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為止,你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2023-02-21 00:45:03 字數 4266 閱讀 6249

1樓:猴38061八僥

我覺得我最大的收穫是一種心情,那就是一種對待任何事物都可以平淡如水的心境。這種心情養成最初是源於我上初中的時候,我的班主任告訴我的,做作業,考試的時候一定要保持一種空杯的感覺,就是大腦要一片空白,但是並不是什麼東西下,然後慢慢發展下來就成了一種平淡如水心境。

2樓:以心

我覺得實習期間最大的收穫就是拓展了自己的視野吧。大一暑假,在老師的推薦下,機緣巧合在一家國企作為暑期客服專員,進行為期兩個月的實習,時間不長,卻讓我拓展了自己的視野,見識到了許多學校裡面不能知曉的事情。

3樓:融麗雅

我覺得到目前為止,我最大的收穫是獲得了新的眼界,隨著年齡的增長,我會遇到很多自己以前從來沒見過的東西,會獲得一些自己以前從來沒想過的成績,我覺得現在的東西都是我自己慢慢的去獲得的,我感覺特別的開心。

4樓:靠笑湖永蝦

到目前為止,我覺得我最大的收穫就是收穫了一段非常堅固的友誼,有一種東西在生活中是冰很少的,並且我們每個人都需要去開發一段友情,因為友情在於你未來的道路上是非常的重要的,並且是無人能及的那種。

5樓:網友

我感覺到目前為止,我最大的收穫其實是父母的愛,我生活了這麼多年,父母對為我付出了那麼多愛,我感覺自己非常的慚愧,無法為他們盡孝,其實是我現在無能為為力的一種想法,我感覺自己應該去給父母一些回報。

6樓:峰佘無敵

活著。活著能學習,有感情,有親朋。有後悔,有遺憾,開心過,傷悲過。

感嘆著,努力著,失敗著。這些都是因為活著,活著,就能有更多的收穫,哪怕是負面的,也是一種經歷。我一直認為,死之前擁有回憶是件美好的事情,這也是因為活著。

所以,活著是我人生最大的收穫。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別人不同,能用錢解決的事,我都不用錢解決,因為我沒錢。

有錢男子漢,沒錢漢子難。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到目前為止,我最大的乙個收穫就是,你學會了如何應對世事的一些處理方法,這種東西對於你在社會上的一些經驗非常的有用,你在社會上所遇到的一些事情,都會去用這樣乙個方法去解決。

你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收穫是用了5年時間,訓練一支由農村孩子組建的合唱團,經歷千辛萬苦,終於把孩子們送上舞台,並榮獲2項大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大的收穫就是,我有乙個幸福美滿的家庭,相濡以沫的夫妻關係,懂事聽話的兒子,兒子很優秀是我最大的滿足。親朋之間的關係非常和諧。

11樓:匿名使用者

出入社會最大的收穫就是有自己喜歡的工作,並不是掙好多錢之類的,但是夠花手頭比較松,還有就是大學女朋友一直走到現在再到談婚論嫁,很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乙個美滿幸福的家庭,乙個疼愛的人,做我的堅強後遁,可以陪伴一生的人,兩人有乙個共同的觀念和愛好,兩人開心快樂一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收穫是還是我們自己。你培植什麼樣的自己,就會收穫什麼樣的自己。培植好的思想,你會收穫好的態度,培植好的態度,你會收穫更好的自己。

14樓:心地的故事

最大的收穫是人生是提公升生命層次與價值的過程。

15樓:上機軸瓦

我最大的收穫是上學,上到大學畢業找著乙個好的工作。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大的收穫來,就是學會自了9點30到10點之間睡覺。

最近兩年,有過失。

眠,就是晚上居然睡不著,然後醒來了發現入睡很難。

或許是因為我工作太努力,思考了太多。

導致腦袋不好用了,停不下來了。

結果,我嘗試著早點睡,我就發現我睡眠質量提公升了很多。

早睡,睡醒,這是我最大的收穫。

另外,跟隨我10幾年的黑眼圈沒有了,而且我感覺到我的精力非常豐富,人生的幸福感越來越強烈了。

今年你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17樓:芳姨家的美食

今年最大的收穫是看到自己的目標,而且正在一步一步的往前走,雖然說沒有取得結果,但是在這個過程中還在奮鬥。

18樓:繁榮昌盛新中國

今年我最大的收穫是健康和家人的平安。工作不好找啊。

19樓:濛濛的小灰

今年最大的收穫是:通過稅務師最後兩科考試,拿到證書。

2023年你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20樓:潮脹瓜

最大的收穫是蠻大的挫折,感情上,經濟上,事業上,然後開始轉變,了解自己的無知,人格缺陷,情緒化弱點,不斷反思己身,多角度看問題,開始認識「活著」這款遊戲,開始默默吃經驗書公升級,征程是星辰大海。

到目前為止,世界上存在過的最大的動物是什麼動物??

