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喜歡舔人的腳丫子是為什么,狗狗喜歡舔人的腳丫子是為什麼?

2022-10-20 15:05:06 字數 1205 閱讀 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為了和主人親暱,想極力討好主人,拍主人馬屁,其中乙個表達方式就是——舔釋。小狗的身高比較容易接觸到人的腳部,在人類站立的時候,它也只能接觸到人的腳,所以你會感覺它愛舔你的腳丫,如果讓它接觸人別的部位,比如手,它也會舔。但也可能沒有腳丫讓它更感興趣,因為腳有鹹味還有點臭味!

有時甚至用它們的前爪抱著舔,舔的津津有味。至於咬臭襪子,那也分狗,喜好不同,有的狗對襪子和鞋子理都不理;有的狗來者不懼,不管是乾淨的還是臭的。

2樓:希望

不知道把,那是他在熟悉主人的氣味和你玩耍那,擔有時也是發怒的正裝,要看他的尾巴是佛上翹,如果是上翹的話說明在和你玩耍,否則要小心拉!哈哈

3樓:愛狗狗的寶寶

我家小狗也喜歡咬襪子和鞋子,咬的溼答答的.給它咬狗咬膠吧,又能磨牙又能清潔牙齒.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為了磨牙.可以給它買那種寵物專用的膠.

5樓:疑問者

怎麼和我家小狗一樣啊,添腳丫還能理解是它喜歡你,可是咬臭襪子就不能理解了。

6樓:鼻涕仔

買個玩具給它磨牙就解決了

為什麼狗喜歡舔人的腳丫子呀?

7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喜歡在舔的原因可能有兩個。

8樓:匿名使用者

它也不知道那是你的腳啊,只是一種溝通交流的方式罷了

狗狗在心情愉快、興奮、對人表示好感的時侯,其表現要比喜悅的時候穩定,只是慢慢地搖尾巴,喉嚨中發出輕微的「嗚嗚」聲,有時也會不停地舔主人的手和臉。

狗狗為什麼老是愛舔主人的腳

9樓:紅存箕巧凡

狗狗都有這個愛好的啊,特別是狗小的時候,因為腳和襪子上留有人的氣味比較重,所以它喜歡舔啊.

不用治的,這又不是什麼病,你把襪子和鞋子放在它鉤不著的地方就行了

狗狗為什麼一直舔人的腳丫,一見到就舔

10樓:雪蓮花悄悄綻放

狗各有癖好嘛……有的狗就喜歡舔臉,扯被子,有的不和主人睡覺就睡不著。

也是狗表達愛的方式之一啦,動物不像人那樣把髒和乾淨分清楚,比如狗會舔幼崽幫它們清理,對主人做出同樣動作自然就是喜歡你嘛,另外也是想引起你的關注呢

狗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為什么還有人吃狗

其實我覺得他們的想法挺奇葩的,他們就覺得人類是站在食物鏈最頂端的生物,既然人類可以吃雞鴨魚肉那為什麼不能吃狗肉啊,他們還會說那你們吃雞鴨的時候怎麼不愧疚呢,就因為看狗可愛所以只保護狗嗎!這種理論根本說不通啊,難道這世界上還有緝毒雞和導盲鴨嗎?搜救的時候用豬嗎?所以狗對人類真的做出了很大的貢獻,那些吃...

為什么小孩子喜歡吃冰激凌是十二生肖裡的什麼動物

你好,答案是鼠 出生時辰對屬鼠人的生活方式有很 大影響。在晚上出生的屬鼠人要比在白天出生的屬鼠人顯得更熱情 更容易激動。鼠的本性使屬鼠人對一切事情無孔不入,能夠很好地保守自己的秘密,但你卻是探聽別人秘密的專家。屬鼠人使用蒐集到的致命訊息置人於死地而後快,並且鑽別人的空子而問心無愧。總之,屬鼠人絕不會...

為什么有的人在喜歡人的面前變得很不會說話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 是支援,不是支配 是慰問,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 要體貼,也要體諒 要認錯,也好改錯。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也許,愛,不是尋找乙個完美的人 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乙個不完美的人。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或許,愛就是心甘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