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高考完了,之前說了帶孩子去美國旅遊的,但是不知道現在去那邊氣候啊,花費怎么樣,想來問問

2022-10-26 00:45:12 字數 2842 閱讀 8251

1樓:

氣候跟中國差不多,南北東西的城市有一定差異。你這樣看,同乙個緯度上的城市氣候比較接近。另外美國的日曬比較強,空氣濕度不大,總體來說氣候是比較舒服的。

花費平均乙個人2萬多。

旅行社的**一般也是兩萬左右。旅行社的線路一般就是西海岸,東海岸,東西海岸這三種。辦簽證都是自己去大使館面試。

準備嘛,也沒什麼好準備的,必訓帶的就是:護照,簽證,visa卡,現金,轉換插座。

其他的東西自己看著帶,沒帶可以到那裡買。最好帶著防曬霜,美國的太陽比較大。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需要辦簽證,如果您想省事的話就直接找旅行社,他們會有很多旅遊線路提供,還有全程辦理簽證等服務。 但是如果你要是不嫌麻煩,完全可以自己來辦理。去美國簽證有很多種簽證型別,你要選擇旅遊簽證。

然後再網上搜一下,美國的旅遊簽證要準備什麼資料。這是我知道的一些,1 有效護照,不是很快拿到,所以你要先去辦。到戶口所在地的出入境管理出辦理。

2 簽證**,到正規的照相館說明是要美國簽證規格的**,3 簽證申請費收據原件。簽證之前要和大使館預約,到中信銀行辦理。交簽證錢之後會給你一張收據,一定要儲存好,面簽的時候需要。

4 能夠說明您為何一定會返回中國的證據: 因為現在中國很多人過去了都不想回來,就會移民或者留在那邊,就會變的你在簽證的時候很難籤,所以你要準備好一切能證明你還要回來的證據。戶口本、身份證、房產證、車產證、**交易表、僱傭證明、能客觀反映您每月收入的工資單、上有正常規律的訪問記錄的存摺等。

5 事先安排的旅行時刻表。6 資金證明: 存摺,存單,銀行流水賬單(注:銀行存款證明無效)

7工作證明:內容須包括申請人姓名,入職時間,職位,薪水,假期等內容8 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9結婚證 (如結婚)10 全家福**,以往國外旅遊**等等能證明你有足夠的錢出去,也能證明你一定會回來,要證明你只是去旅遊的。

其次,了解一下你想旅遊的城市,他和中國的地理位置差不多,也是南北不同的景色。看你的時間和支出是多少。我建議的幾個城市你可以到網上查一下,做個決定,紐約一定要去。

東岸的費城,首都華盛頓。波士頓。邁阿密。

拉斯維加斯。奧蘭多。鹽湖城。

羅拉多大峽谷,黃石公園。

建議你順便了解一下美國的一些好的大學,可以順便看一下,像哈弗啊什麼的。

然後,機票,要在你簽證拿到後再買,因為你不確定你會不會拿到簽證,萬一拿不到又要拖時間,但是買晚了又很貴,也可以提前買了,但是要確定是不是可以改簽或者退票什麼的。具體的要弄清楚。要買往返的。

最後,到了美國後你要想好住的地方還有交通工具什麼的。一般是坐飛機。火車不發達。

但是你們沒有美國駕照不能租車或者是做灰狗,就是美國的大巴。(客車)。可以先到紐約,在紐約找一家中國人開的旅行社,跟團,不會很貴。

但是也可以完全自己解決,但是要語言過得去。或者是提前做好充足的準備。我們玩都是自己策劃,然後自己玩的。

還有什麼可以隨時諮詢。

如果真的要去,就趕緊辦護照,準備材料,預約申請簽證吧,在北方就到北京籤。或者到上海籤。

希望能幫到您

想帶孩子到美國旅遊,但是被拒簽了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怎樣,根據拒簽理由更改資料,重新申請。但一般被拒的話,短時間內還會被拒。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被拒簽了。在次申請簽注的機會就相對於難一些!

