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剛認識不到一月,沒訂婚就每次說話都抱著我遲早都是他家人的態度跟我說

2021-10-10 05:21:40 字數 3381 閱讀 9757

1樓:好大乙隻潑猴

不用提,直接離開,不給他做準備的時間。這種男的會坑你一輩子。

2樓:

婚姻之事應多乙份慎重

對別負責

也是對自己負責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

你這個物件可能還不夠成熟

建議你多觀察

再做結婚的決定

3樓:s**往後餘生多指教

說實話,這樣的男的還是離開吧,現在就對你不理不睬的人,而且直接說不喜歡你而絲毫沒有考慮你的感受,就算勉強在一起結婚了也不會有幸福可言的,可能婚後他更加變本加厲,不管做什麼都會用他不喜歡你當做藉口的,這樣的丈夫這樣的婚後生活是你想要的麼?

4樓:凝固的時光

你喜不喜歡你男友啊?如果不喜歡那就分手好了,如果你喜歡他,那麼你就告訴他你希望他能尊重你,平時在一起時別動手動腳的,遇到涉及你們關係的事情要和你商量一下不能自己決定,讓他要有穩定工作能養家餬口。總之,就是你若是喜歡他就讓他改正缺點繼續相處,你若是不喜歡他就趕緊分手。

5樓:

剛認識乙個月就這樣,說你明他應該把你當做家人了吧,你們應該是相親的吧,再相處看看他的為人,先談戀愛再說,如果感覺不老實,那就不要繼續一起了

6樓:諦聽者

看不上就結束,千萬別磨嘰。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朋友剛認識不到乙個月,就有這樣的舉動,還說遲早都是他家的人,像這樣我覺得你還是慎重一些,必定不是太了解,婚姻大事還是要自己考慮好的。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他的家人態度很冷淡,這代表了什麼? 50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家長對你不太滿意,特別是異地戀,以後非常不方便,男方家長可能考慮的比較多,覺得異地戀將來結婚兩人之間無法正常生活,兩地得來回跑,要不一方得為另一方放棄工作,照顧不了家庭。但是如果你兩真心相愛,別人是阻擋不了的,異地就是婚後會很辛苦,但是這阻擋不了真正的愛情,困難是暫時的,只要以後想辦法或找機會調到一起就可以了,不要太在意家長的態度,關鍵是你們倆是否適合,態度是否堅決,你們婚後是自己過日子,也不是跟家長一起過,所以只要自己幸福就行,愛情的道路沒有一帆風順的,遇到困難兩人一起面對,沒有什麼解決不了的,為愛走天涯的也不在少數,何況現在就業機會這麼多,選擇的機遇也多,是金子早晚會發光,只要有能力到哪都能生存。

9樓:巨蟹

有兩種可能,第一是他們家人對你不滿意,不想對你有好臉色,想讓你知難而退,所以對你非常冷淡。第二種可能是她們性格如此,怕見生人,怕給你添麻煩,想讓你在他家自在點,所以打完招呼就留你們自己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感情怎麼樣,如果他是個你滿意的人,就和他一起好好相愛,說法他的家人,如果沒有感情,就不要繼續了。如果繼續了。不要記恨他的家人,他們也是為了孩子。

應該開誠不公的談一次。也許是父母給他壓力了。父母不怎麼同意。

這時候你應該給他信心。告訴他可以和他一起面對。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問題你應該問問男友,但不是已給見面禮就判斷對你好不好,這個判斷方法完全不對,你兩沒有訂婚,屬於異地,且是第一次見面,誰都沒給誰個承諾,男孩子應該先和家裡面好好說一下,看看人家父母的意見,你再去,如果這男孩子另乙個女孩子去就給一次見面禮,一年領回去2個女孩子,他家都給,你覺得是不是這家人腦子很不靠譜

12樓:**辦

代表兩種可能,一是本身你男朋友在家裡的地位不高,父母親不喜歡他,所以對你也冷淡了。二是你不受歡迎,他父母親不贊成異地戀,所以不喜歡你。這樣的家庭還是早點遠離好,連起碼的禮貌和尊重都不會的家長,還是早點離開,來者是客,待客之道都不懂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家裡人態度冷淡有好多可能的!

可能家裡給他相中了,他不同意執意要跟你在一起,想想做父母的呢給你好臉色看嗎?

