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禿要掛什么科最近頭髮掉了,斑禿要掛什麼科最近頭髮掉了乙個

2022-10-25 10:35:04 字數 5180 閱讀 1155

1樓:武漢新生植髮

**科,因為斑禿跟平常的脫髮不一樣,具有不穩定性,所以在斑禿不穩定的情況下建議嘗試食療,吃些能夠緩解脫髮的食物,也可以根據醫生的建議嘗試西藥或者中藥調理,不過要長期堅持,這些方法都嘗試過後還是沒有明顯的改變的話,可以到醫院去進行植髮手術,一次性解決頭髮問題。

2樓:瓦惡地丿

斑禿是驟然發生的的侷限性脫髮,發病時患者並不自知,其病程較長,一般可持續數月甚至數年之久,大多數斑禿患者可以完全或者部分自癒,對於斑禿要了解發病機制才能得到改善。

目前認為斑禿的原因為:

(1)精神因素

(2)自身免疫系統功能障礙

因此需要注意以下:

☆首先要注意調節自身情緒,保持情緒穩定。

☆其次如果是身體某些免疫系統出現了問題就要去正規的醫院檢查確認。

3樓:金華**病防治院

斑禿是突然發生的斑塊狀脫髮,毛髮又是**的附屬器,所以斑禿應該應該看**科。斑禿的具體發病原因不清楚,可能與以下因素有關:一、遺傳因素,部分患者有家族史,所以與遺傳有一定的關係;二、精神因素,比如失眠、多慮、精神緊張、壓力過大、受到創傷等;三、內分泌因素;四、自體免疫因素,很多斑禿患者體內能夠查到自身免疫抗體;五、其他因素,比如藥物、疾病等。

4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斑禿屬於**病,所以要掛**科,可以早點到**病醫院檢查**。

5樓:瑞麗詩初夏

斑禿要掛**科。

斑禿俗稱「鬼剃頭」,是一種驟然發生的侷限性斑片狀脫髮,其病變處頭皮正常

無炎症及自覺症狀。若整個頭皮毛髮全部脫落,稱全禿,若全身所有毛髮均脫落者

稱普禿。該病與免疫力失調、壓力突然加大、氣血雙虛、肝腎不足、血瘀毛竅有關。

斑禿掉頭髮掉的那麼厲害該怎麼辦?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6樓:金華**病防治院

斑禿抄是一種侷限性斑片狀脫髮bai,驟然發生,經過徐緩可自行緩du解或**,俗稱鬼zhi剃頭,其特dao點為病變處頭皮正常、無炎症、無自覺症狀。斑禿通常發生在頭皮、鬍鬚、眉毛、睫毛等處,有些患者病情呈進展性,新的脫髮斑不斷出現,直至頭髮全部脫落。若整個頭皮的頭髮全部脫落稱為全禿,全身毛髮均脫落者稱為普禿。

**尚不十分清楚,大多數觀點認為本病是細胞介導、基因調控的自身免疫性疾病。**病理也可以見到進展期的斑禿的毛囊周圍,以t淋巴細胞為主的炎性細胞浸潤,提示本病與免疫調節有關。與精神神經因素有關,如有的患者在神經精神創傷後發病,或使本病迅速加重,因此精神神經因素是誘發及促使病情加重的重要原因。

遺傳過敏性體質易伴發斑禿,例如異位性皮炎患者易伴發斑禿,約25%左右的斑禿患者有家族史。此外,與區域性病灶感染、中毒、內臟疾患等也有關。

7樓:匿名使用者

斑禿**最快的copy方法:

(1)適度洗髮,洗髮太勤或者太少都不好,比較合適的時間是每週兩到三次,洗髮水温以40度左右為宜;洗髮時輕輕按摩頭皮,既能清潔頭皮,又能促進頭皮血液迴圈;

(2)避免暴曬,日光中的紫外線會對頭髮造成損害,使頭髮乾枯變黃,因此夏季要避免日光暴曬,在室外游泳、日光浴時要注意防護;

(3)減少染髮燙髮,經常染髮、燙髮,會使頭髮失去光澤和彈性,甚至變黃變枯。遠離菸草,吸菸已經被認為是引起脫髮的危險因素之一;

(4)別長時間上網,過多上網打遊戲也是造成男性脫髮年輕化的因素之一。每天平均使用電腦時間越長的男性越容易脫髮。這與神經過度緊張有關。

長時間上網打遊戲,中樞神經系統始終處於緊張狀態,會引起植物神經紊亂,**血管收縮功能失調,頭皮區域性血管收縮,供血減少,會造成毛囊營養不良而導致脫髮。

對於改善斑禿最好的方法就是使用繕絲緣絲木精華液改善,早晚各一次,只要堅持斑禿就會好的。

8樓:乾淨的像風

大多數都是精神壓力!要注意自己的心態!洗髮水不要用矽油的!

