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朋友是別人介紹認識的,認識月就訂婚了,我們都經常不在一起,為什麼每次打電話都感覺沒話說

2021-03-31 22:56:11 字數 5046 閱讀 7100

1樓:奔跑的好小伙

你們接觸的太少,相互不了解,有時如果感覺對方還可以的話,就加深了解,彼此都付出一些時間和真心,一點點關係就會好的

2樓:放飛丶

你們相處時間少,也才認識乙個月就訂婚了,你們之間沒有一點點的感情基礎,也因認識時間不夠長沒有共同點與共同語言,那就沒話講了

3樓:小咪渣寶貝

我感覺你對他並沒有感覺,雖然明面上是男女朋友,但其實心根本沒走到一起!如果有感覺的話甜蜜的感覺都能把你膩死 怎麼可能還會感覺沒話說呢。你根本對他沒感覺,更談不上愛!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們還缺乏了解,需要時間來溝通,什麼叫談戀愛,不談怎麼戀愛呢,多多花時間來交流,

5樓:顏逝^卿^殤醉

額,我的婚姻的前提條件和你們一樣,不過那會不是打**沒話說而是天天煲**粥,最少都得三四個鐘,有時候都打到凌晨六點多!

6樓:冰藍

太陌生親、怎麼那麼著急訂婚、你倆要在一起得,你去他身邊、他去你身邊也好、了解一段時間吧!結婚要謹慎些!!!

7樓:汶傑

你們根本就還不了解對方,這麼草率的就訂婚了!起碼要有時間了解下啊!

8樓:宿思遠

了解得太少,他也許並不是那個你心目中最好的人選,同樣他可能也是。換句話來說,你們沒有愛!!

我和男朋友是相親認識的,馬上訂婚了,為什麼他不想讓他親戚們知道我們是相親認識的? 30

9樓:紅黑石

你男朋友多大?做什麼工作的?家裡怎麼樣?

別想太多。既然你決定了訂婚,那麼就表示男朋友還是有值得你愛的地方。那就夠了。

人不夠完美。肯定都有各種小缺點。比如愛面子,自尊心強等等。

但是,不要成為你心裡的乙個結,那就不好了。可以多溝通。最起碼對你要誠實。

10樓:慈康愛做飯

其實相親也只是介紹你們認識的,後期還是你們自己相處的,也算是屬於自談的,可能是你男朋友要面子,不想被別人知道自己相親。

11樓:京城太醫

1、乙個是你的男朋友比較愛面子。覺得自己談的,證明自己有談戀愛能力強,有吸引力。感覺相親是找不到女朋友了才想到去相親,怕被親戚笑話。

2、還有是怕親戚們會覺得相親不靠譜,怕親戚會懷疑這點,這樣會引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3、為什麼不直接問男朋友呢?要過一輩子的人,直接問多好呀!省得無端猜測!

12樓:射手

男人都要面子,現在大多數人都是自由戀愛,相親有些老套,老一輩人會覺得找不到女朋友才相親。可能總是想的要一定的體面。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男朋友非常要強也非常要面子吧,畢竟如果說是相親你們倆才認識,感覺自己不是特別厲害,會讓那些朋友或是親戚想看她,其實沒有必要那麼糾結,只要兩個人感情好,不管是自談的還是相親都可以

14樓:gao雪梅

或許是你男朋友認為相親這個方式太傳統了。然而你們認識又正好是相親的方式。所以他才不告訴親戚,我們是相親認識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在親戚們面前說過自己談了乙個物件,但自己現在的物件卻是相親認識的,怕自己親戚們知道了以後說他說謊。

16樓:雲淡風輕

他自尊心比較強,相親會讓大家感覺沒本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男朋友自尊心比較強,還有可能就是他與親戚的關係並不怎麼樣,甚至有點厭煩,原因應該就是親戚口無遮攔,什麼都問,你男朋友也不想被進行比較。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想法不同,可能不願意讓別人知道吧,畢竟相親介紹的跟自己找的感覺不同。

19樓:缺心眼

可能男生要面子。如果被親戚知道可能就會認為,這個男孩找不到物件都需要靠相親

2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不得已的苦衷,你問一下他,他不說也一定有苦衷,不然他就是在騙你。

我和我男朋友是相親認識的,認識三個月就訂婚了,10月1號就是我們認識一年的日子,這一年裡我們經歷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對方之所以會寧可借錢幹這幹那也是出於對你的愛吧,想這輩子就結一次婚要弄得好一點。在債務問題上我覺得先委婉的提出個人的憂慮讓對方大致了解一下吧,或許對方正處於有點激動所以考慮不周的狀態下?畢竟相處時間這麼長考慮分手可能會略顯草率,對方從描述看也是個很不錯的人,重在溝通吧相互交流一下對於今後生活的規劃或許會好些

22樓:匿名使用者

額`~~ 現在男人, 女人壓力都大, 男人要買房買車付彩禮, 女人就怕竹籃打水, 男人變心!

考慮好自己的債務, 然後看看能和他一起承擔不! 如果不能, 那就...

我夢想這樣的夫妻, 一起承擔責任, 對雙方負責!

