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王家衛的臺詞說個故事

2022-10-22 17:55:02 字數 923 閱讀 8487

1樓:鄭廣陵

原來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你坐的瑪莎拉蒂,只是滴滴的順風車而已。

2樓:銘刻

從小我就喜歡他,但始終沒有告訴他。因為我知道,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

3樓:

葉裡藏花一度,夢裡踏雪幾回,是一代宗師裡面的臺詞,一句詩完全可以腦補出一出大戲。

4樓:台山玉

某年某月某天幾點,某人在做事情,然後描寫路邊的車/人/店鋪,某人希望今晚喝一點酒。

5樓:霜絳牛肉

王墨鏡

高分請教如何用周易的卦象解釋這個故事

一枚硬幣,正面為陽,反面為陰。如果把三枚硬幣同時扔下就會有四種組合 二陰一陽 二陽一陰 三陰 三陽。二陰一陽是少陽,二陽一陰是少陰,三陽是老陽,三陰是老陰,下面的演算法就和我前面講的一樣了。比如你扔出來的是二陰一陽,也就是有兩枚硬幣是反面朝上,一枚硬幣是正面朝上,這種情況就是少陰,你在紙上記下 少陰...

如何用古詩說我想你,如何婉轉的用詩句說「我想你了」?

想 是 一日不見,如三秋兮!痛苦等待 想 是 投我以木桃,報之以瓊瑤 盛情回報 想 是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思慕渴求 想 是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 遙不可及 想 是 窈窕淑女,寤寐求之。求之不得,寤寐思服。優哉遊哉,輾轉反側 的朝思暮想 想 是 我所思兮在太山,欲往從之梁父艱 艱難坎坷 如何婉轉的用詩...

如何用手機做月的考勤表,如何用手機做乙個月的考勤表

製作步驟如下 1 將需要填寫的文字資料填寫在相應位置。2 選中需要加邊框的全部資料後,點選開始,然後再點選新增邊框,選中所有邊框。3 設定為內容居中,再調整為需要的字型格式。5 如果需要列印的話,需要提前檢視列印的預覽情況。用電腦操作的話會簡易很多。讓公司用移動辦公軟體,他們基本上都可以在手機上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