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4句話能讓你有何聯想呢

2022-10-26 20:45:04 字數 1062 閱讀 6174

1樓:笙歌帥

這其實是乙個人的失敗

因為他交的朋友只講橫不講豎

我想這可能是個重要原因

讀書講究博大精深

交朋友也是一樣的啊

要博大也清深

而他只講博大不講精深

從而導致交際上的失敗

他只要認識這一點再來一點行動就可以啊

good luck

2樓:汪蘇瀧的山花粉

不得不說,這四句話給我們表現了乙個很現代的人際關係,可能你會有很多很多的朋友,但是當你寂寞\傷心需要幫助時或許可以到你跟前的沒有那麼一二個.樓主的四句話總結的挺不錯哦.但是我們還是要以真誠的心去結識朋友,我仍然相信:

朋友多了路好走,真的心才會換來真的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貴精不在多,那到底什麼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呢?經常來往的,經常互相幫助的,有共同語言的,但不可是酒肉朋友;勞動中的友誼才是深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朋友有很多種。那種說淡就淡的朋友一定不是深交。只能說是很普通的朋友。

5樓:

君子之情淡如水!!!!古人早說過了

6樓:初涉江湖

我看對朋友要求不要太高,聚散都是正常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 是在你最困難的時候來幫助你的啊

8樓:達達

世界上最真的還是親情啊!

9樓:11田22毛22毛

其實我感覺現在找乙個真正的朋友真的不挺不容易的,人這個複雜的動物,在這個物慾縱流的社會,已經變得不單純,感情也變得不真實,似乎一切都有目的,世風日下,民不聊生啊!

10樓:狂曜瑞

其實朋友這個東西,我們總是麻煩來了後才會想起他,但是又會很慶幸能夠認識他,所以我交朋友的原則是:寧缺勿濫.

1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太炎涼了

朋友之間的關係 越發的遠了 不是嗎?

有沒有一句話讓你銘記一生呢,哪一句話最讓你感動的15個字的情話,讓你銘記一生的話

是一串數字1314179 人只有把自己逼上絕路才會成功!絕處逢生 讓人銘記一生的一句話 人活著並不是因為有多麼堅強 而是因為有太多的無奈 我們要為那些關心我們的人活著 哪一句話最讓你感動的15個字的情話,讓你銘記一生的話 寶,我們有走不完的永遠 如果思念是盲腸,那就割掉算了,但我對你的思念是我的心臟...

這世界上你覺得最讓你感動的一句話

話可以違心的說,我覺得最讓我感動的,就是無聲的乙個擁抱 我的榮譽和夢想,就全部交給你了 女 我感冒了 男 開門,我在你家門口 爸,我要五十塊錢 夠嗎?這有六十,拿著吧。無論如何,你還有我。孩兒啊,天冷,多穿點衣裳。我這輩子只上乙個女人!當你老了,我會 像現在這樣一直的愛你疼你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用一句話形容老公,用一句話來形容愛人對你有多好吧?

介意我會難受,願意為我出頭,觸碰我的手,也願意照顧我的感受,待我溫柔吻過我傷口。如果用一句話來形容老公對我的好的話,那就是 情話依舊動聽,日久藏不過人心。我老公變了,變成乙個貪婪的人,每天都貪婪的想著我,貪婪的想抱著我,貪婪的想吻著我,貪婪的想一生一世生生世世擁有我。茫茫人海中,有我有你,兜來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