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桃體手術是全麻好還是局麻好,有沒做過扁桃體手術的朋友,給說說是全麻好還是區域性麻醉好,全麻對身體有沒走副做用!

2022-10-26 21:50:09 字數 742 閱讀 8577

1樓:二號滾_蛋

你好,這可做區域性麻醉的,一般不需要全麻。全麻不會對身體有影響,那都是心理因素。局麻要比全麻疼一點, 沒有什麼要特別注意的,一般護理就行。別緊張,小手術,祝你健康,成功。

2樓:冰雪

對身體一般影響不大,就是全麻的危險性較高,不是很痛苦,拔牙就是局麻,不是很痛,沒必要割那麼乾淨,扁桃體也是乙個免疫器官,能不割盡量不割,祝您早日**

3樓:龍悌

很明顯的是局麻,全麻的話都是做一些大型手術才用,比如開顱啊這些~ 這種小手術~都是局麻~

4樓:我愛羅di綽塒

做局麻就可以了,全麻對大腦和身體都有有影響,其實也可以不用做手術,平時注意飲食就可以了。那些炸的。烤的。屬於熱氣類的食品就不要吃太多,這些東西也對身體不好,容易發胖

5樓:楓默小威澠

非得做手術嗎?能不做盡可能不做,所有手術都有風險.扁桃體是人體重要的免疫器官,摘除後非常愛感冒,我乙個姐妹就是.

我的小妹幾年前就是要做這個手術,後來沒做,現在完全好了.當時她兩個扁桃體腫的嗓子眼兒就剩一條縫了.所以望你慎重做決定,不要把上帝賜給你的東西輕易丟掉!!!

有沒做過扁桃體手術的朋友,給說說是全麻好還是區域性麻醉好,全麻對身體有沒走副做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全麻好,安全舒適。

麻醉對身體沒有什麼***。

扁桃體手術什麼方法好(小孩)扁桃體手術怎麼做

不宜作扁桃腺手術者 急性炎症期及患急性病 上呼吸道感染和有流行病的時期。造血系統疾病 凝血機能減退 高血壓 心臟病 肺結核等病人不宜手術。婦女月經期及經前3 5日不做手術,否則,術後咽炎症狀加重。有慢性咽炎的病人如不十分必要可不手術,否則,術後咽炎症狀加重。至於慢性扁桃體炎的病人具體何時手術為宜,最...

扁桃體肥大必須切除嗎,兒童扁桃體肥大要手術嗎

你好,一般扁桃體肥大若是藥物 效果不佳的,就需要採用手術切除,建議及時到正規的耳鼻喉科醫院,切勿耽擱時間。你好!扁桃體炎手術有兩種,一種是傳統的手術,要把扁桃體全切除,要住院,出血多,恢復慢,花費多。另一種是微創手術即dnr低溫等離子消融術 不要住院,可在門診進行,只要十分鐘。它可保留正常扁桃體組織...

扁桃體切除會有什麼後遺症麼,扁桃體切割手術作後會有後遺症嗎

扁桃體經常發炎造成扁桃體增大,一般來說沒有3度增大,沒有影響到呼吸,一般是不做手術切除的,只有影響到呼吸時 即晚上睡眠時經常因 喘不過氣 來而被憋醒 這樣才做手術切除。因為扁桃體是人體的乙個免疫器官 切除後人體就少了乙個防禦疾病的 器官。對人體是不利的。通常反覆扁桃體發炎多見於好吃各種零食 甜食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