23樓:andy阿彬

你們結婚雖然開始有點苦,但是誰知道以後情況,說不定以後他成就非常高呢?也說不定,所以你不要因為他家裡困難點就有意見了

24樓:抬頭的瞬間看見

還是分開吧 否則也是互相折磨。畢竟現實的壓力總是很大的。如果你現在不好意思說出口或者你覺得他是潛力股,但是以後萬一你後悔了,過個一年半載再離婚,才是對兩家傷害最大化。

我跟我現在的男朋友是介紹認識的,沒有感情基礎就訂婚了,工作不在乙個地方,我慢慢發現他有很多缺點,做

25樓:_問我

樓主,您好。

畢竟你們從認識到訂婚都是很衝動的,還不是很熟悉,彼此都需要時間來了解對方。既然已經訂婚就要好好的處理,認真對待。

可能當初訂婚的時候,雙方都欠考慮,如果兩個人都有那個意思,可以先進一步交往,等時機成熟了再談結婚的事,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不是談戀愛,說分手就分手,建議三思而後行。

但是,如果兩個人不合適,還是認真考慮一下,畢竟生活相處是一輩子的。

你手中的麥穗是扔掉還是留下, 都取決於你自己的選擇。我們只能給你一點點以我目前知識所能提供的建議或引導而已

26樓:黃看資料進空間

親我覺得如果是因為這樣你就想重新考慮

是不是不太合適呢

任何人都有缺點

你不能一看見人家的缺點

就失望和後悔

27樓:飄零的狐狸

合適 要是結了婚後悔了 更加痛苦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重新考慮你們的事,結婚對乙個女人是一輩子的事情,即使婚後不合適離婚,女人的傷害多大呀!老公可不是隨便找個人,日後天天生活在一起,天天面對的人。你一定要多思考下。祝你幸福!

29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責任,如果感覺不好,及早處理!

30樓:朝花丨夕拾丶

出現了問題,就要想辦法解決。問題在於你認為他的缺點太多,多到你對婚後生活可能沒有信心,但是缺點也不是不可以改的,事在人為嘛。如果真到那種無法接受的地步,當斷則斷,不要以後後悔。

先去徵求父母的支援吧。

31樓:記憶凌亂

很合適啊,對雙方都是好事,要不婚後,很麻煩

32樓:美好的一天

我覺得不關我們的事。

33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好就行,女人一輩子也就是塗個愛自己痛自己的男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合適 這是一輩子的事 馬虎不得

35樓:手機使用者

結婚是一輩子的大事,要慎重考慮,錯了,就難回頭!

36樓:手機使用者

合適,這是一輩子的事,豈可兒戲

37樓:匿名使用者

謹慎,不然到時再離婚就麻煩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婚姻是一輩子的事呢

和男朋友相親認識的,認識乙個星期就訂婚了,現在在一起乙個月了,發生了關係,會不會太快啊?

39樓:匿名使用者

都訂婚了還管他快不快

40樓:張美川

既然在一起了還是要好好珍惜,慢慢培養感情

41樓:快樂團隊

你這也叫快,我也是相親的,我認識不到5天就發生關係了,不到半個月就結婚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因人而異,有的喜歡快速,有的喜歡慢慢來,

43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彼此了解就訂婚了!

44樓:丫頭

只要覺得合適,能夠進入婚姻,也沒什麼

45樓:行星飯洋蔥

正常,最快認識25分鐘領證,24分鐘用來排隊了

46樓:123嗨

會,不過既然都訂婚了那就順其自然吧

我和我男朋友是相親認識的,沒認識多長時間就訂婚同居了,他在上海我

47樓:

你要想清楚,一輩子說長不長,可說短也不短啊,你能忍受一輩子這麼不冷不熱地過麼?與其在不幸的婚姻裡讓自己發瘋,不如還是選擇重新開始。

好好思量一下,路是要自己走的。

48樓:理想丶未完

既然他的態度已經明擺著不喜歡你了,那你就不必熱臉貼冷屁股了。不必要分手,你需要做的不是要求他對你浪漫對你說喜歡。你要改變自己,你對你自己好才有資格讓別人對你好。

改變自己,變漂亮,美白**,為自己提高乙個檔次,這樣,他的目光就會再次在你的身上。

49樓:抹茶蜜桃天然呆

他都不喜歡你,為什麼還要賴在他身邊,分手吧。

50樓:比得上這幾句話

如果不合適就分手啊,不合適的人一直強在一起也是煎熬

我和我女朋友是經過別人介紹認識的。我們打算五一結婚的,因為中間出了點小矛盾她嫌我管的她事多,後來

可能只是氣話吧,哄哄她,把你的脾氣改改。沒事的。女人都是口是心非 也許中間的那些小矛盾正是他的煩惱,其實每個人都希望有一份完全屬於自己的空間,也許在這個空間裡會有一兩個小祕密,但這應該無傷大雅,畢竟他選擇了你。以上是我根據你所寫的做的建議,因為了解的不是很清楚,所以也不知對不對,僅供參考!建議你去聽...

我和我男朋友的問題。我和我男朋友以前當兵認識的。現在我們在一

你的脾氣不是一點火爆而已,以後的日子還長,誰都怕你大腦又短路了。你男朋友還在乎你的話,他努力比你努力重要的多,他可以說服他們的,你家人都能感動,別說他自己家人啦 還是你男朋友不太想和你在一起如果真的想不管是誰他都會和你在一起 失態了 多多討好他大爺大娘吧 我和男朋友是網戀他是當兵的,我們在一起兩年半...

我和男朋友是別人介紹認識的,認識才兩個月對方提出要結婚,但是我覺得他不想和我在一起,好像有人逼

這樣很明顯他並不是很喜歡你 或許只是急著想要找一個結婚的物件而已吧 建議還是先相處看看吧。才兩個月彆著急結婚 ps 如果還有問題追問我 如果滿意請採納 貌似這提出的結婚不是男朋友自己的想法,我猜哦,估計是男朋友家裡的意思,我猜你男朋友年紀到了適婚年齡,所以家裡人呢要他結婚,呵呵,一般網上說這樣結婚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