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2019NBA全明星新秀挑戰賽

2021-03-04 09:01:06 字數 1201 閱讀 5515

1樓:匿名使用者

nba全明星週末來襲,首先進行的便是分為美國隊與世界聯隊的新秀挑戰賽。比賽版分上下半場,各

權20分鐘。

恩比德與穆迪埃因傷缺席,由阿布里內斯與埃爾南戈麥斯頂替上陣。

開局,雙方打得極為輕鬆,以表演為主,扣籃、三分、傳球各種技巧都展現得淋漓盡致,世界聯隊憑藉半場結束前的連續得分領先美國隊11分。下半場比賽依舊精彩不斷,雙方對攻,世界聯隊一路領先,布克連續得分,卡明斯基連中3分,美國隊將比分反超,世界聯隊緊追不捨,最後時刻穆雷連中3分助其反超比分。

最終世界聯隊以150-141戰勝美國隊。穆雷也毫無疑問地當選本場比賽的mvp。

2017nba全明星賽時間表 2023年全明星賽時間是什麼時候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市間2月20日吧2017nba全明星賽時間表 2023年

2017nba全明星各項目的詳細時間,扣籃大賽和三分大賽都在北京時間19號晚上?

3樓:平邑_胖子

北京時間2月17日,2023年nba全明星週末即將正式開始。今天,聯盟公布了全明內星週末期間的重要活動和比容賽的日程。

(注:以下時間都是北京時間)

2月17日

新秀挑戰賽訓練(晚上11點30分)

參加新秀挑戰賽的唐斯、波爾津吉斯、布克和約基奇等新星都將出場進行訓練。

2月18日

nba全明星**日(凌晨1點至6點)

參加今年全明星的所有球員和教練都將接受**的採訪。

全明星名人賽(上午8點)

今年全明星週末的第一場比賽,勇士隊的格林和猛龍隊的洛瑞分別將擔任兩隊的助教,吳亦凡和蔣勁夫都將參加這場名人賽。

全明星新秀挑戰賽(上午10點)

10名一二年級的美國球員面對10名一二年級的國際球員,美國隊由唐斯領銜,國際隊由波神領銜。

2月19日

名人堂名單宣布(凌晨12點)

nbdl全明星賽(凌晨3點30分)

nba3對3全明星特別賽(上午7點-7點30分)

一些最出色的業餘球員將聯手昔日的nba明星傑森-威廉士以及拜倫-戴維斯。凱里-歐文和拉塞爾-威斯布魯克將擔任比賽的經理。

全明星週六之夜(上午9點開始)

全明星技巧賽、三分球大賽和扣籃大賽將依次進行。

2月20日

nba全明星正賽(上午9點20分)

08 09NBA全明星東部球員,NBA全明星賽2019有哪些球員。你還記得嗎。我說的是東部球員西部球員。

東部全明星首發陣容名單 德懷特 霍華德,勒布朗 詹姆斯,凱文 加內特,德維恩 韋德,阿倫 艾弗森 西部全明星首發陣容名單 科比 布萊恩特,姚明,蒂姆 鄧肯,克里斯 保羅,阿瑪雷 斯塔德邁爾。替補 東部 克里斯 波什 猛龍 拉沙德 劉易斯 魔術 保羅 皮爾斯 凱爾特人 丹尼 格蘭傑 步行者 喬 詹森 ...

NBA全明星賽球員資料榜,NBA全明星賽球員資料榜

資料太多了.這樣吧.我把資料榜的 發給你.這個是2008年全明星賽的 這個是2009年全明星賽的 http data.這是一些關於資料的 我沒太多時間,自己去看看吧!1 nba官方網 呵呵,這點東西幫你找來起碼值200分好不好...

NBA全明星是哪天,今年的nba全明星賽是在哪天?

全明星塞在北京時間2008年2月17日進行!nba總裁大衛 斯特恩今天對外界宣布,紐奧良市已經被選定作為2008年nba全明星賽的舉辦城市。第57屆nba東西部全明星對抗賽將會於美國當地時間2008年2月17日在紐奧良市體育館舉行,這個體育館是黃蜂隊的主場體育館 屆時tnt電視台將向全美範圍內進行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