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能找什么工作,我還有前途嗎?呵呵

2022-10-23 15:20:04 字數 5299 閱讀 7245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現在找工作一般都不看你什麼記錄的吧 三點搞清楚啊 一是360行行行出狀元 老是跳來跳去 找不到點 要明確自己喜歡做什麼 就培養興趣做 穩定一點 二是 你有自卑心理 建議你 都看勵志書籍 多去實踐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三是 當今社會是多元化社會,需要各行業的分工 建議你自己開個店 或者搞點小生意 只要記住 活著就必須讓自己好好的活著 沒有過去那乙份承重的打擊 哪有今天如何渴望成功 並對生活 努力奮鬥的人

2樓:麼兔呆子

首先你要學會拜託陰影,乙個人為自己錯過一班火車而追悔的,還會再次錯過下一班。你現在要做的就是**跌倒**站起來。工作也是要一步乙個腳印的,很多事情不是一下子就達到你想要的樣子。

還有,你要是每個工作都做不長,你不覺得你該好好審視審視自己麼?工作是維持生計的方法,但也是我們在生活中的樂趣,要是你把工作當成你生活中最大的樂趣,相信就不會用應付的心理對待。而且工作是需要責任心的,乙個有責任心,敢於擔待的人才能在工作中找到他的位置,乙個明確自己位置的人也不會像你一樣如一棵沒有根的草。

有時候不是別人不願意招你,如果你的形象,工作質量夠好,人家也不會用另一種眼神看你的。所以不要放棄,不停地嘗試去面對失敗,失敗了再勇敢的站起來。剪個清爽的頭,穿上乾淨整潔的衣服,一雙乾淨舒服的鞋,乙份好心情去面對你的生活吧。

男22歲,適合幹啥工作,前途一片迷茫 20

3樓:戢名殊

這個年紀,正處於需要明確自己方向明確自己人生規劃的階段。

不清楚要做什麼工作,可以先想想自己喜歡什麼,先在網上搜尋一下招聘資訊,看看都有什麼行業有什麼崗位,自身對於哪個行業比較有興趣去深入了解。

確定行業與崗位方向之後,對比一下自身目前具備的能力,與用人單位的要求是否匹配,不匹配的話都要如何去獲得相應的技能,給自己乙個時間去做準備。

如果用人單位對於學歷有硬性要求的,而自身目前情況還不匹配,不妨進行一下學歷提公升的學習,畢竟學到的都是自己的,學歷方面對於後續在一些大城市站穩腳跟還是有一定幫助的。

如果不想提公升學歷,可以了解一下目前比較受歡迎的一些技能技能提公升訓練或系統學習,讓自己紮實掌握一門技術,有實力與相應的技術實踐之後,學歷的影響會相對應地降低,對個人的長期發展是大有裨益的。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社會資訊發達,人們接收的資訊也越來越多,可以選擇的技術也越來越多,目前國家正在大力進行對技工人才的培養,學一門技術是很有必要的。那麼汽車行業是乙個好的選擇。汽車保有量的提公升,汽車行業缺口越來越大,高科技裝置的普及,讓汽車行業不再是髒亂差。

汽車技術入門簡單,零基礎就能學,上手快,出師快,低投入高回報,是乙個好的選擇。

5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建議可以學一門技術,現在汽車美容有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學習時間短,創業投資小,回報大。

6樓:可愛淘氣鬼

你大學畢業還是小學畢業?如果大學畢業的話,工作很好找,隨便當個補課老師就可以月入1萬元。如果你是乙個小學畢業的話,那你去放羊吧。

7樓:達瓦里希趙

22歲正是大好的年華,首先要確定自己的特長,也就是說最適合做什麼,如果是大學畢業,針對所學專業,對社會單位進行了解,選擇適合自己的。若不是大學畢業,那麼首先是要賺錢生存下去,然後再不斷的充實提高自己,條條大路通羅馬,千萬不要小瞧自己,只要努力,終究會有收穫。

8樓:無凱澤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無論你幹啥工作,只要你付出了,努力了,都會有所回報的。

