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確很重很重,在我心裡是唯一的句子

2022-10-23 06:50:15 字數 2019 閱讀 7083

1樓:匿名使用者

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2樓:小珍珠老師

有一種在乎,是心裡有你!

親愛的,

在我心裡,你就是唯一!!

乙個人若心裡有你,

只要有空就會和你聯絡,

只要忙完後第一時間,

就會回你的資訊,打你的**,

不想讓你難過。

乙個人若心裡有你,

時時刻刻想著你,

分分鐘鐘惦記你,

擔心你吃不飽睡不好,

害怕你流眼淚受委屈,

總想把最好的東西留給你。

心裡有你的人,

不會總是讓你等,

不會一直對你冷,

不會對你的付出視而不見,

不會對你的淚水無動於衷,

你笑,他也開心,

你哭,他最心疼。

心裡有你的人,

不會欺騙你,敷衍你,

不會冷落你,忽視你,

而更多的是我們身不由己,

無能為力,事與願違,

無可奈何,漸行漸遠...

心裡有你的人,

不管何時何地,

都會想著你,念著你。

心裡沒你的人,

不管有多空閒,

都不會陪著你,圍著你。

有生之年,

找乙個心裡有你的人,

交出真心,換他的珍惜,

給予陪伴,換他的眷戀。

千萬不要把感情交給忽略你的壞蛋,

你的真心很貴,你的真情無價,

一定要留給真心對待你的人!

把別人看的太重,在別人眼裡自己什麼都不是的句子

3樓:浮小絲

對,所以,你在乎別人,首先得知道,那人值不值得你在乎。如果你不知道就一味的付出,到最後別人壓根就當你什麼都不是。要做什麼事,在在乎什麼人,你比較得看清楚,他/她是個怎樣的人,你沒那麼多心一而再再而三拿去給別人傷害。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作家楊大俠表示,不要在乎他人那是煩惱

沒有人關心您在深夜裡如何哭泣,沒有人關心您如何忍受秋天。局外人只看結果並自己支援過程。

5樓:

對你朋友、親屬就行了、其他人只是匆匆過客,給了他們好處不念你好、人首先要愛自己。

6樓:

相反,哪怕所有人都瞧不起你,你也該相信自己「天生我材必有用」。 你是獨一無二的,你的人生你做主,只要你不在乎,別人的看法,屁都不如。

7樓:

那就別把別人看的太過重!自尊……也別把自己包藏起來、別自卑!

當你把乙個人看得很重之類的句子

8樓:欣玉璽

你是我心中的珠穆朗瑪

把別人看的太重,在別人眼裡自己什麼都不是的句子

9樓:務皓昂蕤

對,所以,你在乎別人,首先得知道,那人值不值得你在乎。如果你不知道就一味的付出,到最後別人壓根就當你什麼都不是。要做什麼事,在在乎什麼人,你比較得看清楚,他/她是個怎樣的人,你沒那麼多心一而再再而三拿去給別人傷害。

以上回答你滿...

形容地被砸的很重的優美句子有什麼?

10樓:敬冰嵐

被砸得很重,還能有很美好的感覺、還寫出優美的句子?

女人重感情的句子

11樓:續緣心理諮詢

多愁善感,由一而終,乙個人是否專一不是她一輩子只愛乙個男人,而是她愛這個男人的時候是一心一意的。

形容乙個人在自己心裡分量很重,沒人能比得上

12樓:翰墨軒

你對我而言,不是生活中的之一,而是生命裡的唯一!即便別人再優秀,我眼裡不屑一顧,縱然你再平凡,我心裡視若珍寶!望採納哦,謝了!祝你幸福!

你丟了乙份很重要很重要的東西,你是盡力去找回還是轉頭平靜的生活下去

盡力找回,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如果沒有盡力去找,你是不可能平靜的,內心一定會遺憾,找了,沒找回,再回頭平靜生活 還是盡力找找吧,沒準還能找回來。找都不找,能也算不上是很重要的東西。試著回去找,但找不到了便磚頭歸於平靜生活 盡力找回,實在找不回就算了,還是要生活 很重要很重要的東西要看對你影響大不大?...

我想問很重要的問題,我想問乙個很重要的問題

感染了看病去吧 正規醫院才行 一方面客觀的講,可能你生活中的另一半對你關心 愛不夠,使你心中 充滿了壓抑的不滿,但又不能爆發,所以你想報復 發洩,填平自己心中的感情缺憾。另一方面主觀的講,你有一棵不安逸的心,外面的 你時時想躍躍欲試,在家享受著老婆或丈夫的關心呵護,在外還想風華雪夜,享受浪漫 激情。...

我愛你,你是我此生唯一,我不在乎你心裡有沒有別的女生,我只要

感情,是人內心的各種的感覺 思想和行為的一種綜合的心理和生理狀態,是對外界刺激所產生的心理反應,以及附帶的生理反應。如 喜 怒 哀 樂等,感情是個人的主觀體驗和感受,常跟心情 氣質 性格和性情有關。感是思維概念,是感覺,情是依託依賴。思想的相互依賴就是感情。感情是對一系列主觀認知經驗的通稱,是多種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