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22歲就已經滿臉痘了,還有補救的辦法嗎?

2022-12-12 11:50:03 字數 3268 閱讀 6276

1樓:河山在我胸

疏通大腸經排毒,對照經絡圖,去看中醫**。如果實在沒辦法,自己買真空罐和活絡油,自己用左手走罐右手大腸經排毒,右手走罐左手大腸經排毒。堅持三個月以上,或者半年。

可以消除痘痘。但是切記嚴把飲食關治本,如果飲食毒素廢物垃圾食品吃多了,還會反覆出現痘痘。因為飲食毒素太多了,超過經絡腧穴排毒流量,就會**排毒。

2樓:網友

你才22歲,就已經滿臉疙瘩了,其實沒有什麼情況啊,有些時候可能就是因為內分泌失調,不要擔心,會好起來的。

3樓:千蘆桖

我才22歲,就已經滿臉的痘了,還有補救的方法嗎?我覺得像這種情況的話,可能是內分泌失調造成的,以後結婚以後就會好點。

4樓:聊角商肇諒登

我特別喜歡吃辣,在吃的方面從來不忌口,所以一直就會長痘,也嘗試過很多方法但是效果往往不盡人意,都想放棄了但是朋友又給我推薦了伊膚泉祛痘控油組合說對祛痘很有幫助,讓我試試,這個做完整體感覺還挺舒服的的,效果真是驚艷到我了,肉眼可見臉上的痘痘減少了,痘印也變淡了很多,從鏡子裡都不敢相信這是自己這是我的**,現在已經用完乙個療程**變白了很多,痘痘全部消失了,痘印也沒有了,臉上滑滑嫩嫩的,單位同事都說我變好看了,**太好了看不出來以前長過痘痘的,這不就安利給她們了大家想要變美就趕快去試試吧。

我22歲,最近臉上頻頻冒痘,簡直長瘋了都,有什麼好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早晚洗臉 晚上敷點** 金盞花或者其他舒緩類的,每天晚上堅持運動,出汗了即可,多吃水果,堅持一週就會明顯好轉。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青春期,哈哈,長的「青春衛士」。

一、每天清水多洗幾次臉,什麼護膚品都不要用,也不要用香皂洗臉;

二、去尋找一些玉公尺鬚來熬水喝。每天堅持多喝幾次,對減輕痘的症狀有一定效果。

7樓:國君文化

買個專業的挑痘痘的,有白點的時候就挑了。挑完了就會好了,千萬不要用手擠。

8樓:小水

飲食和作息肯定出問題了 可能內火也挺大 要不多喝點茶試試。

22歲臉上長痘痘怎麼辦

9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0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1樓:太原**病九州醫院

個人衛生做做好,切記不要經常用手摸臉不注意臉部的清潔,易導致細菌的大量滋生,從而引發青春痘。尤其不要用手擠壓青春痘,這種行為會使手上的細菌感染患處,加重青春痘的症狀。

12樓:青島**病研究院

臉上的痘痘是青春生長發育期內分泌旺盛,皮脂腺分泌多造成的,不用過分擔心,建議您保持面部**衛生,不要用手抓撓和擠壓以免破損感染,可以塗抹醫生**的益備凝膠或蘆薈膠。

13樓:暢其姚依美

注意喝水,睡眠,日常不要長時間對著電腦,不要經常吃上火油膩的食物,注意規律的作息,過一陣自己就下去了,別買什麼亂七八糟的化妝品,會適得其反的,自然就行。

我22歲了怎麼臉上還長痘痘呢?怎麼辦

14樓:網友

建議你可以先用乙個清爽抑痘水,進行抑制油脂分泌,防止痘痘的再次形成,然後再使用祛痘除印膏,進行消炎殺菌,防止細菌感染,後面容易形成痘印或者痘坑!

然後再搭配著,補水和控油的蠶絲**,各一盒去調節**的水油平衡,這樣就不會容易形成痘痘了!

15樓:度樂生

用溫和的護膚品調理一下。

現在年齡22歲,這段時間臉上長了許多痘痘,發現越來越多了而且還有痘印呢!怎麼辦?