我姐之前就是用矽油洗髮水導致頭髮大把大把掉!然後我給她換了一套純姜的 慢慢頭髮長出來了而且很濃密!你要是有想法的話 tou像找她問!

9樓:瑞麗詩丶明月

斑禿屬於bai精神性掉發,有du自癒性。

一、什麼是斑禿:

斑禿有zhi叫「鬼剃頭」是民

dao間內的一種說法,指的是一容種脫髮症狀「斑禿」,因為斑禿是屬於精神性脫髮,短時間一塊或者多塊頭髮出現掉落的情況,所以人們形象地將其稱為「鬼剃頭」。

二、改善斑禿的方法:

1、用海帶絲拌芝麻醬常食用;用枸杞子、何首烏、熟地、山萸肉共煮取汁,再加核桃、黑豆共煮至核桃熟爛,烘乾,每次服6克,每日二次。

2、將中藥菟絲子、茯苓、石蓮肉、黑芝麻、紫珠公尺等,用旺火煮開後加適量水, 用微火煮成粥,加少許食鹽食之。每日1~2次,可連服10~15日。此粥滋補腎陰健脾,適用於脾腎陰虛的脫髮者。

3、枸杞黑芝麻粥:黑芝麻30克,粳公尺100克,枸杞子10克。以上三味共煮粥。具有補肝腎, 益氣血功效。適用於頭髮早白、脫髮及陰虛燥熱便秘者。

4、蒲公英黑豆糖:將蒲公英150克,黑豆500克,加水煮熟,棄蒲公英渣,再加冰糖200克收幹。

10樓:啊啊啊啊晨

一般這種男性區域性脫髮被稱為斑禿,它的發生和患者的情緒、內分泌、免疫系統、內環境、容飲食等因素息息相關。較權威的說法是斑禿是由突發區域性免疫系統障礙,從而識別毛囊非自身組織進行了錯誤的保護機制,致使毛囊受損閉合。

一夜之間頭髮都掉了,是鬼剃頭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是你自己生病了吧,或者惡作劇,哪有鬼

12樓:單身戒嚴令

估計是吧!別管他,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13樓:呼延思煙

不知道,哪有鬼?我乙個朋友也是一夜光

斑禿掉頭髮?

14樓:清風躍林

斑禿是因為你腎氣不足吧,頭髮掉了,你去補補腎氣養血對你有幫助,吃點兒五梁五穀糧食

15樓:猴叔說歷史

斑禿,掉頭髮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去**就可以啦,中醫不行找西醫。肯定能治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頭皮不健康,就好比土地不肥沃,莊稼長不茂盛一樣,首先要調理頭皮健康,第一件事就是更換洗髮水,使用無矽油的更健康,其次飲食習慣也要改善,生活作息也要調整,慢慢來頭皮健康了,問題自然就解決了

17樓:陳皮普洱酸梅

斑禿就是有一塊地方沒有頭髮,面積不大。

18樓:睡美人醒了

以前我乙個舍友也是這樣,這種一般都是因為近期壓力大或者睡眠不好造成的,過一段時間基本會自癒的,不用太擔心,應該在一年內都會好的。

19樓:深圳膚康**專科

如果主要是以精神緊張、焦慮、疲勞引起的斑禿,脫髮期大概在2個月左右,如果是其他因素引起的,一定要在疾病控制,改善的情況下才能恢復,如果是遺傳因素引起的,脫髮期會比較長。

20樓:秋小雨同學

班禿了掉頭髮就要及時的去醫院找醫生**,千萬馬虎不得,畢竟這關係到個人形象的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藥物**可用公尺諾地爾酊外擦,非那雄胺口服。脂溢性脫髮**:1.男性可口服5α-還原酶抑制劑;女性以抗雄激素藥物**為主。

22樓:餘綺煙

你可以找專業的**脫髮的機構去**一下,以免對形象有所影響。

23樓:飛贊向

斑禿是一塊一塊的掉頭髮,和平時的一根一根掉不一樣,可以通過梅花針**。

24樓:扈琇仁冬萱

植髮手術可以**脫髮斑禿,植髮是通過移植後枕部的毛囊組織種植到脫髮的部位,使脫髮部位能夠擁有新的毛囊組織,從而解決脫髮的問題,使脫髮的部位能夠擁有新的毛囊組織,從而解決斑禿脫髮的問題,並且由於移植的毛囊是不受雄性激素影響的健康毛囊,所以生長出來的頭髮能夠正常的生長。

