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認識月的男朋友要為我負擔一切,乙個剛認識2個月的男朋友要為我負擔一切!!

2022-10-24 19:55:05 字數 1180 閱讀 7834

1樓:淚隨風滑落

去了,他是想讓你見下老人,也看下他家人對你的態度~~~~~~~~~在有就是,你要是愛他,就去,關鍵是你以後想找什麼樣的人生活~~~關於你的問題那就要給自己定下計畫~~~其實女孩子就那樣,關鍵你的收入和你的消費不成比例了,可以不要買那麼多沒有用,不是很高檔的衣服,要買就買個穿出來不是很遜色的衣服,可以穿2季的,這樣還好,要不買便宜的衣服,穿過了就不在穿了,也是浪費,還不如買就買好的,還有就是其實女人戀愛就很現實的~~~~~~~~`找個養得起自己的男人,這樣你不用太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實是有一定魅力的,因為有那麼多男生喜歡你.你還勇於把自己的缺點暴露出來,那你一定是個開朗的女生.開朗的女生都很有主見啊,不需要其他人教她怎麼去做.

聰明的女孩會裝傻~

(^^)

3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行為都有其目的性,或者說叫利益性。你先問下你自己想幹什麼吧?要是玩的話就別去了。

如果過年去了,那麼人家就會默許你接受那個男的了。到時候要是再因為你的原因人家還不罵你啊?你現在最要緊的是找到自己的方向。

4樓:雙面豬

我覺得還是不要去了.給你和他都留點餘地.你還不能確定愛不愛呢.才2個月就見家人.快了些吧.等感情成熟些在說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忘掉以前的種種!現在好好做人!如果他是個好男人可以託付終身!那就好好珍惜吧!如果覺得跟他回家太快了,就說明白他!祝願你有個幸福的未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知道自己的缺點,為什麼不去改正呢,相信你男朋友也是看到你的本性是好女孩,所以他才會義無反顧的喜歡你,雖然你之前有那麼缺點,但俗話說,人無完人,人都會犯錯誤的,努力改掉自己的毛病吧

7樓:jin思哲

自己先確定對他有沒有感覺,如果有就繼續。但要沒有就看你自己的...

8樓:

月光族不好,我現在努力地在改正了!

9樓:古靈精怪噠偶

不過現在的小女生普遍都存在亂花錢的毛病,要麼就是家庭太好了,不用擔心吃喝,要麼就是高階小白領,不過在這個現實的社會裡,男人為女人付出是應該的,但是感情必須是雙方付出的。現在不是都說,錢是試金石嗎?現在沒錢,寸步難行,他肯為你付出,證明了他是真的愛你。

我討厭我男朋友和我認識的一切女性關係太好,我是不是有毛病啊

別聽那些胡說八道的,沒乙個說重點的。這要跟你男票說明白,坦誠相待。不能一直這樣忍受著。忍久了沒病也會有病。沒事,我也討厭我的女朋友和我一切同性朋友走的近。但是後來我就和她說了,最後就,就,就,分了。所以這種事情最好還是不要太計較的好,既然都喜歡對方,何必限制太死呢?是你的覺得是你的,沒必要栓的太死。...

男朋友說我沒有為他付出一切 說我不愛他 愛人真的就要為他付出一切嗎?什麼都要給他嗎

是不是要你和他 啊 或許你們彼此的價值觀不同吧。其實沒有對錯的,但如果你要選擇他,要愛他,就必須順應他的價值觀,用他認為是愛的方式來愛他,否則,你無論怎麼做,他都會覺得你不愛他 沒必要在乎得與失嘛,這個人你覺得是對的就不會產生這想法,產生了那這人在你的潛意識裡他是不值得信任的 他應該現實一點 愛情不...

怎麼說服自己的男朋友不顧一切的愛?

其實愛是沒有障礙,真正的障礙在你們的心中。他愛你嗎?你愛他嗎?把這些搞清楚了就足夠了。家庭都是其次的,真正重要的是你們是否互相相愛,只要相愛,一切的難題全都會迎刃而解的。別想太多,都是多餘的,現在不是挺好的嗎?能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已經是很好了,想那麼多沒用的,車到山前必有路。十分理解!我也是這樣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