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架飛機是誰造的,第一架飛機是誰造的?

2022-10-23 07:15:02 字數 705 閱讀 5849

1樓:

世界航空先驅,美國飛機發明家。兄w.萊特(1867~1912),弟o.

萊特(1871~1948),自幼對飛行懷有濃厚興趣。2023年德國李林塔爾失事犧牲,萊特兄弟深受感動,決心研製動力飛行器。萊特兄弟在李林塔爾研究的基礎上,堅持一切經過試驗的科學態度。

2023年製作了200多個不同形狀的機翼模型在不同角度下進行上千次的風洞試驗;又用展弦比不同的機翼測量公升力,發現展弦比越大,產生的公升力也越大。萊特兄弟重視從理論和實踐兩個方面解決飛機的穩定操縱問題。所製造的滑翔機進行了近千次滑翔飛行,最後完全達到了穩定操縱要求。

在穩定操縱的滑翔機上安裝一台自製的8.8千瓦(12馬力)功率的內燃機,帶動兩副二葉推進式螺旋槳,採用公升降舵在前、方向舵在後的布局。翼剖面呈弧形,翼展13.

2公尺,滑橇式著陸裝置,駕駛員俯臥操縱。飛機命名為飛行者1號。2023年12月17日,飛行者1號在基蒂霍克試飛成功,其中最長飛行距離為260公尺、空中時間59秒,這是公認的最早空中持續動力飛行。

萊特兄弟作為航空先驅受到人們的崇敬,曾獲得多種榮譽和獎勵。人們在基蒂霍克試飛成功的地方建有萊特兄弟的紀念碑

2樓:匿名使用者

萊特兄弟,最早是中國的萬戶

3樓:看生緣

.....

萊特兄弟吧 汗 年紀大了 什麼都忘記了呢 555

太對不起以前上的文科班了

中國第一架飛機是誰建造的,中國的第一架飛機是誰設計的?

1910年,一位年齡只有27歲的中國人 他的名宇叫馮如 中國的第一架飛機是誰設計的?馮如。1907年9月,馮如得到美國華僑的大力資助,開始研究飛機,第二年4月製成了第一架飛機,試飛時失敗了,不久製造飛機的場地又被大火燒壞了。但馮如沒有灰心,他支起帳篷繼續研究。1909第二架飛機試飛時,飛機飛了十幾公...

我有一架飛機模型看圖說話,看圖寫話一架飛機

有一天,小明叫著小剛出去玩飛機模型,他們來到公園裡,看到了藍藍的天空,綠綠的小草,心裡覺得很舒服。他們來到了草坪上,一起放飛各自的小飛機,小明的飛機慢慢的飛上了藍天,小剛的飛機卻落在了地上。小明就過來跟小剛一起修理飛機。小明說 我們要仔細找出飛機飛不起來的原因。當然了。小剛回答說。經過兩個人的努力,...

有部是一架俄羅斯的飛機和美國的飛機在空中相撞的電影,叫什麼

片名 空難疑雲 又名 不可饒恕 unforgiven neproshchennyy 主演 德米特里 納吉耶夫 羅扎 哈伊魯林娜上映日期 2018 09 27 俄羅斯 導演 薩里 奧德賽耶 編劇 薩里 奧德賽耶 製片國家 地區 俄羅斯劇情簡介 電影根據真實的悲劇事件改編。維塔利 卡羅耶夫是一名來自奧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