16樓:寶貝容容麼麼

首先千萬別去美容院,那裡說的清理會給你留下永生的疤痕,還很疼,而且用它的化妝品很貴,有激素,即使當時好了,不用就又犯了。

其次,不要老是用抗生素消炎,吃一些西藥都不好,***大,有些***很可怕的,還去不了根。

最後,不要相信一些庸醫,比如一看你有痘痘就給你拿藥的,或者是聽別人吃好了,你就直接去拿藥的都不好,亂吃藥也會造成很嚴重的後果。

我的痘痘已經三年了,花錢無數,什麼方法都用過,總結正確**方法是:

找乙個值得信任的中醫,讓他查出真正的**,就是為什麼長痘痘,然後對症下藥,中藥一定到堅持,喝上乙個月肯定會有好轉,中藥還去根。

再乙個就是睡眠很重要,一定要睡足8小時每天。

忌口很重要,腥的,辣得,最不能碰!!!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一種產品叫八杯水 堅持乙個星期就有效果。

18樓:匿名使用者

莎蘭雅祛痘潔面乳陪諷刺痤瘡露,我就是這樣去掉的。痤瘡露晚上用,白天用郁美淨就可以。

真心求救。我的臉上有痘痘怎麼辦?在臉頰 從發育期22歲了 嘆!!!

19樓:不說大話的

我是使用南韓浦項無針美塑儀把豆豆和豆印解決了,我除了毛孔粗大,t區出油,長豆還有豆印呢,**暗黃,我嘗試過不少的方法,都沒有辦法改變,後來小區的美容師老是給我推銷美塑療程,說這個可以解決我的問題,但是**太貴了,我沒做,後來在**網那裡買了一台家用的南韓浦項無針美塑儀,用後感覺很不錯,毛孔幾乎看不見了, 白了很多,**很緊緻有光澤,豆印也修復的非常好。希望可以幫到你,

20樓:網友

首先檢測自己的**是否缺水 缺水會導致**油脂分泌過盛過時ph失衡 如果缺水 就每晚做補水的** 持續一週。

如果不缺水可以去美容院做祛痘的美容 我家是開美容院的 建議你挑選中藥產品 首先排毛囊 祛痘 然後去痘印。

無論是補水還是療程 都要堅持。

21樓:唐山風箏

每天晚上喝一袋 純牛奶 要剩一口 剩下的這一口 就擦臉 待完全乾後 再洗淨 即可 堅持數日 方顯效果!

我才22歲,為什麼覺得臉越來越黃了,下巴還經常長痘痘,為什麼會這樣?你們有什麼方法可以緩解的嗎

22樓:尚菲宮羽

如果只是下巴長痘跟用的護膚品什麼的沒關係,下巴、最周圍長痘主要是內分泌失調,**、月經等不情況影響的,看看中醫調理一下吧。

23樓:溫暖你來給我

**暗黃,皮色不均,痘痘。

你情況出現多久了。

平時一般幾點休息呢。

痘痘是什麼型別的呢。

我是初中生才14歲可是青春痘滿臉都是怎麼辦呀

如果你要祛痘的話介紹你去用柏齡中藥效果就挺好的!用過後 白白淨淨的!不過得堅持塗哦,我以前差不多用了乙個多月的,總之得堅持 介紹你去試試,你到網上了解一下!青 粉 痤 痘 痘 麗.塔 let 春 刺 瘡 痕 疤 高.效 go 痘 口 口 口 口 祛.痘 go 口 口 口 口 口.茶.com 青春期是...

為什麼已經22歲了還沒長鬍子,我為什麼22歲了還沒大量的長鬍子

22歲年紀輕輕的就長鬍鬚了那才不正常。記住你是年輕人,不是中老年人!首先鬍鬚的生長由基因遺傳決定,其次鬍鬚是年老的產物。這兩點是鬍鬚最基礎的生物知識,可惜現在很多賣藥的在網路上故意混淆視聽,讓一些人失去了基本的生物知識,以為鬍鬚生長跟營養或者激素有關聯。當然個體有差異,有人剛發育就長了鬍鬚,而對於大...

我才16歲,就已經麻木了,什麼都不如別人,一無是處,幹什麼都被開除,內向,不愛說話,沒眼曬。幹什麼

想開點,沒有什麼人和事是一帆風順的,總要遇到些困難和挫折,我們能做的不是逃避,而是勇敢去面對,我相信你不是一無是處,而是沒有調整好心態,一切都會好的。還小啊,不急,辦什麼事都要冷靜面對,沒什麼大不了,再就是要有信心,就算比別人笨點,只要認真,努力什麼事都可以作好的,小小年紀,人生剛剛起步,只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