還有一種可能是你男朋友跟你談戀愛了之後錢都花你身上了,沒有以前那樣聽父母的話,還不往家裡交錢,回家次數變少,他的家人會認為這些都是你的錯,你覺得他們會給你好臉色看嗎?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們家有錢,去他們家之前你男朋友給家裡報備過你的情況,可能你家裡沒有他們家有錢!他們覺得自家門檻高,你配不上你男朋友!你跟他在一起是圖他們家的錢,所以不給你好臉色看!

14樓:小朱七号

可能吧 各種原因

如果我帶人回去

我媽肯定熱情的不得了?

15樓:愛笑的公尺琳

我個人覺得很難說!但是一般來說應該是會比較熱情的吧!你可以試著問下你男朋友!讓他去探探他父母的口風!祝願你們幸福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的家人不喜歡你,看不上你既是你男朋友對你好這種曰子不好處,你自已一定想明白,去處理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他的家人態度很冷淡。這代表她的家人不喜頂你。

18樓:i晚上很野的兔

不代表什麼,愛那個男孩的話,就不要管他家人態度,而是男孩的態度

19樓:十一姑娘醜醜

十有**是對你不太滿意。

或者是他爸媽人很冷淡。

我記得我堂嫂第一次上我們家來時。我伯娘拖著我去為我即將要來的嫂嫂準備拖鞋、準備睡衣(因為怕自己的眼光太老氣)。然後又和我媽一起做了很多我們這邊傳統的吃的,比如甜白酒,打糍粑,血豆腐,和臘腸。

我堂嫂第一次來是過年的時候,所以過年的時候我伯娘帶她去買了乙個手鐲。走的時候給了她一萬零一元。

每次只要有外人在,老公都特別不給我面子,對我態度很冷漠,不跟我說話,愛理不理的。在他爸媽家人面前也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要面子,有大男

bai子主義的更du

是會這樣,哪zhi個男人會願意乙個女dao人家在他面前指手畫腳專的,像個怕老婆

屬的懦夫,一點男人樣都沒有,私底下沒人的時候才會顯出他男人的溫柔與體貼,所以做什麼事尤其在外面一定要給男人面子,他才會對你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兩面性相當厲害,在外面肯定有問題。

22樓:冬日一抹縷光

故意要顯示他的大男人主義嗎?顯示在家裡的位置?

23樓:葉落風緣

大男子主義 有點二 讓他多看點書

男朋友為什麼很在意我家人對他的看法、卻不怎麼在意我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家境這麼懸殊,你家裡人還同意啊?

如果不是很喜歡就找個門當戶對的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家相比。愛你家更甚

我和我男朋友是別人介紹認識的,認識月就訂婚了,我們都經常不在一起,為什麼每次打電話都感覺沒話說

你們接觸的太少,相互不了解,有時如果感覺對方還可以的話,就加深了解,彼此都付出一些時間和真心,一點點關係就會好的 你們相處時間少,也才認識乙個月就訂婚了,你們之間沒有一點點的感情基礎,也因認識時間不夠長沒有共同點與共同語言,那就沒話講了 我感覺你對他並沒有感覺,雖然明面上是男女朋友,但其實心根本沒走...

跟我男朋友認識不到月就借錢給他雖然不是很多目前已經借了三次

其實沒有必要了 他是個沒有責任心的男孩 首先沒有誠信 第二把你當成取款機 錢也別要了 和他斷絕關係吧 放棄吧,一個男的總找女的借錢,不管怎麼說都是太廢物了。在我看來他完全是利用你。你意思是你們在一起一年多,當初認識一個月的時候就借錢給對方?其他的不好說,但是如果一個男人真的上進或者說值得依靠,不會跟...

男朋友想去開房,可是我們剛認識月還不到,第二次見面我們就去賓館了,一晚上沒讓他 但他卻在第

不尊重你的人,你嫁給他,會過得很慘。乙個尊重你的人,會詢問你的意見。不會去耍心計,算計你。如果你覺得還可以的話,就見見雙方父母,然後再看看他的性格你喜歡不,都沒問題就嫁了吧 他不尊重你的意見,現在原諒他了也許以後會做出更讓你生氣的事,具體怎麼樣你自己決定 你有需要就搞嘛,肚子大了就嫁給他,雙贏。這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