25樓:勇懿佟欣然

長斑當然是去斑了,但是祛斑一定要找對方法,你可以了解了解雪菲。效果我感覺還不錯。

26樓:喵星人精彩推薦

淘公尺水加橘子皮熬水可以緩解。

斑禿乙個月了,現在不怎麼掉了,也在長頭髮了,就有處

27樓:

斑禿,在民間也俗稱鬼剃頭,具體**不明。

目前可知的是一部分屬於遺傳,更多的是與精神因素或者神經因素有關,大部分斑禿患者都出現過精神緊張的現象,這樣就導致植物神經功能紊亂,毛細血管持續性收縮,造成毛根部血液迴圈障礙,毛根種子層的細胞功能減退,從而導致區域性毛髮脫落。

大部分的斑禿可以自癒。不過小部分會反**作。一般外用公尺諾地爾或者中胚層**都有效果,如果是植髮的話,需要確保1-2年內沒有發作才適應。

28樓:匿名使用者

斑禿平時應該注意哪些:

一、正確梳頭。每日早、中、晚梳頭10次。可邊梳邊按摩頭皮,以增強發根部的血液**和頭髮的營養。梳頭時用木梳或牛角梳,頭髮濕潤時不要梳刷,免得損傷髮質。

二、正確洗髮。洗髮可除去灰塵、止頭癢,有益於頭部**的呼吸,以每週洗髮4-7次為宜。不要用太燙的水洗發,洗髮用品宜選用優質洗髮液(水),不宜用脫脂性較強的洗髮劑。

三、合理飲食。脫髮、白髮多因精血不足、營養匱乏導致,可多吃一點含有非常豐富的鐵、鈣和維a以及對頭髮有滋補作用的食物,如牛奶、家禽、蔬菜和蛋白質含量非常高的魚、瘦肉、水果等。

四、消除壓抑感。精神壓抑越深,脫髮、白髮就越快。平常生活要有規律,保持充足的休息和睡眠,愉快的心情可消除精神緊張感,防止頭髮早白早脫。

五、補充營養。斑禿最重要的頭髮缺乏營養,建議口服發特濃營養素,從根本上補充毛囊營養,疏通堵塞毛囊,從而控制改善斑禿問題。

頭髮掉了一塊,是斑禿嗎

29樓:瑞麗詩段醫師

斑禿來是一種驟然發生的侷限源性斑片狀的脫髮性毛發病,一般斑禿3-6個月會自己恢復,但有的斑禿會反覆出現,可以檢查新生長出的頭髮是否易斷呈白色,如果是的話就要注意了,不確定的話,最好去正規的毛髮**。適當的放鬆壓力,保持健康的生活節奏,多吃一些有利於頭髮生長的食物,要注意多休息,不要熬夜,不要太勞累。而且平時也要注意自己的情緒,不要過度焦慮。

人頭髮斑禿是頭髮整根脫落還是頭髮斷掉

30樓:迷茫的青春

斑禿也是掉發,當在是整根脫的。

甲溝炎掛什么科,甲溝炎掛什麼科

科和手足科都可以的。甲溝處之所以會發炎,多數情況下是因為指甲及其周圍有過創傷,而且這些創傷有時很可能僅僅是一點點很細微的傷口。因此平時要注意保護自己,不要受傷,一旦出現小創面也不要麻痺大意,及時用碘酒進行清創消毒。對於腳趾甲來說,平時要注意給予它們一定的空間,買鞋的時候尺碼不要太摳,款式也要注意一點...

科三考掛科了沒簽上字怎么辦,科三考掛科了沒簽上字怎麼辦

問清楚掛科原因,多練習一下,重新申請考試,沒有什麼擔心的 科目三,考試的專案有十幾個,考察的細節有幾十個甚至上百個,所以掛科的學員,各種情況都有。但以教練多年的經驗來說,其實80 的掛科都是因為這個 換擋!也許學員會有疑問 換擋?我會啊,也沒犯錯啊,怎麼會因為這個掛科?那你來看看下面這些情況,是不是...

腎結石看什么科,還有甲狀腺看什么科

您好,腎結石一般就診科室為泌尿外科或碎石科,甲狀腺疾病一般就診科室為內分泌科。以下是關於這兩種疾病的基礎知識,您可以參考一下1.腎結石是一些晶體物質和有機基質在腎臟異常聚集所致。症狀 腰腹部絞痛,噁心嘔吐,煩躁不安,腹脹血尿等診斷 結合臨床表現 體徵 b超和尿液檢查可確診 解痙止痛 抗炎等藥物 或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