅說讀一會兒書就是最好的休息!只要持之以恆,養成讀書的習慣,你就能讀比別人多許多的書!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找自己喜歡的書看,和周邊的人交換看。書很多,如何讀起?按照自己喜歡的,先讀...

怎樣才能選擇適合孩子的書,如何給孩子選擇適合的圖書

不同年齡階段孩子的書是不同的,但它們都有很鮮明的共性。比如 0 2個月,色彩鮮明的大張貼圖,主要還是各種小娃娃的,寶寶會學著他們的樣子伸舌頭 看他們笑 3 6個月,動物 水果等卡片和寶寶書特別適合寶寶發展認知能力,比如識物和指認 會坐了以後,她自己把玩的書要很薄而輕 防水防撕且最好是軟皮邊角不鋒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