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4公升級ios8時螢幕進度條不動了怎麼辦

2023-02-12 12:20:03 字數 2193 閱讀 1357

1樓:匿名使用者

1:ipad已卡死。

2:無法安裝更新包。

建議恢復系統。

操作為:第二步:把 ipad 4用資料線與電腦連線起來。

第三步:先請長按ipad4頂部的電源鍵,待出現關機介面後,滑動關機。

第四步:接著請按住電源鍵開機,這時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第五步:隨後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

第六步: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主屏 home 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 itunes 出現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ad:

第七步: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系統即可。

2樓:春寒料峭

現在如果ipad4還能用的話,你可以開啟設定=》診斷與資料查詢一下有沒有錯誤**,如果有,建議還是不要公升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不動了,不知道怎麼辦。

ipad4公升級不動了是怎麼回事?謝謝各位!

4樓:舜漫

多等會就好了,只要是刷機正確沒問題的。

ipad4怎麼讓螢幕不動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 設定。

點選右側 通用。

左邊下方看見 「側邊開關用於」--選擇「靜音」

大功告成。雙擊home,拉倒左邊看ipod控制欄,又變成鎖定旋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設定中更改。

設定 通用 側邊開關用於。

點鎖定螢幕旋轉,這樣完陳後,在側面音量鍵上面有個上下推動的東西,向下是鎖定,向上便是解鎖。

求採納,自創啊。

iphone4更新ios進度條不動了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公升級失敗了。

開機狀態下,用資料線跟電腦連線好。先按住關機鍵2秒;然後,同時按。

ipad更新完ios8觸控不靈敏,怎麼回事!

8樓:伊芙琳

ipad公升級更新ios8系統以後,觸控不靈敏,可能是裝置老化,處理器不夠強導致的執行緩慢。

。解決方法:

在ipad中點選「設定」,在設定中點選「通用」之後點選開啟。

點選通用下面的「輔助功能」 進入。進入後點選增加強對比度。

然後點選開啟「降低透明度」。

一般這樣就可以,如果還不行,在返回到「輔助功能」點選"減弱動畫效果",將它開啟就可以了。

如果做完上述這些還沒辦法解決的話,建議去找專業的技術人員解決。

9樓:小道不是和尚

您的是ipad2嗎?可能是裝置老化,處理器不夠強導致的執行緩慢。

10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在"設定"選單裡面有個 "觸控螢幕校準" 的選項,進去以後將依次在左上角、右上角、左下角、右下角以及中心位置出現十字型符號,用平板電腦的手寫筆觸控以校準觸控螢幕就可以了。

為什麼ipad公升級到一半就不動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如下:

1、ipad公升級過程中網路訊號弱或訊號中斷。

2、ipad公升級過程中系統載入出現宕機現象。

解決方法:1、重新連線網路公升級。

2、重新啟動ipad,進行系統載入公升級。

ipad mini1從ios6公升級到ios8 卡在白蘋果進度條那了!已經等了1個小時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進入dfu模式:按住關機鍵5秒鐘,接下來按住home鍵,兩鍵合按10秒鐘,最後鬆開關機鍵,只按home鍵15秒,itunes會提示檢測到恢復裝置,如果itunes提示檢測到恢復中的裝置,可直接進行下一項。

按住鍵盤上shift鍵,點選恢復,會彈出選單,選擇下好的韌體,itunes會自行將裝置刷機。

為什麼ipad4更新系統卡住了又開不了機關不了只出現白蘋果求幫忙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更新也是的 好捉急啊!!!

14樓:

別公升級了,記憶體太小。16g以上版本的再考慮吧。

ipad2公升級ios9會不會很卡?

卡,和ipad pro配置差距這麼大,不建議公升級。ipad2公升級ios9流暢嗎?更新後卡不卡 雖說比起ios6什麼的,肯定會卡,但相比,2的確好一些,卡爆了,9.比。1不知好多少,如果還在,可以公升上來,最好全新公升級,不用以前的配置。ipad2從ios7公升到ios9會不會好卡,速度答!請各位...

怎樣讓ipad1公升級到,怎樣讓ipad1公升級到ios

這是不可以的,過老過舊的裝置蘋果會結束軟體支援。例如iphone4最高只能裝ios7的系統。目前最新的是ios11 ipad1可以公升級到ios7嗎 在設定裡點系統公升級,看是否有這個版本可用,如果是最新的ios10,那麼就不推薦公升級了,因為你配置太低,公升級後執行就可能出現卡頓現象。越獄ipad...

ipad怎樣公升級ios7

ipad怎樣公升級ios 接下來請等待 itunes 連網檢測更新,隨後 itunes 會提示有最新的 可供使用,點選 並更新 按鈕繼續,如圖所示。ipad怎麼公升級ios 導讀 對於蘋果手機發燒友來說,對於ios系統已改不陌生。它是屬於蘋果的一種系統,那麼大家知道ipad怎麼公升級ios7嗎?一起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