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草原變成沙漠,當森林沒有鳥鳴,當河流不再流淌我們將怎樣生活?展開聯想,以《悲慘世界》為

2022-10-26 01:05:02 字數 1314 閱讀 5421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低碳生活我們至今還是模糊不清,不知道何為低碳。然而現在顯而易見的就是目前我們所處在的環境在日益的公升溫,可能在不久的將來溫室氣體水平過高導致的全球變暖會對人類生活產生負面影響。因此,在此條件下不得不推崇低碳生活。

然而什麼樣的生活才能稱的上是低碳生活呢?對於這個問題也許大家都很疑惑!其實低碳生活很簡單,它就是指生活作息時所消耗的能源的減少,從而減低碳消耗,尤其是二氧化碳的減少,我們應積極提倡「低碳生活」,從節電、節油、節氣,從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

也就是說,低碳生活就是更低能量、更低消耗的生活方式,還原其淳樸的進行人與自然的交流。

以後的建築會盡量選用環保材料,選用麥秸稈壓制而成的麥秸板作為最主要的建築材料,給農作物秸稈的再利用增加了一條有效的途徑,此舉將減少森林資源的消耗量。此外,房屋將通過熱壓和風壓兩種自然通風的模式,盡可能最大化自然通風,從而減少空調使用的時間,降低房屋在開放過程中對於能源的消耗。頂端所鑲嵌的藍色透明etfe膜氣枕天窗,通過自然採光照明可降低照明的能耗。

地球只有乙個,然而人類卻不能離開地球生活,因此,我們就必須保護好我們的家園。低碳生活就是解決地球環境問題的最好的乙個方式。然而我們能做的就是從小事做起,從而來保護好我們的地球。

炎暑即將到來,我想這時大家最希望的就是能每天處在乙個狹小的空間裡一直開著空調吹著冷風,而此時的你是否有想過要現在你所排放出來的碳含量呢?其實少開幾個小時的空調,用電風扇或自然風來替代空調不是更加的美妙嗎?

記得每次出門最頭痛的就是堵車,而每當我坐在公交車上的時候看到旁邊那些小車真是堵的沒法表達,而如此多的車排出的二氧化碳氣體又有多少呢?我想這個數字應該無法估量吧!而如果每個人都能約束著自己少開車多乘公交車不就可以減少這些氣體的排放了嗎?

這樣不僅可以減少開銷而且給我們的自然環境也帶來了極大的好處。

其實低碳生活並不是很難,它是一種生活習慣,是一種自然而然的去節約身邊各種資源的習慣,只要你願意主動去約束自己,改善自己的生活習慣,你就可以成為低碳一族、環保達人。當然,低碳並不意味著就要刻意去節儉,刻意去放棄一些生活的享受,低碳不以影響身體健康、降低生活質量為代價,只要你能從生活的點點滴滴做到多節約、不浪費,同樣能過上舒適的「低碳生活」。

低碳生活就是要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那麼我們的未來生活就更加美滿!

2樓:麥子的偽裝

可能我們滅亡了 可能我們早已轉移其他星球了

3樓:小公尺

那地球什麼也沒有了,除了高山就是海洋了,沒什麼好寫的,好傢伙,作文都搬上來了,還5百字給稿費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那麼懶

這作文題很好寫的啊 練一下作文其實對自己很有用的 我也是過來人了

當山峰沒有稜角的是候是什么歌,當山峰沒有稜角的是候是什麼歌

歌曲 當 歌手 動力火車 還珠格格主題曲 當 演唱 動力火車 還珠格格主題曲 啊,啊,啊 當山峰沒有稜角的時候 當河水不在流 當時間停住日月不分 當天地萬物化為虛有 我還是不能和你分手 不能和你分手 你的溫柔是我今生最大的守候 當太陽不在上公升的時候 當地球不再轉動 當春夏秋冬不再變換 當花草樹木全...

當山峰沒有稜角的時候,當河水不再流 當世界停住日夜不分,當天

當歌曲原唱 動力火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當山峰沒有稜角的時候 當河水不再流 當時間停住日夜不分 當天地萬物化為虛有 我還是不能和你分手 不能和你分手 你的溫柔是我今生最大的守候 當太陽不再上公升的時候當地球不再轉動 當春夏秋冬不再變換 當花草樹木全部凋殘 我還是不能和你...

我知道你把我當朋友了,但是你沒有那麼當。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我原以為你把我當成好朋友了,結果你原來就沒把我當朋友,這句話什麼意思呢?其實就是他在心理面喜歡你 又怕你不喜歡他 如果把這層紙捅破,有怕失去你這個朋友 他是想即使你們做不成戀人也想要和你做一輩子的朋友現在主動權在你手 是做朋友還是戀人 只要你的乙個態度 就是說她追你,但是你沒有接受,沒辦法,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