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長寧律師劉林青,長寧區司法局有免費律師嗎?

2022-10-27 01:25:04 字數 1906 閱讀 3401

1樓:博愛傑傑

1、長寧縣隸屬四川省宜賓市,位於四川盆地南緣,宜賓市腹心地帶,介於東經104°44′22″~105°03′30″,北緯28°15′18″~28°47′48″之間 [1] 。長寧縣南北兩端小,中腹較大,地勢南高北低,南部為中低山,中北部為丘陵 [2] ,南北長約60公里,東西寬30公里,面積1000.2平方公里,地勢南高北低,海拔245.

9公尺-1408.5公尺 [2] 。森林覆蓋率62.

8%,空氣中負氧離子含量最高可達47000個/立方厘公尺(七洞溝),是著名的長壽之鄉。

2、選擇律師時主要是看要適合您的就行。同乙個法律問題,不同的律師可能會有不同的理解,同乙個案子,不同的律師可能會有不同的辦案思路和方法,還有法庭上辯論的能力,法律的綜合知識能力等等。給您親自辦案的律師的個人能力決定您這個案子的服務質量。

誰是給您親自辦案的律師對您的案件能否取得好的訴訟效果至關重要。

3、《中華人民共和國律師法》(2017修正) 第十條第二款明確規定:「律師執業不受地域限制。」因此,可以委託成都律師等外地律師處理。

長寧區司法局有免費律師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司法局下屬有法律援助中心,你可以申請試試看,如果你符合法律援助條件的,會為你指派援助律師,這個是不收費的。

上海市長寧區華陽路112號法律園區2號樓302的律師函不知道有沒有這個律師事務所。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合夥公司,可以上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查詢企業基本資訊,律師事務所執業需要許可證,可以上司法系統**查詢

上海長寧區哪個律師事務所處理合同糾紛效率高?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我們重鐵物流****與巫山縣某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有合同糾紛一案,我們公司找的是徐寶同律師團隊,處理過程和結果我們都非常滿意,過程高效而又細緻周到。如果對我的回答滿意請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來自哪個城市?如果你是重慶人,我可以幫你。你可以打**給唐永斌律師。他比較擅長處理各種合同糾紛。同事們以前給他打過**。你可以先問他

6樓:律師**普法

你好,律師的辦案比較錯綜複雜,不僅需要經驗豐富,還需要律師有強大的背景。

好律師通常在當地有關係,有經驗,並且有責任感和敬業精神的,這樣的律師才是好的律師。還要看你那邊是處理什麼案件,案件性質不一樣,做法也就不一樣,所以根據自己案件的型別找該領域方面比較出名的律師會更好。

上海長寧區律師排名第一是誰

7樓:律師**普法

你好,律師的辦案比較錯綜複雜,不僅需要經驗豐富,還需要律師有強大的背景。

好律師通常在當地有關係,有經驗,並且有責任感和敬業精神的,這樣的律師才是好的律師。還要看你那邊是處理什麼案件,案件性質不一樣,做法也就不一樣,所以根據自己案件的型別找該領域方面比較出名的律師會更好。

上海長寧區最好的律師事務所,最好的律師,或者是最知名的律師,有誰知道嗎?急求,希望大家幫忙!

8樓:劉大來律師

這種排名沒有任何意義,請律師要根據案件性質和自身經濟情況等因素決定,專業水平回和律師人答品一樣重要,不可一味找所謂的大牌律師或知名律師。

在我國的司法制度和環境下,根本沒有什麼大律師和名律師一說,只不過是**或本人包裝出來的而已,基本沒有參考價值,而且收費還高。

*北京*兩高*劉大來律師*

9樓:上海法律律師

你好,就你描述的問題,律師答覆如下:

點選「上海法律律師」(使用者資料)有聯絡方法。祝福!

10樓:上海精英律師團

搜尋「德美律師事務所」。

四川請個律師關於離婚問題要多少錢

您好,我是四川律師 也是成都律師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律師 費問題建議與律師協商確定。四川省律師服務收費專案及標準 二 民事訴訟案件 一 不涉及財產關係的,實行計件收費,每件收取1000 10000人民幣 二 涉及財產關係的,實行按標的額比例收費,具體依照以下比例分檔 累計收取 50000元以下的 ...

四川方言大全,四川方言大全

四川方言很好聽很有意思 四川方言,是指四川人說的方言,發源於上古時期非華夏族語言的古蜀語和古巴語,迄今四川方言的原始層中仍然保留了 壩 姐 養 等來自上古時期古蜀語和古巴語的詞彙。之後四川方言便隨巴蜀地區的歷史程序和移民更替而不斷地發展變化,先是秦滅巴蜀後,巴蜀地區逐步形成屬於漢語族但獨具特色的巴蜀...

四川方言網名,四川方言大全

魚擺擺 紙飛飛。想不起了 叮叮貓就很好啊,其他的話,么妹子可以不?誰幫想個搞笑四川方言網名,字多一點沒關係 空 了吹 麻脫 鬧麻了 吊甩甩 土老 坎 扯個幌子 麻 麻魚 匪頭 子 方 腦 殼 土老 肥 洗 腦殼 怪眉怪眼 四川方言 膽娃只是小名而已。然後在告訴你點其它的四川 方言 後面的是普通話,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