9樓:口袋神馬鬼影

可以先做下銷售的工作試試

10樓:

個人覺得,學技術可以根據市場需要,再結合自身興趣和實際情況選擇專業正規的培訓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理論與實踐相結合,掌握每乙個要點和訓練方法就好

11樓:瀹団湗钀

我覺得鈑金噴漆美容都挺好的,像這種手上技術活的話,最好還是到學校學吧。因為外面沒有這麼多的機會給你練習。

12樓:儒雅的凝眸

廚師,非常不錯的乙個行業,尤其是川菜廚師,發展前景應該是最好的!

廚師行業必將成為乙個高速發展的職業!現在已經成為高薪職業的代名詞!

到四川學川菜,應該是最佳的選擇了,成都嘛,天府之國,而且學廚師肯定是學最熱門的咯,那樣前途會更好

13樓:曾經走過的足跡

如果有學歷就按學歷找 如果沒學歷 那就去學一門技術 大好的青春年華別浪費了

14樓:頁匾推紊

喜歡啥啥就是最好的工作

22歲女生做什麼工作好,有前途

15樓:虎爺爺

來我們平台,絕對有發展

22歲了不知道什麼工作比較適合女孩子做,有發展前途的,現在很迷茫,大家可以幫忙給點建議嗎?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學啥有點晚了,主要看你有什麼能力,如果是鑽一樣技術七八年也能有點成績了,不過你,最好是找個好人嫁了吧。

性格內向22歲的女生,適合做什麼工作呢,有前途或者以後穩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性格跟你也一樣 也曾經做過好多任務作 如果你對心理學感興趣建議你做心理諮詢師很不錯很有前途的工作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跑去中國平安應徵,裡面的人基本上都是吹水而不搽嘴,進去幾天包你從此不再內向。

19樓:莫遲到

有很多任務作可以勝任的,統計,文職,財務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做財務啊,會計師就不需要你有多外向,而且收入還高i

21樓:木槿七七小童鞋

我跟你情況差不多,天天在家閒的……

22樓:明哥

文員,不過人嘛,還是活潑一點,更受歡迎!

23樓:

設計,如網頁設計,平面設計在家裡就能掙錢

24樓:東與西三

性格內向才應該找個開放的工作來鍛鍊自己。

25樓:超越愛的界限

做自己想做的事,不管別人怎麼說

26樓:匿名使用者

穩定行,但可以嘗試挑戰自己。

27樓:百度使用者

我覺得性格是可以改的,我建議找份銷售吧

28樓:收到請按時

喜歡做什麼。就做什麼

29樓:百度使用者

文員吧,不用拋頭露面,其實最好的是二奶這個職業最適合你,不過你得有這個勇氣

30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類,作者, 教師不錯哦,跟小孩子打交道··

下面是一點資料哦···

很多性格內向的人都想使自己變得外向一些,因為似乎只有性格 外向的人才更適應當今社會,更利於與人交往。但其實很多性格外向的人,對自己的性格也 有很多不滿意的地方。

每種性格都有各自的優缺點。性格內向的人其實有很多優點,例如做事認真、踏實穩重等等 。內向的人想使自己變得開朗一些,多半是因為活潑開朗的人容易與別人相處,參與活動更 積極一些,但是這些並不是性格外向的人的「特點」,它只是外向性格的附屬品。

掌握與人 交往的技巧,使自己的熱情大膽一些,性格內向的人同樣可以做到!所以,有些時候並不是

性格可不可以改變,而是能力可不可以提高的問題,我想此時這個問題的答案,我就不必多 說什麼了。

經過了上面的討論,我想你也許不再為想要改變性格而苦惱了。但你也許仍然還在困惑,性 格到底是不是一成不變的?事實上,我們只能說在某種意義上,性格是可以改變的。

例如隨 著年齡或情境的改變,人的性格會發生變化。但要是想在短時間內改變自己的性格,即使是 通過心理**與輔導,也絕非易事。

可見,有時我們不必要刻意改變自己的性格,性格沒有優劣,只要提高能力、改善自身素質 去彌補性格某方面的缺點就足以使我們成為無可挑剔的人。

假如你一定要改就看看下面這個帖子吧!!!!

