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愛健身懂生活的男朋友是什么感覺

2022-10-04 21:30:05 字數 3597 閱讀 1871

1樓:東門爾風

感覺和他在一起,生活過得非常的幸福而且充實,男朋友喜歡健身,會讓你感覺非常健康,懂得生活,會讓你感覺生活非常的美好,有這樣的男朋友是非常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健身,現在逢年過節健身房歇業或者出門旅遊,我們都選擇去住五星級或luxury的酒店,因為這樣等級的才會標配健身房和游泳池,而且一般來說人很少很少,極大提高了住宿和運動體驗。

3樓:赫宰是我的

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呀,生活會變得很規律,跟他在一起,你自己也會變得很乖就很好,很快樂,因為和生活規矩的人在一起,他會把你帶到不自覺地也變成生活有規律的人,這樣不是很好嗎。

4樓:辰

如果我的男朋友特別愛健身,並且比我還懂生活,我會覺得他過的特別精緻,而且愛健身的人我都會覺得他比較自律,他懂得如何合理的安排自己,懂生活,說明他熱愛生活,我個人覺得比較幸福。

5樓:沉夜孤星

感覺生活過得還挺有質感的,天天不會像乙個肥宅少女一樣,一會喊著**一會又胡吃海喝的,每一天都過得很充實,也在我男朋友的幫助下得到乙個好身材。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愛健身懂生活的男朋友真的是很棒的,首先他愛學生他的身材肯定就很棒,他懂生活,那麼你可以提高自己的生活質量,這個可以豐富自己的生活。

7樓:以心

你的生活也會變的很規律,對於吃貨女友來說是一種痛苦,因為他的低卡食物一般都不會很好吃,健身的男人都是有毅力的男人,他下定了主意,一般很難改變,意見向左時,建議還是順從,能享受更高質量的性生活,因為他有體力和協調性來解鎖多種姿勢。

8樓:任性的公貓

應該非常的精緻吧,因為愛健身的人,平時的生活都比較的嚴格,每天什麼時候會鍛鍊,每天要吃什麼樣的東西,感覺非常的規律,可能會把自己變得更加規律。

9樓:球球

有乙個愛健身懂生活的男朋友可以把自己的生活質量也會提高,他會拉著自己和他一起去健身,那麼自己鍛鍊了自己的身體,而且會把自己的身體素質塑造的很好。

10樓:回憶

有乙個愛健身,懂生活的男朋友是非常幸福的一種體驗。因為如果有這個男朋友的話,他的生活過的是非常的精緻,而且是身材是超級棒的。不管在家裡還是在外面,他都能給你很多驚喜。

有乙個愛健身懂生活的男友是什麼感覺

11樓:一樣的陽光

1你的生活也會變的很規律。 2對於吃貨女友來說是一種痛苦,因為他的低卡食物一般都不會很好吃。 3健身的男人都是有毅力的男人,他下定了主意,一般很難改變。

意見向左時,建議還是順從。 4能享受更高質量的性生活,因為他有體力和協調性來解鎖多.

有乙個愛健身的男朋友是什麼體驗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健身不等於愛運動哦,前者說明生活有規劃、有自信,後者充滿活力。

13樓:哎呦喂四爺

性生活一定很滿足吧!

有乙個愛健身的男朋友是種什麼體驗

有個身材好 愛健身的男朋友是什麼樣的感覺

14樓:匿名使用者

哇塞 那你可真是好福氣啊

男友身材棒那拉出去可是很拉轟的啊

而且這樣的男人對你應該是很有安全感的吧

15樓:芳芳樂

有個身材好 愛健身的男朋友是有著非常甜美的感覺。

為什麼要找個愛健身的男朋友?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下屬於是乙個全民健身的時代,不管男女老少,有時間都會選擇去健身房裡內鍛鍊下。而容現在女生找男朋友也越來越傾向於選擇乙個愛健身的男朋友。主要原因如下:

1.擁有明確的人生規劃

愛健身的男生,說明他對於自己的身材有著一定的要求和規劃。甚至可以說是他對於自己的人生有著比較好的規劃,並且有著一定的克制力。可以為了達到目標,不斷努力。

這樣的男生通常給人一種自信陽光的感覺。和這樣的男生在一起,自己也會受他的影響開始愛上健身,開始好好對自己的生活進行規劃。

2.增加形象分

人類都是外貌協會的,女生找男朋友同樣如此。她們找男朋友首先就是要看臉和身材。既然乙個男生愛健身,那麼說明他的身材肯定就不會太差。

而身材好的話臉也就會顯得更加帥氣幾分,這樣的帥哥帶對於女生來說是有著非常大的吸引力。

3.給予安全感

17樓:情感偽高手

愛健身的男朋友身體肯定會健康,而且性格肯定很陽光。

18樓:多肉

當然是因為健身是一種非常好的習慣,對於身體健康很有幫助。

19樓:飛向遠方

愛健身的人身體都比較強壯,而且可以使自己也變得更健康。

20樓:碩陽人福

找乙個愛健身的男朋友可以幫助自己健身,而且這樣子的人也很健康。

21樓:來了大胸嘚

愛健身的男朋友不管是身材還是能力都比較強,更能給你安全感。

22樓:琦琛

其實也不是喜歡愛健身的男朋友,只是喜歡他身上的八塊腹肌而已。

23樓:小小時光

估計這樣的男友身材比較好,也可以一起鍛鍊身體,增強體質。

24樓:南方傲嬌女小刀

因為他特別自律,能帶著自己也鍛鍊,待著自己一點一點變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愛建設的男朋友呢,身體更健康,他們更懂得自我約束,懂得自律。

鄧倫臂力驚人,被讚太man了,有乙個愛健身的男友幸福嗎?

26樓:哎對方正在輸入

這不是廢話嗎?難道有人會覺得被一坨五花肉抱著幸福?

27樓:夢迴夏花

這還是要考慮一定的度吧,每天有一定的時間健身不僅對身體好,也是一種釋放壓力的方式,女朋友也會覺得很有安全感,這也是讓人覺得非常幸福的一件事,但是有時候太過了也是不對的,一定要把握好這個度

28樓:佳音

當然幸福,他能夠滿足你視覺的享受,還能給你帶來安全感,無論走到**你都感覺自己不會被欺負,有一種被人保護的幸福感。

29樓:dj林林

要是我有乙個這麼棒的男朋友,當然會感覺很幸福,因為這樣的男朋友首先是很健康的,再有就是肯定是乙個很陽光的大男孩。

30樓:土豆地瓜豆角

有乙個特別愛健身的男朋友,當然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了,而且這樣的男生給人的感覺特別的健康陽光,有活力,很有自信。

31樓:科普小星球

挺幸福的,愛健身的人身材很好,時不時還有腹肌可以看,感覺非常好。

3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男朋友就特別愛健身,所以他的身材特別的好,尤其他的肱三頭肌看起來是那樣的結實緊緻,有這樣的男朋友,特別的驕傲。

有男朋友是什么感覺,有男朋友是什麼感覺?

洗完澡給我吹頭髮,還給我耐心地梳頭髮。然後給我披上他的衣服,我只需要快點鑽進被窩裡躺好。他負責把衣服掛好,倒水,關燈,拿好吃的給我。那天好冷哦,陪他去理髮,飯店就在三百公尺之外。他把外套脫下來,給我穿上。我不要,他說他熱的很。可是那天,風好大好大。那晚我都睡啦,他把我叫醒,給了我一杯溫熱的牛奶,讓我...

有什么辦法能逗自己的男朋友開心呢

有些事情男人是不願意和女人說的 不要嘗試著想知道他所有的事情 給他一點空間 當他心情不好的時候帶著他一起去做開心的事情 然後讓他自己在無意間告訴你,你在幫他分擔.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

男朋友要來有什麼用,男朋友是要來幹嘛的!!?有什麼用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平平淡淡 從從容容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