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朋友是什么感覺,有男朋友是什麼感覺?

2022-10-22 03:55:03 字數 1754 閱讀 2671

1樓:小知37831敦橢

洗完澡給我吹頭髮,還給我耐心地梳頭髮。然後給我披上他的衣服,我只需要快點鑽進被窩裡躺好。他負責把衣服掛好,倒水,關燈,拿好吃的給我。

那天好冷哦,陪他去理髮,飯店就在三百公尺之外。他把外套脫下來,給我穿上。我不要,他說他熱的很。

可是那天,風好大好大。那晚我都睡啦,他把我叫醒,給了我一杯溫熱的牛奶,讓我喝掉再睡。睡覺之前會燒壺熱水,倒杯子裡,第二天一醒來我就可以喝。

前兩天去聽課,他陪我。下午我去上課後,他提著我愛吃的雙皮奶和蛋撻,在外面溜達了一下午。一公尺八六的帥哥,卻提著小女生吃的零食,絲毫不覺得不對勁。

2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出去玩,他扛著單反拍我,我帶著可愛的拍立得。他從不和我計較,他說他的目的就是拍老婆的,倒是我每次都會硬給他拍,還要找路人給我們合照。他手機裡有乙個我的專屬相簿,半年已經600多張啦。

我們還有乙個影集,全是拍立得的**,我們還會寫情話,貼電影票和車票,每次翻來都是美好的回憶。 他理解我對他的付出,他知道我寒假只身為他來到乙個陌生城市只為和他在一起的心。所以他每次下班回家都會緊緊抱著我說怕我在家無聊。

3樓:百變小捲捲

會主動幫助我解決我的難題。什麼軟體的安裝遇到不會的啦,只要他會,馬上乙個遠端就裝好了;趕ddl搞ppt的我,事情太多拖到深夜,他卻讓我先睡,交給他解決,然後就在凌晨接受到做的井井有條的ppt檔案;表演唱歌要用的伴奏我自己剪的菜的摳腳,還是**表演專業的他幫我收拾了爛攤子,最後發過來的伴奏是他用老師的黑科技自己做的伴奏,音質超好,銜接的地方也公升降調都處理很好毫無違和感,聽到這麼用心的東西。

4樓:屈翠菡

他來我的城市找我之後,要回去的那天,在火車站裡。我一直在鬧脾氣,因為不想讓他走,他一直在哄我,但我還是不高興。最後在開車前十分鐘他把火車票給我了,讓我去把票退了,我當時就傻眼了。

我從來沒有想過會有乙個男人為我這樣做,這不都是電視劇集裡的情節嗎……他又在這裡陪了我三天,沒有一點怨我的意思。事後我感覺自己有點任性了,不應該破壞他的計畫~事事都會顧慮我的感受,即使自己生氣也要哄我…嗯……就是這樣的。

5樓:暗受

他因為倒時差,經常半夜三四點就醒過來,然後在我迷迷糊糊還在睡的時候,抱著我偷偷說很多肉麻的情話,我假裝沒聽到,其實心裡一直在偷笑。走在街上,鞋帶開了,他立刻就會蹲下身去幫我係好,在商場裡試鞋子,他也會蹲在地上一雙雙幫我脫下來再穿上,被旁邊的營業員打趣時,我每次都會臉紅,讓他不要這樣,可他說,這有什麼,寵女朋友又不丟人。

6樓:知20498凳彩

他中午放棄了公司聚餐,回來陪我一起配眼鏡,雖然我說了沒關係我乙個人去就可以,他說不行,因為答應了我的事要做到~他半夜發現我的腿露在被子外面,會起來為我蓋好被子,很暖~他值班,我去公司找他,他帶我參觀了公司的展廳,從不會因為在外人面前拒絕秀恩愛~他在我來大姨媽的時候,為我燒好水洗臉刷牙~大姨媽期間他早上起來的第一件事是燒好熱水泡紅糖水我喝~

7樓:學長成涵之

和男票走在一起的時候,他總會把我拉到沒車的那一邊。他揹著兩個書包,我空著手,走路的時候偷偷拉著我的手。有次走在路上,他把圍巾繞在脖子上,把圍巾兩頭遞給我,說;拉緊,別把我丟了。

我沒拉好,他說:以後遛狗的時候不能這麼溜。氣氛尷尬了一秒。

吃東西的時候總是偷偷夾菜給我。

8樓:汾野春風獨來

會把我放在第一位考慮。週末出去玩去的是我提過的地方;每次走路走遠了他都會先想到我會不會累,提出幫我按摩(作為小仙女的我是不能接受的啊)穿高跟鞋的話他會耐心幫我解鞋口脫鞋。

有愛健身懂生活的男朋友是什么感覺

感覺和他在一起,生活過得非常的幸福而且充實,男朋友喜歡健身,會讓你感覺非常健康,懂得生活,會讓你感覺生活非常的美好,有這樣的男朋友是非常不錯的。因為愛健身,現在逢年過節健身房歇業或者出門旅遊,我們都選擇去住五星級或luxury的酒店,因為這樣等級的才會標配健身房和游泳池,而且一般來說人很少很少,極大...

男朋友要來有什麼用,男朋友是要來幹嘛的!!?有什麼用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平平淡淡 從從容容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

男朋友出去都會和女朋友報備,是為什么

因為愛,因為不想讓對方為自己擔心。所以做什麼和她說一聲,讓人心裡感覺舒服。不用為對方戰戰兢兢,而是知道他離開不會做什麼不對的事兒,該回來就回來了。這樣的男人可以過一輩子的吧!可能是為了讓你更加的放心,同時也表現的更加愛你,讓你知道他去了 使你們的感情更加堅韌。因為很少有男人願意將自己的行蹤完全告訴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