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當便造句維也納森林的特點是什麼

2022-04-29 23:51:06 字數 1790 閱讀 3493

1樓:不隨意

1、當你堅持不懈地努力拼搏時,便離成功越來越近了。

2、維也納森林的特點是(景色美)、(面積廣)、(作用大)。

3、《樓蘭的憂鬱》告誡人類(要保護自然環境)。

4、《乙個人和一幅畫》讓我們看到乙個(植樹)的人和一幅(石屋外牆上粉筆)的畫。

5、人類與森林「惡魔」大猩猩的握手,讓我們感受到(「我」與大猩猩之間深厚的真摯情感,同時感受到只要人類付出真情,就會贏得動物的信任)。

6、樹上的鳥比真實的花朵還要美麗,因為(鳥兒在春天為樹木錦上添花,在冬天為禿枝增添了活力.小鳥裝扮了大自然的春夏秋冬,讓我們看到了大自然的美,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願對你有所幫助!

2樓:飄絮

當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被人類完完全全的破壞了,便是我們無家可歸的時候。

維也納森林的特點是景色優美、面積廣闊、作用多多。

《樓蘭的憂鬱》告誡人類要保護環境。

《乙個人和一幅畫》讓我們看到乙個在山上數十年如一日默默耕耘的老人和一幅美麗動人的畫。

樹上的鳥比真實的花朵還要美麗,因為鳥兒在春天為樹木錦上添花,在冬天為禿枝增添了活力.小鳥裝扮了大自然的春夏秋冬,讓我們看到了大自然的美。

這些應該都是你學習的課文的題或者是閱讀題,如果沒有原文我很難給你標準的答案。

作者從哪些方面寫了維也納森林的特點

3樓:熊貓魚

作者從:景色美,面積大,作用大這些方面寫了維也納森林的特點。

4樓:那一條毛毛蟲

反問句。反問語氣。

表達了作者對森林的敬佩之情吧。

望採納~祝你成功^_^

用「又……又……」造句

5樓:莫如盡

你好,我喜歡吃又香又甜的哈密瓜。

6樓:匿名使用者

小棗樹長出了又細又長的葉子,結出了又大又紅的棗子

7樓:**手

秋天到了,玉公尺又香又甜

8樓:史朝東樂安

我又來了,又走了,輕輕的揮一揮衣袖只帶走兩分

「花瓣」什麼意思?怎麼造句?

9樓:維也納森林四期

「花瓣」的意思復是:花冠的

制通常呈葉狀bai的乙個構成部分du

花瓣造句:

荷花zhi

凋謝了,花瓣像小dao

船一樣輕輕地漂浮在水面上。

晶瑩的水珠灑落在鮮豔的花瓣上。

隨風盤旋的花瓣猶如善舞的精靈般輕盈美麗。

那粉紅色的櫻花瓣,經微風一吹,如雨似雪,落英繽紛。

清風吹過,花園裡的花瓣就像蝶翅扇動,飄然欲飛。

花瓣上凝聚著晶瑩的露珠。

梅花的花瓣精巧細緻,似巧奪天工的工藝品一般。

仙女們輕歌曼舞,婀娜多姿,把幸福的花瓣撒向人間。

灣子裡水平如靜,幾株睡蓮雍容大度,每個花瓣兒都如象牙般堅挺。

清晨,露珠在花瓣上滾動。

你可知道,那落英繽紛的花瓣是我多久、多久的盼望。

那花白裡透黃,黃裡透綠,花瓣潤澤透明..很有點冰清玉潔的韻致。

飄落的花瓣,好像乙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

花青素能反射光波,可以有效地保護花瓣。

這幅山水畫竟然是用花瓣貼成的,巧奪天工,使人讚嘆不已!

流逝的時光,好像如飄零於水上的花瓣,一去不返。

千變萬化的雪花,有時像片片花瓣飄飄蕩蕩,有時像縷縷柳絮輕歌漫舞,有時又像朵朵楊花前擁後擠。

漢字的特點是什么,漢字的特點是什麼

漢字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文字之一,在形體上逐漸由圖形變為由筆畫構成的方塊形符號,所以漢字一般也叫 方塊字 它由 表形文字 演變成兼表音義的意音文字,但總的體系仍屬,漢字具有集形象 聲音和辭義三者於一體的特性。這一特性在世界文字中是獨一無二的,因此它具有獨特的魅力。漢字是世界上所剩無幾的非 漢字是 其顯著...

狼最大的特點是什么,狼最大的特點是什麼?

適應性強。對待獵物 但不常主動襲擊人類。合作 狼過著群居生活,一般七匹為一群,每一匹都要為群體的繁榮與發展承擔一份責任。團結 狼與狼之間的默契配合成為狼成功的決定性因素。不管做任何事情,它們總能依靠團體的力量去完成。耐力 敏銳的觀察力 專一的目標 默契的配合 好奇心 注意細節以及鍥而不捨的耐心使狼總...

惠安水沉香特點是什麼,惠安系沉香的特點是什麼?

一般來講,倒架被認為是最好的沉香,水沉和土沉次之,各有特點,不相上下,再其次為蟻沉,再為活沉,最後為白木。我們在這裡只說水沉,水沉香的形成特點是面積大,結香厚深,成香稍快。成香後的優良惠安水沉香一般密度很高,甚至堅硬如石,表面也不是很平整 色澤上往往泛出綠色 深綠色 黃色 褐色或黑色,油脂部分為深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