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暈車藥吃多了有什麼反應,暈車藥吃過多有什麼不良反應

2021-03-04 01:34:10 字數 3583 閱讀 505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暈車很厲害 有幾種方法

1 往肚臍和手腕處貼膏藥

2 坐車時堵住耳朵 把頭底下

3 分散注意力 聊天 聽歌

4 帶點風油精或清涼油 往太陽穴上面抹點5 吃藥 以我個人來將 提前40分鐘以上吃暈車藥 會有效果 藥最好少吃 麻痺神經的東西 是藥三分毒

暈車藥吃過多有什麼不良反應

2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暈車藥在服用後會想睡覺,如需避免,則應選用鎮靜作用輕微些的藥品。暈車藥不可和其他感冒藥、抗組織胺藥(過敏藥或鼻炎藥)、鎮靜藥、鎮咳、去痰藥等並用,也應避免合用胃腸鎮痛、鎮痙藥。此外,要注意藥效維持時間,耳朵貼片通常可維持3天;口服藥多數只持續6~8小時,如行程太長,須中途再服一次藥。

旅途中,如有胃脹的感覺時,可服用助消化藥、嚼口香糖或食用薄荷味的水果糖;如有想嘔吐的感覺時,可服嗎丁啉或胃復安等;精神緊張時,可服鎮靜藥。對嘔吐嚴重而脫水者,應到醫院輸5%葡萄糖鹽水。

3樓:匿名使用者

胃腸反應,會口幹,噁心,嘔吐

吃完暈車藥後有什麼反應

4樓:

暈車藥可引起嗜睡、口幹、視覺模糊、**刺激等不良反應。

5樓:凌漪冠浩

暈車藥物本身可能有導致嗜睡的***,它有鎮定類成分,故要避免開車或操作機械.少數服用者還可能會因而引起排尿困難,嘔吐等症狀,所以應慎重服用.另外,暈車藥不可和其他的感冒藥,過敏藥,鼻炎藥,鎮靜藥,鎮咳去痰藥等等並用,若是成分中含有副交感神經阻斷劑時,最好也避免服用胃腸鎮痛,鎮痙藥.

食慾不好的話,可以買些調和脾胃的中藥服用.陳香胃片,陳香露白露應該就好.

暈車藥吃多了會怎樣?

6樓:蟲蟲

暈車藥有***的,建議少吃或者不吃,沒辦法可以吃一顆,只要不那麼難受就好了~

過量吃暈車藥會急性中毒、精神障礙。

暈車藥最常見的不良反應有:滯呆、思睡、注意力不集中、疲乏、頭暈、頭昏、共濟失調、噁心、嘔吐、食慾不振、口乾等。

暈車藥少見的不良反應有:氣急、胸悶、咳嗽、肌張力障礙等。有報道在給藥後可發生牙關緊閉並伴喉痙攣、過敏性休克、心律失常。

7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不良反應

1.發生率較多的有笨拙或街不穩,眩暈或差錯,或醉態,較少的有腹瀉,頭痛,關節或肌肉疼痛,噁心,嘔吐,語言不清,上述反應持續存在時應予注意.

2.偶見或罕見的有:耐藥性差者用量稍大易致精神錯亂或抑鬱,所知或呼吸困難,皮疹, 蕁麻疹,面部或和,喘息,粒細胞減少所致咽喉痛及發熱,血小板減少所致瘀斑,過度興奮,低血壓,心率徐緩及肝功能障礙等.

3.停藥後可發生撤藥症候群,有驚厥或癲癇發作〔用作癲癇**〕,昏厥感,幻覺,多夢,震顫,入睡困難,異常不安及乏力等.

禁忌症 有過敏史者或對巴比妥類藥過敏者,嚴重肝,腎 功能不全,肝硬 變,支氣管哮喘,呼吸抑制,及卟啉病患者禁用.

意見建議:

注意事項

1.哺乳期婦女慎用.

2.長期服用 可產生耐藥性,並容易 形成 依賴性,突然停藥可出現撤藥症候群,故長期服藥 時不可突然停藥.當用其他抗癲癇藥 本品時,本品的用量應逐漸減少,同時 逐漸增加替代藥的劑量.

3.老年患者對常用量可引起興奮,精神錯亂或抑鬱,用量宜小.

4.用於癲癇的**,10~30天才能達到最大效果 .小兒按體重計算藥量時,需要大些才能 達到有效血藥濃度.並應定期測定血藥濃度.

5.飲酒,全麻藥,中樞性抑制藥或單胺氧化酶抵制藥與本品使用時,可相互增強 藥效.

6.與口服 抗凝藥使用時,可降低後者的,就定期測定凝血酶原時間 ,調整抗凝藥用量.

7.與苯妥英鈉合用可降低或增強後者的效應,應定期測定其血藥濃度而調整用量.與卡馬本平,琥珀醯胺類藥使用時亦可合這二類藥的羊衰 期縮短,血藥濃度降低.

