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不被狗主人發現而滅了狗

2021-06-11 19:08:07 字數 575 閱讀 4937

1樓:月下等三月

你恨狗幹嘛,狗是人類的好朋友,你有研究過狗的心理嗎?狗並不會平白無故嚇唬小孩,它那是見到陌生人害怕,狗叫其實是狗自己在恐懼,會叫的狗不咬人,再說狗叫不一定是兇,吠叫的原因有:

1. 感到擔憂或受到威脅時;

2. 感到無聊和孤獨時;

3. 害怕被單獨留下時。

4、感到興奮

現在很多人都很愛狗,把狗當做家人一樣,如果你的家人被別人滅了你不難過嗎?你有沒有想過狗主人的感受?養乙隻狗是要花很多錢的,我家狗狗就花了好幾千,現在我把它當弟弟養。

狗對人類是幾乎沒有戒心的,不像人類那樣陰險狡詐。你害死乙隻狗等於害死乙個小孩,你這樣做不會覺得可恥嗎?

2樓:not曹小凡

就算是這樣,你也不能殺狗吧?狗狗不會說話,他不能表達它自己的想法。狗狗是人類的朋友,這種做法是最卑鄙無恥的!

你的鄰居養乙隻狗花費了那麼多錢,肯定也磨出感情了!如果你養的狗被鄰居偷偷殺死,你能好受嗎?如果這件事情被你的鄰居知道了,你豈不是反而敗壞了名譽?

3樓:

自殺是很好的方法,一下子就解脫了

怎樣才能防止不被蚊子咬,怎樣才能不讓蚊子咬

如果不想被蚊子咬就盡量避免深色衣服外出。蚊帳或電蚊香的效果比較好。電蚊香有驅蚊的作用,應該放在房間的避風處,一晚上可以高枕無憂。門開著,風太大的話,電蚊香的味道很容易被吹散,達不到驅蚊效果。花露水,對驅蚊的效果不大。人多的情況下,蚊子會叮沒有塗過花露水的人,人少的情況下,塗了花露水,蚊子照樣叮你。殺...

狗去世 主人怎樣才能減輕悲痛

狗是人類的夥伴,如果小夥伴去世了,主人會很痛苦。減輕痛苦的方法,最好的就是轉移注意力。可以把注意力轉移到別的地方,比如說去旅遊,或者是去做一些感興趣的事情,分散注意力,那麼就不會再把心思投入那麼多到狗身上。先學著面對,打理好以前狗狗的各種用品,最好能讓自己在這段時間看不到這些東西,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良...

怎樣不讓蚊子咬?怎樣才能不被蚊子咬啊

如果不想被蚊子咬就盡量避免深色衣服外出。怎樣才能不被蚊子咬啊 物理方法 1 使用防護工具 可以利用紗窗 蚊帳 防護服等進行隔絕,從而減少蚊蟲侵擾。日常可以穿戴長袖的衣服,增加遮蓋面積,特別是進入山林等蚊蟲較多的地區,必要時還殲弊可以佩戴防蚊帽 護目鏡等裝備 2 殺滅蚊蟲 根據蚊蟲的特性,採用特殊氣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