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認識的男性朋友老是說我男朋友的壞話,這算什麼

2021-03-04 08:49:22 字數 2984 閱讀 2001

1樓:匿名使用者

想挑撥你和你男朋友的關係,不要理他

2樓:nihao陳小龍

靜下心來想一想,他說的是不是事實,如果他說的是事實,那他就是為你好,反之,他就是小人,請遠離他。

3樓:匿名使用者

想騙你。我朋友都做過那樣的

4樓:春雨秋心

可能他喜歡你又或者他和你男朋友有仇

5樓:喝茶不睡覺

應該是沒安什麼好心吧,至少他有私心

6樓:/閃電

肯定沒懷好意。有可能和你男朋友有過結,也有可能他喜歡你,總之離他遠點,

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說的是真的。只是你不了解你男朋友的另一面。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男的挑撥你和你男朋友的關係

9樓:bb純子

喜歡你或者單純討厭你男友

10樓:坑ni爹啊

羨慕嫉妒恨你男朋友,也許有過節

11樓:╰硪家儀喜歡海綿寶寶

讓你對你男朋友產生不好的想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意思,希望你們分手吧

13樓:shjclz溫丶蒂灬

這人人品不好,嫉妒心強

14樓:天國也

是乙個垃圾把。說自己的朋友的男人都是垃圾,小人。

男朋友的好朋友老是在我面前說我男朋友的壞話,貶低我的男朋友

15樓:呆呆貼花

**,都有腦子來進行分析。他說壞話,可能你原來的男朋友的好朋友,和你的男朋友已經。不聯絡,或者已經,不開心,兩個人不成為朋友,所以,他要在當中,做個結,其目的達成他的用意。

你不要上當受騙。你應該,要選擇認識自己的男朋友,還是想選擇你男朋友的曾經的好朋友?

16樓:匿名使用者

此人不可交,他是想在你面前抬高自己,挖你男朋友的牆角,以後有類是的事情就不當人的罵他一頓,然後叫他滾蛋。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男生之間開玩笑 也不用太在意的啊

18樓:木兮木夕

你首先得分清楚,在言語上損人和壞話是兩個概念。

前者可能只是玩笑,是想要證明關係好的表現。

19樓:匿名使用者

分清楚是開玩笑還是在認真的說,有些事情聽了以後可以觀察一下,如果不屬實以後不要搭理這樣的人了,和你男友說要小心這樣的人,畢竟他可能不止在你面前說這樣的話,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傳說中的損友了;你把他說的話告訴你男朋友看他的反應。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拆散你們,故意挑撥你們的關係

22樓:匿名使用者

罵死他,老子男朋友管你屁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是不是故意的呢。

我有乙個男性朋友,老是喜歡提我男朋友?所有的男生都是這樣嗎?

24樓:帥色長的弟弟

喜歡上你了,後面肯定會說你男朋友壞話,破壞你們感情。渣男乙個,這種男的心胸狹隘。

25樓:妙智

不可能。你做我女朋友吧

26樓:酆業

可能是好兄弟,如果和你男友熟,經常在你面前說男友的好,那有可能是為你男友在你面前贏得好表現。

可能是gay,如果和你男友不熟,經常問你男友的情況,那就很有可能看上你男友啦。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他提你男朋友幹嘛,怪怪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男性朋友和你怎麼認識的。他認識你男朋友嗎?

29樓:鋼哥

不是這樣的吧,人人都不一樣的

我男朋友的男性朋友為什麼老和我男朋友說我壞話,我就見過他倆次、真鬱悶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分析,第一要麼他喜歡你,第二要麼他就是乙個很自以為是的人。喜歡亂想的人。這種人,很討厭的。別理他,做好你自己就o啦.......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某個無意識行為讓他不滿意?或者覺得你佔了他兄弟的時間...你其實可以直接問問,反正理虧的也不是你

32樓:彡妮

呵呵呵 八婆纏身,要麼就會他喜歡你咯!!這種事最好透入點給你男朋友,也不要說太明白了 畢竟他們還是朋友。

33樓:0o萎縮

因為你們檔次都很低 你也夠賤

3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喜歡你 想你離開他

35樓:釋月玄離

因為他看上你男朋友了唄,想橫刀奪愛啊!!!

36樓:加菲愛梅菜

男性的特點,希望在異性面前自己都是最優秀的。可能他喜歡你,也可能是這個人的品德不是太好。

為什麼我男朋友的朋友老是和我男朋友說我壞話、就見過他倆次、真是搞不明白、

37樓:檸檬梔雪

以乙個腐女的眼光看 他說不定喜歡你男朋友

38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什麼壞話,難道那個朋友對你有意思,想在你們從中作梗??

3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男朋友的朋友還不夠了解你,以後和他多相處,讓他了解你

40樓:它山之石

可能他喜歡你男朋友哦~~~呵呵呵

男朋友的好朋友老是在我面前說我男朋友的壞話,貶低我的男朋友

都有腦子來進行分析。他說壞話,可能你原來的男朋友的好朋友,和你的男朋友已經。不聯絡,或者已經,不開心,兩個人不成為朋友,所以,他要在當中,做個結,其目的達成他的用意。你不要上當受騙。你應該,要選擇認識自己的男朋友,還是想選擇你男朋友的曾經的好朋友?此人不可交,他是想在你面前抬高自己,挖你男朋友的牆角...

我男朋友的妹妹老是學我,我男朋友的妹妹老是學我

可能她覺得你漂亮,穿的好看,所以自己想學,但是你是哥哥的女朋友,本來哥哥就疼她,現在被你搶了一大半走了,肯定不甘心,所以背地說你壞話,尤其是女人見到比自己漂亮的都是分外眼紅,我覺得這個是最大的原因吧 不行你乾脆和她去買衣服買你覺得適合她的,讓他覺得她不學你也很好 這樣她可能還會改變對你的態度 把彼此...

男朋友老是說我騷,是想表達什麼,男朋友總說我太騷了是什麼意思

男人都喜歡女人在床上越騷越好 可能是你們 時你表現的更主動 更瘋狂了 一般男人都喜歡這樣的 不過如果太騷 又不放心 怕紅杏出牆 自己把握好度吧 看他說話的語氣 是喜歡 還是不喜歡 你好!騷是乙個漢字,讀音為s o s o,部首為馬,有動亂 不安定,憂愁,舉止輕佻,嘚瑟 自作多情等意思。僅代表個人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