8.與皮質激素,洋地黃類,三環類抗抑鬱藥使用時可減弱這些藥的效應.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吃過,會頭暈目玄,很想睡覺,但又睡不著,眼光迷離,很難受,但時間不長,一會兒就好了,建議少吃。

9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暈車但也有***

暈車藥吃多了有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藥物吃多了,都是會引起***的,是可以及時注意預防為主,避免盲目亂吃藥,按照說明書,正規化進行服用。

暈車藥大幅量吃多了會不會導致不良反應

11樓:匿名使用者

暈車藥有***的,建議少吃或者不吃,沒辦法可以吃一顆,只要不那麼難受就好了~

過量吃暈車藥會急性中毒、精神障礙。

暈車藥最常見的不良反應有:滯呆、思睡、注意力不集中、疲乏、頭暈、頭昏、共濟失調、噁心、嘔吐、食慾不振、口乾等。

暈車藥少見的不良反應有:氣急、胸悶、咳嗽、肌張力障礙等。有報道在給藥後可發生牙關緊閉並伴喉痙攣、過敏性休克、心律失常。

暈車藥吃多了對人體有傷害沒

12樓:心靈的感悟

暈車是由於橫膈膜內有積水,可以利用五苓散把橫膈膜內的積水利掉。

暈車,還可以按內關穴,就是所說的脈窩。按一下,堅持半分鐘左右,放開,再按。同時,內心想「別吐」。如果為了吐,心想「吐」。

吃了暈車藥之後有什麼感覺

13樓:

暈車藥裡面有化學藥品,可能你的身體對這種化學成分感到不適,或者是有後遺症

暈車藥吃多了對女性身體有什麼影響?

14樓:絕情

第一、會有依賴性,下次不吃還會暈而且越來越嚴重。第二、暈車藥都帶有安眠藥成分,會對睡眠神經有傷害!第三、對胃有刺激性,如果有胃炎會增加病情!第四、服用過多會讓女性生理分沁失調…

15樓:百度使用者

其實最好不要吃

暈車藥,暈車藥會讓人暈暈欲睡,是藥三分毒嘛! 我以前坐車暈車特別厲害,聞到氣油味就忍不住想吐,跟本不能坐車,後來每天早上起來跑步,連續堅持跑了三個月,效果果然不同凡響!!坐幾個小時的車基本沒問題啦!

我這些年暈車總結出一套經驗: 1、上車不能看書、發簡訊、看車上的電視等注意力比較集中的事情。 2、坐車之前一定要保證充足的睡眠,不能疲勞坐車。

3、坐車前不要因為暈車而有心理壓力,否則還沒有坐車就感到頭暈了! 4、坐車時眼睛盡量向最遠的地方看,順便欣賞一下祖國的大好風光,這樣可以分散怕暈車而引起的緊張情緒。 5、坐車時身體一定要向著正前方!!

6、如果感覺自己不舒服時,盡量的深呼吸,效果很好的! 7、坐位不要坐的太靠前,那樣會聞到氣油味,也不要坐到最後,因為車子顛的太厲害,也會引起胃部不適。最好坐到車子中間的坐位。

如果不行你可以跟別人調一下位置。 這是我多年同暈車打交道總結出的全部經驗,按著我說的方法去做,要不了多久,嘿嘿!!你就可以跟暈車藥說:

「其實我忍你很久啦,拜拜啦!」

16樓:壤駟新之空錕

你要知道的不是吃藥對身體有什麼影響。問題是怎麼樣才能不吃暈車藥5245六三二三七

暈車藥吃多了,有什麼後遺症沒有,暈車藥吃多了對身體有何害處

是藥三分毒呀最好少吃 不知道帖耳朵上面的那種 對你有沒有效果 試試 暈車藥吃多了對身體有何害處 暈車藥吃多了有什麼 七大危害要注意 一 暈車藥吃多了有什麼 由於暈車藥屬於鎮靜止吐要,裡面含有麻醉神經的藥物成分,會對身體有一定的傷害,所以一定不要隨意吃,要在醫生的醫囑下謹慎服用。常見的 有 1 頭暈 ...

你好,暈車藥吃多了會導致死亡嗎,暈車藥吃多了會死人嗎?

暈車藥具有對中樞神經系統有抑制作用,吃多了可以造成呼吸抑制而死亡 當然不會了,不過你所謂的多吃是怎麼吃法?當糖吃當然不行,乘長途的車的時候吃沒問題,希望採納。暈車藥吃多了會死人嗎?暈車藥雖說多吃幾片不會死人,但是藥物吃的太多也會危機生命,再說所有的藥只要超過藥量都會對腎臟和肝臟具有危害的,俗話說是藥...

吃過多的暈車藥有什麼後遺症嗎,暈車藥吃多了對身體有什麼危害嗎 謝謝

理 加有很多種微,隨便講崔幾種你試情昏迷試。看片的時候,只看特殊不擼,這是訓藥練意志力。浸浴,開一盤度左右的熱水,放 暈車藥吃多了對身體有什麼危害嗎?謝謝 經常空腹吃暈車藥會傷胃。乘暈寧又稱暈海寧 茶苯海明,是一種抗組胺藥,服用一段時間後,暈車者會進入睡眠狀態,從而避免了暈車的不適。本藥一定要在上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