7月份美國的天氣怎麼樣,可以去遊學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地方吧,要是加州一年四季都可以去。要是阿拉斯加,可以過去避暑。要是德克薩斯,會把你烤熟的

1月初想到雲南蜜月旅遊,不知道那邊天氣如何?這個時節是否適合去雲南旅遊,如果不合適,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6樓:天堂之外的

1月還是比較冷的,推薦走「西雙版納」線。

天氣大概會在個21-23度之間,比較適宜。

7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這邊天氣總體還是比較好的,應該比其它地方的好。所以不用擔心。歡迎你來雲南玩!

我是個大四的學生,年底想去美國旅遊,這種情況需要找中介嗎?

8樓:悲傷的腦殘

現在報紙、**上大大小小的旅行社很多,真正出遠門去美國旅遊還是建議

找一些比較傳統正規的旅行社吧,品質比較有保障,通過簽證的機會也相對高一些,

給你我們上回去美國旅遊的旅行社參考吧,各方面都還不錯。

美國旅遊的資訊也發給你,希望對你有幫助!

著裝:1、美國東北部冬季氣溫很低,請帶厚外套;夏季白天較熱,早晚較涼,需要帶上薄外套;春秋則氣候溫和,與中國相似。西部沒有冬季,休閒衣裝較為方便

2、進入正式場合時,不可穿拖鞋、短褲短裙、無袖上衣等不適宜的衣服。請注意攜帶

3、前往海邊,請視自身需要攜帶泳衣、泳帽、泳鏡、游泳圈、可汲水的鞋等

個人日常用品:

1、剃鬚刀、護膚品、化妝品、太陽帽、太陽鏡、防曬霜、傘、手錶、筆、小本子,請視自身需要攜帶

2、美國酒店不提供一次性的毛巾、牙刷、牙膏、洗髮護髮液、拖鞋,請自己攜帶

9樓:匿名使用者

找旅行社 給你辦履行簽證 中介就不用了吧 旅行社就行 具體的簽證注意事項問旅行社 不過按常規這麼短的時間內辦不下來 ……

據說離婚後一方帶孩子去美國旅遊,如未徵得對方書面同意,美國海關將不予放行入境,且還會找麻煩,是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人士經申請批准,入境非常自由,我和女兒也經常去美國,自由出入,一點麻煩也沒有

我五一要去國外旅行,誰能提供幾條好的路線啊?

出國帶孩子去哪玩,北京帶孩子去哪裡玩

日本不錯啊,copy離得近省的孩bai子最飛機累。我們一du家是去年在眾信旅zhi遊報的親子遊,在東京迪dao士尼,海洋樂園 富士急樂園玩了五天,還有適合孩子玩的水上活動,期間還買了好多東西,逛了其他景點,一家人玩的是不亦樂乎,一點都不知道累,極力推薦樓主去。十月份的話,正是旅遊旺季。所以可以去北美...

合肥週末帶孩子去哪兒玩好,週末帶孩子去哪兒玩合肥適合小孩玩的地方

週末帶小孩去 玩?個人推薦 森孚機械人,不但能培養孩子的興趣而且對孩子以後很有好處的這個問題要謹慎,只能找個可靠的地方了。是把。現在合肥政務區那邊開了家螞蟻王國,裡邊好玩的東西還是挺多的,帶孩子玩非常合適。可以帶著孩子去看兒童劇呀!合肥大劇院11月1日將由醜小鴨兒童劇場演出 龜兔賽跑總動員 帶你進入...

週末休息,帶孩子去哪玩,週末帶孩子去哪玩比較好?

可以帶他去人才市場看看找工作的辛苦,掙錢的辛苦。對孩子也是有好處的 附近的兩日遊路線可以考慮哦 週末帶孩子去哪玩比較好?現在的孩子基本上都是缺少鍛鍊,所以可以選擇去郊外爬山,或者是踏青,或者採野菜,摘野果,也可以到公園,現在到處都是鮮花盛開的時候,公園裡也有各式各樣的花都開了,也可以去遊樂園,那是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