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俯臥撐400次,20組,一組,用時45分鐘,每天。有怎做的嗎?!用45分鐘嗎?!大家說說看!合理嗎這個

2022-10-25 22:50:03 字數 612 閱讀 8277

1樓:

不合理。樓主別這麼拼命,這樣乙個月下來只會有一身傷而已,我之前試過類似的鍛鍊方法,不把自己練的動不了就不停下來,結果每天連日常生活都受影響,精神不夠,體力不足,連寫字手都會抖...而且並沒有很大的效果。

後來改變了鍛鍊方法,每次只練幾個部位(如星期一練肱手臂和肩膀;星期二練大腿和腹肌;星期三練胸肌和背肌;星期四練小腿和斜方肌;星期五再繼續迴圈)建議樓主隔一天鍛鍊一次,俯臥撐如果之前沒有怎麼做過的話,那麼就做5組,一組30個,無論多麼困難也要堅持完成。做完5組完之後30~90分鐘內盡量喝些牛奶或者吃幾個雞蛋之類的,補充補充蛋白質,只要真的堅持了,乙個月之後,我以人格擔保,絕對會有效果。但是肌肉只有長期鍛鍊著才不會鬆弛,所以樓主一定要長期堅持,而且三分練七分吃,樓主一定要補充好蛋白質才會有好的效果。

樓主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練得是夠狠,但恐怕你俯臥撐做的不會很標準!而且練得很不科學,恐怕效果不佳!

狠練還得攝入足夠的蛋白質,一般10--12次/組,共3-5組!組間間歇30-45秒!強度可以每組遞增,也就是負重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牛了,每天400個,過量運動會拉傷肌肉得不償失,樓上說的很對

俯臥撐幾次為一組,俯臥撐科學方法應該怎樣做?每天幾組?一組幾個?

無器械肌肉鍛鍊法 這裡向朋友們介紹一種不用器械的肌肉鍛鍊法。當你手頭既沒有槓鈴 啞鈴等器械,又缺乏磚 石等代用品,但還想練練肌肉時,就可以採用靜力性練習法。前面介紹的發達肌肉法,屬於動力性練習,即在鍛鍊時,肌肉收縮與放鬆交替進行,肢體在空間發生位移。靜力性練習的特點是,肌肉緊張用力,但肢體卻靜止不動...

俯臥撐一次只能做,仰臥起坐,大概能做3組,肌肉就開始乏了

每次10個,一天5組,堅持才是王道 每次最多只能分別做20個俯臥撐和仰臥起坐,分組只能連續做3組每組15個且休息1分鐘,怎麼安排更好?根據你自己目前的身體狀態,慢慢的數量往上調整,這種你問別人沒用 早上起來和晚上睡覺前可以做,平時也不要久坐,多站起來活動活動,一段時間夠可以適量的增加運動量 適當的每...

我每天做5組俯臥撐每組15個,會有效果嗎

沒什麼效果的,我以前每天兩組,每組大概50次吧覺得效果還行。但每組做多少看你自己能做多少,反正一定要堅持不懈。如果你第二天起床感覺胸部痠痛,那才會有效果,你再堅持。直到做了相同的量沒什麼感覺了。你就可以加大量了,這樣反覆。堅持幾個月你就會發現驚喜的!一定要堅持哦!這樣你一天就是做七十五個,應該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