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學生1500公尺

2022-10-22 14:55:03 字數 611 閱讀 2430

1樓:free_sky啟

你好500公尺屬於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的結合,平日應多加強肺擴量的練習和無氧的衝刺跑練習;並且加強含糖和蛋白質物質的攝取。口乾也是賽前的一種緊張狀態,因此,平日要多體驗,多參加比賽。另外比賽開始前半個小時不要和碳酸飲料,開賽前五分鐘喝礦泉水就能夠緩解這個問題。

如何預防肚子痛,肚子痛原因主要有兩個:一種是吃的東西還沒有消化,另一種就是你沒有做好準備活動,運動時內臟還不適應你突然加的運動量,導致的內臟,特別是胃痙攣,才產生的肚子痛,要是出現肚子痛時,一方面你可以降低運動速度,深呼吸,另一方面,用手去按壓或者是按摩疼痛處,過個15秒鐘即可緩解或者是減輕疼痛。在1500中長跑時,要注意起跑要搶個有利的位置,在第三四名,之後,按著自己的節奏跑途中跑,最後,四百公尺,全力衝刺即可。

加油,兄弟。

望採納!

2樓:

跑之前當然要做準備動作,熱身很重要,不然到後面腿會抽筋的。在最開始的時候要注意速度,不能太快,否則後面會吃不消的。反正關於運動,要的是平時的鍛鍊,想不鍛鍊成為一匹黑馬是不大可能的。

還有跑步前後,盡量不要大量飲食。

3樓:諸葛論談

跑前熱身運動 慢跑兩圈

初二學生適用好詞好句,初二學生好詞好句

校園 校舍 教室 操場 跑道 安靜 喧嘩 嘈雜 潔淨 乾淨 整潔 歡樂 玩耍 做操 運動場 田徑場 綠茵茵 靜悄悄 生機勃勃 生機盎然 生機勃發 春色滿園 灑滿陽光 人聲鼎沸 書聲琅琅 熱鬧非凡 垂柳依依 林蔭小道 你追我趕 歡聲笑語 環境幽雅 清香四溢 景色迷人 奮發向上 茁壯成長 三五成群 熱鬧...

初二的學生用什麼練習,初二的學生用什麼資料練習

英語可以用 英語週報 我是從高中才開始用的覺得很不錯。其他的可以用 完全解讀 挺不錯的 初二學生,用什麼輔導書好?40 個人來說,我比較推薦榮德基公司出品的 點撥 屬於講解產品,能夠很系統得將課本中涉及到的考點,易錯點講透徹。練習題的話,典中點 點撥訓練 都很不錯,都是練習類產品,能通過做題學到很多...

初二的學生如何安排作息時間,初二學生學習作息時間表

學生能自己安排的時間總的來說是比較少的,因為本身就有課程表,可以自我安排的時間主要是課餘時間 自習時間和週末等時間。所以專心聽好每一節課是學生的首要任務,其次才是安排課餘時間進行自我提升。1 學生合理安排自己時間的策略 首先要知道自己有哪些目標和任務,然後按重要性給任務排列順序,把重要或緊急的任務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