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in韌帶怎么拉,poppin韌帶怎麼拉?

2022-10-25 04:40:01 字數 634 閱讀 7044

1樓:指心景品套海製

開韌帶講究兩種.一種適合18歲前的.可以壓到一定的程度反覆強壓再放鬆.

建議過了十八歲不要硬壓.首先poppin要開的韌帶有脖子.腰.

肩.手臂.手腕.

手指.胯.膝蓋.

腳裹.幾乎遍布全身.胯.

肩這裡的方法和breakin的一樣.不過肩方面.我有個武術開肩的方法.

(兩手貼大腿然後就這個距離平舉和肩平行.手要直.然後雙手以肩為圓心.

保持雙手距離.開始最大限度同時畫圓.當你發現你畫的圓越來越大時你的韌帶也越來越開了.

注身邊不要彎曲).手指.手腕都是靠硬壓的.

不要過份地壓.小心受傷.剩下的手臂的.

和膝蓋和腰的.手臂的方法(首先平睡地上.把雙手成t.

然後手臂關節彎曲.手指指天.固定肩膀.

把手心盡量碰到地上.細節方面不用我說了.你練了就知道) 膝蓋的方法(立正.

雙腳開啟一定寬度.盡量使左右雙膝在胯下碰到)腰的方法(立正.舉雙手.

成大字.固定下半身.鎖住腰.

上半身左或右移動.會感到韌帶被拉到的感覺)沒有啦.完啦..

麻煩採納,謝謝!

2樓:茜茜

練的時候最好挺胸著練,還有最好練練下腰.

洛克王國怎么獲得庫拉,洛克王國怎麼獲得庫拉

邀請五位好友,種族很高,技能又好,很強呀 做邀請任務,在城堡大廳 做邀請任務,在城堡大廳,邀請五位好友後,領取此精靈。此精靈很厲害,會150威力的大招,本人嘗試過1只精靈過翼系徽章和幽系徽章 50級 成功了.不過用了幾瓶藥水,你們千萬要相信我!真的!不信你練到50級,我幫你過啊.你也可以成功的!洛克...

我失戀拉怎么辦啊,我失戀拉怎麼辦啊?

別難過既然緣盡了就讓它過去吧,伸開你的雙臂擁抱微風感受春夏秋冬振作精神迎接新的每一天,人生路上你只是跟他無緣,會有與你有緣的人與你一同走過人生路。相信吧 休息一段時間.充分的利用這一段時間做一些你想做的事.認為是對的就去做.要不就和知心的朋友說說話,心裡自然就會好受一些。平時要經常給自己解壓,有煩心...

excel怎么跳列快速拉取公式,excel怎麼跳列快速拉取公式?

選擇a3,b3,c3三個單元格,複製,選擇要貼上的範圍 比如 d3 i3 貼上選項 公式 目前a9的公式 if a5 1,offset a 1,9,a8 3 offset a 1,9,a8 2 if a5 2,offset a 1,110,a8 4 offset a 1,1021,a8 4 然後,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