俗話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是否性格是與生俱來、終生不變的呢?其實不然。

在了解性格之前有必要了解人格。人格在心理學上有時叫個性,是乙個人與社會環境相互作用表現出的一種獨特的行為模式、思維模式和情緒反應的特徵,也是乙個人區別於他人的特徵之一。因此人格就表現在思維能力、認識能力、行為能力、情緒反應、人際關係、態度、信仰、道德價值觀念等方面。

本人男。22歲。不知道幹什麼。能吃苦。90後做那些工作比較有前途 50

31樓:明年春天

主要還是看你自己適合做什麼,如果可以 各行都可以去涉及一下! 就目前來說跑業務對學歷要求低一些,做的好的話不比那些白領工資低!

32樓:匿名使用者

若自己不想打工,自己買個三輪電動車自己做點小生意。比如擺夜市

33樓:五毒小寶貝

什麼學歷?有哪些工作經驗?

如果專科以上,去應聘銷售方面的工作是目前市場需求比較大又容易聘上的,就是比較累而且要看人臉色。

如果沒什麼學歷,可以找快遞員、保安之類的工作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以前做過什麼,適合或者是喜歡做那一方面。

35樓:

先學點技術讓後自己做老闆

3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去面試,發現很多人做電銷,可以試試

37樓:無影無形

做開車 做大車司機 或者學個一技之長

38樓:校琇枋

去學汽修吧,這個很有前景的。

39樓:錯了怎麼辦

有一技之長最好,廚師,汽修都不錯

40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建議你去做鴨,輕鬆舒服?又可以爽,是乙份不錯的工作,收入也高

41樓:晝顏舊人

適合自己的,在哪一方面有特長就做什麼

我現在22歲了,不知道做什麼工作,我想找乙份自己喜歡的工作,從中謀點利潤來維持生計

42樓:手機使用者

找乙份工資不錯的……人要臉,樹要皮 正視自己的能力和優勢,堅強的呵呵你找到你喜歡的工作就有前途了嗎? 打工就是在工作時間內做" 奴隸".

43樓:稼軒騎鶴

還是蠻有想法的,不如做投資理財吧,有先見之明不會虧的。

我才22歲就已經滿臉痘了,還有補救的辦法嗎?

疏通大腸經排毒,對照經絡圖,去看中醫 如果實在沒辦法,自己買真空罐和活絡油,自己用左手走罐右手大腸經排毒,右手走罐左手大腸經排毒。堅持三個月以上,或者半年。可以消除痘痘。但是切記嚴把飲食關治本,如果飲食毒素廢物垃圾食品吃多了,還會反覆出現痘痘。因為飲食毒素太多了,超過經絡腧穴排毒流量,就會 排毒。你...

我今年19歲了,還有能長高嗎?我19歲還能長高嗎?

人體的身高一般在18歲左右腿骨停止生長,到25歲左右脊椎骨停止生長。這時人體的身高就基本定型了。在基本定型後,還有一些緩慢增長至30歲就完全停止了。根據生理學男的長到19周歲,女的長到18周歲,以後的就很難再長了,就算再長也不會高多少了,23猛一竄啊!到23還能長一點,過了23就徹底結束了。能,我的...

吃蓋片能長個嗎還有什麼能長個子啊(我19歲170cm鬱悶啊

光吃蓋片不行啊,要多吃含鈣多的食品,應多吃蝦 魚 蛋 瘦肉 牛奶 豆製品,以及芹菜 小白菜 胡蘿蔔 甜薯等蔬菜和橘子 山楂 棗子等水果。不過,完全靠一日三餐常常會顧此失彼,還應該適當補充營養 最好吃含鈣多的食品,但你不吸收就是另一會事了 個子已經不矮了 1,鈣片裡面確實含有鈣質,可以幫助人更好的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