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誰知道國家新頒布的國家法定節假日的規定

2022-10-26 19:15:04 字數 996 閱讀 194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元旦:2023年12月30日-2023年1月1日放假,共3天。其中:

1月1日(星期二)為法定節假日,12月30日(星期日)為公休日,12月29日(星期六)公休日調至12月31日(星期一),12月29日(星期六)上班。

二、春節:2月6日—12日(即農曆除夕至正月初六)放假,共7天。其中, 2月6日(除夕)、2月7日(春節)、2月8日(正月初二)為法定節假日,2月9日(星期六)、2月10日(星期日)照常公休,將2月2日(星期六)、2月3日(星期日)兩個公休日調至2月11日(星期一)、2月12日(星期二),2月2日(星期六)、2月3日(星期日)上班。

三、清明節:4月4日—6日放假,共3天。其中:4月4日(清明節),為法定節假日,4月5日(星期六)、4月6日(星期日)照常公休。

四、「五一」國際勞動節:5月1日—3日放假,共3天。其中,5月1日為法定節假日,5月3日(星期六)為公休日,5月4日(星期日)公休日調至5月2日(星期五),5月4日(星期日)上班。

五、端午節:6月7日—9日放假,共3天。其中:6月7日(星期六)照常公休,6月8日(農曆五月初五,端午節)為法定節假日,6月8日(星期日)公休日調至6月9日(星期一)。

六、中秋節:9月13日—15日放假3天。其中,9月13日(星期六)為公休日;9月14日(農曆八月十五,中秋節)為法定節假日,9月14日(星期日)公休日調至9月15日(星期一)。

七、國慶節:9月29日—10月5日放假7天。其中,10月1日、2日、3日,為法定節假日,9月27日(星期六)、9月28日(星期日)兩個公休日調至9月29日(星期一)、30日(星期二),9月27日(星期六)、9月28日(星期日)上班,10月4日(星期六)、5日(星期日)照常公休。

2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方案將國家法定節假日由10天增加到11天,三個「**周」保留兩個,取消「五一」**周,而除夕、清明、端午和中秋四個民族傳統節日列入國家法定節假日成為調整方案的最大亮點。

參考 : xeniacatwang - 高階魔法師 六級

有誰知道這是那個國家的錢幣,有誰知道這是那個國家的錢幣

這是塞爾維亞的500第納爾紙幣。紙幣正面是塞爾維亞地理學家約萬 斯維瓊頭像。narodnabankasrbije 是塞爾維亞語 塞爾維亞國家銀行 的意思。塞爾維亞貨幣不是可自由兌換貨幣,在國內銀行無法兌換。塞爾維亞第納爾與人民幣無匯率,必須通過美元與塞爾維亞第納爾的匯率來折算,500塞爾維亞第納爾大...

有誰知道這是那個國家的貨幣,有誰知道這是哪個國家的貨幣

桑尼亞先令 坦尚尼亞先令兌中國人民幣今日匯率 100 坦尚尼亞先令 tzs 0.293 中國人民幣 y 有誰知道這是哪個國家的貨幣 烏克蘭幣 按照當前匯率大概是0.26人民幣 誰知道這是哪個國家的貨幣 知道的告訴我一下 謝謝了!印度尼西亞盾是 bai印尼的法du定貨幣,其編碼為idr。1949年zh...

有誰知道什麼是國家審計,什麼是國家審計,國家審計都包含哪些內容??

國家審計是指由國家審計機關所實施的審計。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審計法 規定,我國的審計機關依照法律規定獨立行使審計監督權,不受其他行政機關 社會團體和個人的干涉。國家審計基本格局是 本級預算執行審計工作體系初步建立,並向綜合財政審計 圍繞建立現代企業制度,改進企業審計辦法,實施真實性審計 適應反腐倡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