21樓:牙牙的弟弟

截至2023年,是藍鯨。

藍鯨是一種海洋哺乳動物,屬於鬚鯨亞目 。藍鯨被認為是已知的地球上生存過的體積最大的動物,長可達33公尺,重達181公噸。

藍鯨的身軀瘦長,背部是青灰色的,不過在水中看起來有時顏色會比較淡。 目前已知藍鯨至少有三個亞種:生活在北大西洋和北太平洋的b. m. musculus;

棲息在南冰洋的b. m. intermedia與印度洋和南太平洋的b.

m. brevicauda(也稱侏儒藍鯨)。在印度洋發現的b.

m. indica則可能是另乙個亞種。

與其他鬚鯨一樣,藍鯨主要以小型的甲殼類(例如磷蝦)與小型魚類為食,有時也包括魷魚。

22樓:若為自由故

藍鯨是自古至今世界上最大、最重的動物。恐龍 曾是地球上的龐然大物,但與藍鯨相比就顯得小了。人類捕到的最大的藍鯨,體長竟達34.

6公尺,重170噸,相當於27頭大象或150頭牛,用4噸卡車拉這頭藍鯨,需要43輛之多。http://baike.

到目前為止,我們所發現的身材最大的恐龍是震龍,它的身長有39至52公尺,身高可以達到18公尺,體重達~130噸!

也就是說,2到3條震龍頭尾相接地站在一起,就可以從足球場的這個大門排到另乙個大門。而如此沉重的龐然大物如果在原野上行走的話,它那碩大的巨腳每一次踩到地面都會使大地發生顫抖,就像**一樣。這就是「震龍」一名的含義。

23樓:匿名使用者

震龍,體重可打100噸以上,在它走路時地都在顫動,像**一樣,因而得名。

你最近從工作中得到的最大收穫是什麼

24樓:巢盼秋

我覺得最近從工作中的收穫就是努力認真。無論是在什麼時候,什麼地方,都要努力認真的工作,細緻譽為的觀察每乙個件事情。和痛死和領導之間一定要多溝通,多學習。

不會的東西一定要親吻慶雪慶鏈只有這樣。我覺得你才能達到更高的要求。和提身更好的能力。

我覺得從工作當中得到樂趣和興趣愛好。這樣你才能有效率的完美的完成你的工作。既不感到累,而且還會從工作當中得到相應的樂趣。

和能力。人的一生無論在哪個方面。哪個事情當中都要做到認真負責任。

忠誠負責任的完成每一項工作。這就是人生的最大樂趣,也是在工作當中。所取得的最大的樂趣。

25樓:刑博學

能在講具體一點嗎》如果是新人才到一家公司領導這樣問很正常的。就是看你對公司的認識成度。你可以談一談自己對公司文化的理解,感覺收穫就是幫助自己找到他人生的目標。

26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收穫就是感覺自己只不過是上層階級創造剩餘價值的工具。

27樓:網友

如果你無話可說,那麼作為考官我會認為你以前的工作碌碌無為,這樣的人我不大會錄用。你自己的答案呢?

你的人生中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28樓:孩孩優

至今為止,收穫最大的是:純潔真摯的友誼、血濃於水的親情。

最後,期待一下死心塌地的愛情。

29樓:中萬歲11f濤

收穫?現在我的年紀還沒到收穫的時候,所以,不能說人生最大的收穫,不過,我覺得最大的收穫,也就是在一生中國的幸福而且充實快樂,人活著不是為錢而活,所以,一定要讓自己快樂!做乙個快樂的自己,然後,做乙個對社會有用的人,這也是我的願望吧~~(自己想要得得到了其實就是收穫,我現在就像在期末考試中考好了,這就是我這些日子的收穫了)~~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是什麼動物,到目前為止,世界上存在過的最大的動物是什麼動物??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 藍鯨 藍鯨不但是最大的鯨類 世界上最大的動物 藍鯨 到目前為止,世界上存在過的最大的動物是什麼動物?截至2019年,是藍鯨。藍鯨是一種海洋哺乳動物,屬於鬚鯨亞目 藍鯨被認為是已知的地球上生存過的體積最大的動物,長可達33公尺,重達181公噸。藍鯨的身軀瘦長,背部是青灰色的,不過在水...

你覺得到目前為止你看過最爛的片是什麼

不同人有不同的見解以及感覺,對於小編來說最爛的片是 擺渡人 以及 後來的我們 關於大家心中最爛的電影,相信不同人也會有不同的感覺,因此小編得說明以下的內容都是出於自己的見解!或許小編心裡面的爛片是大家心裡面美好的存在,但對於小編來說,這些電影確實讓我在電影裡面打上了瞌睡,甚至多年後翻看也沒有大感覺。...

求到目前為止所有黑暗寓言系列,謝謝

黑暗寓言1 被詛咒的野薔薇 合併圖冊 8張 黑暗寓言 被詛咒的野玫瑰 是 blue tea games 開發,bigfish games 發行的全新隱藏類冒險解謎遊戲。在本作中,將扮演一名偵探,你接受了委託,需要去調查位於蘇格蘭愛丁堡的一座廢棄城堡。在這裡,你不僅能找到威脅城市的蔓藤 還將重溫經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