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在想什么啊,男朋友在想什麼啊

2022-10-25 12:55:21 字數 1882 閱讀 5023

1樓:匿名使用者

隔著**,聲音也是沒有溫度的,看不多對方的表情,感受不清對方的情緒。不要想太多,兩人在一起就是要多信任,多體諒,多包容,尤其是異地。對方不在身邊,很多事情都需要自己面對,自己處理,可能工作辛苦,或者生活不順心,有時表現出冷,也是正常的。

如果可以,盡量創造條件,多在一起,在他身邊陪陪他,多談談心。

2樓:朋秋梵光

一般來說是不大喜歡你,如果他真的在乎你,絕對不會冷落你,你想想如果你超喜歡乙個人,怎麼會說話冷冷冰冰的

3樓:新春滿園春滿園

他那邊也有工作,太累了而已

男朋友在想什麼?

4樓:寒_木生水煙

嗯,應該還是喜歡你的,你也不用在意聽不懂,做好分內的事,關心好,照顧好他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聆聽,支援是最好的**,不要去想那麼多啊,感情的事情就是兩個人互相理解,互相寬容,多乙份寬容,就多乙份笑容,記住:相信而不懷疑,感恩而不抱怨!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之間有代溝.

他是想過日子.

到底男朋友在想什麼

7樓:

愛乙個人的時候就會忍不住去多疑

既然愛他

那麼就直接和他說出自己的擔憂

只要他是真心的

那麼你的擔憂他會心疼

更會與你好好的溝通

8樓:遊戲虛擬與現實聯絡

你想的太多了,因為年齡相差太多的關係,總是怕自己和他不合適,所以想的很多。

其實任何事情只要平常心對待,船到橋頭自然直,該是什麼就會是什麼,不需要擔心。任何事情都會有它相應的結果。你要是怕結果太壞,就自己主動點,沒關係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什麼問題,我是指年齡,他應該會沒什麼問題的,

10樓:我是乙個寂寞人

最好也是最笨的辦法:向他傾訴!不妨試試!!!

11樓:

呵呵寫了這麼多,無非就是一條,你太信任他了.不過年齡方面也是你的一大忌諱,看你們的感情了,你如果是真不信任他的話,事情應該盡早的解決,或許這對兩個人都有好處,好好的談談,要得到對方的真心話,話不要多說,要乙個結果就夠了,多了,對方都不會很高興.

男朋友在想什麼

12樓:讓你更明白

那要看我要不愛你,是很愛你還是一般。如果我很愛你而你也愛我,你家人不反對,那麼我會盡全力說服我家人,最後的接果是你會成為我的老婆。如果你男朋友堅決要個你在一起,父母還不沒法改變你男朋友的決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站在男朋友的角度思考一下,媽媽是每個人的至親,怎能豪不估計親人的感受我素我行呢,我覺得你的男朋友不是懦弱,他是不想因為自己的婚姻而破壞了家庭的關係。

14樓:

男生有什麼缺點都不怕,就怕「懦弱」,但你不要選擇懦弱,可以給他乙個時間段,叫他這這個時間內給你個準確的答覆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就表現好點給他父母看,讓他們滿意!特別的穿著很重要的哦!上一代的人看法不一樣!你要做好在他父母嚴厲的乖媳婦!

16樓:匿名使用者

試圖從自身的角度去克服。或許是你哪方面表現不夠好,自己需要努力去提公升喔。

17樓:

和他過一輩子的人是他愛的人,而不是他媽媽.要他同意就行.

18樓:

是他娶你還是他媽媽呢?

男人進這樣的「男朋友」他心裡在想什麼?男朋友是個第一眼帥哥,身邊有很多追求者

鄙人不是帥哥表示 帥哥太易受異性青睞,所以若不是十分知底或有手段綁住,帥哥男友真心不可靠。啊哦 我們這種情感的小白 按道理是沒資格回答這個問題的但是我還是想說說 我覺得吧 男人都這樣,如果我也是第一眼帥哥的話,我想我不介意做和他相同的事情 首先,我是個男的,我不怎麼了解女人,但我敢肯定,是個男人都喜...

我跟我男朋友說這話他怎麼不反抗呢他在想什麼呢我說這樣的話要是以前他就會反抗他是捨不得我受委屈嗎

看得出你是真心喜歡你男朋友的,所以既然相愛就好好的相處,就不要雞蛋裡挑骨頭了,這樣會很傷感情的,祝你幸福!可能是,證明他是真心愛你,所以捨不得你受委屈。你跟你男朋友說這話,他怎麼會反抗呢,畢竟你們倆能在一起都是你極力說服你內爸媽的功勞,否則他們怕你容受苦 受累 受委屈,是不會同意你們倆在一起的,你男...

有男朋友是什么感覺,有男朋友是什麼感覺?

洗完澡給我吹頭髮,還給我耐心地梳頭髮。然後給我披上他的衣服,我只需要快點鑽進被窩裡躺好。他負責把衣服掛好,倒水,關燈,拿好吃的給我。那天好冷哦,陪他去理髮,飯店就在三百公尺之外。他把外套脫下來,給我穿上。我不要,他說他熱的很。可是那天,風好大好大。那晚我都睡啦,他把我叫醒,給了我一杯溫熱的牛奶,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