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您幫我回答!下面幾個問題

2022-10-21 18:15:13 字數 641 閱讀 5995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問題,不管說話是否標準,在我看來只要是服務態度好,還有咖啡好喝,我肯定會再去。

第二個問題,當我聽到「你又來了」的時候,會有這樣的感覺:「怎麼嫌我又來了。」所以,我覺得又來了不太好,倒是「歡迎您又一次光臨」會好很多。

如果是第一次光臨的人他會覺得認錯了人。其實,只要給我們一張非常和善的微笑,我們就會非常舒服。

這些都是我的看法。

2樓:五十家子吧管理

1.發音的問題不決定在去不去決定,繼續在去在於店內的裝修環境和消費檔次以及產品質量

2.是個創意,不過入鄉隨俗,有禮貌是件好事但是要考慮客人能否接受。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南韓人吧?服務員獨特的發音倒有可能會吸引一部分客戶。服務態度好,咖啡品質不錯,這是最關鍵的。

覺得說"又來了"不好,我會覺得很彆扭。在客戶走的時候說「歡迎再次光臨」或者「歡迎再來」會好些。真想要本土化的咖啡廳名字,我建議用「親,再來」

4樓:

第乙個,服務很認真肯定回來,人家不是中國人,會說中國話已經很好了,標不標準不是重點。

第二個,這尼瑪我看完就覺得跟第乙個是有聯絡的是吧?他們說你又來了,果斷有不敬之意,不好。

請看完後回答下面幾個問題,謝謝了

你性格有重大缺陷,她選擇離開是非常明智的!她需要的是你的挽留!男人真的不懂女人的心!1 因為以前那麼多的快樂,現在要分手了,都將變成傷感的回憶,所以你傷害她了。2 因為你輕易的答應,所以很生氣!對女人而言付出一段感情能說分就分,會是怎樣的傷痛啊!記住 女人會心口不一 3 這個我要替你女朋友問你了!你...

請戀愛達人幫忙回答下面關於戀愛的幾個問題,拜託了

呵呵,如果你說的都是真的的話,我只能說,他是在玩你,你覺得他如果是在乎你的話,會做出這樣的舉動嗎?稍微用點腦子想都懂了!戀愛達人幫忙回答一下最後的三個問題,謝謝了 你覺得是寫給你看的,那就跟你有關係,你若是不睬他,無論他寫什麼,跟你都沒有什麼關係。更重要的事,我覺得與其你有時間寫這麼多,不如直接去找...

請回答以下幾個問題

1.you belong with me i m alive love story 偏愛 2.柯南劇場版。3.教科書。非看不可嘛 4.那就別神遊。5.我不曉得。6.今天打算宅在家裡。1.今天。昨日重現。my heart will go on。藍眼淚。pretty boy 2。變形金剛2。火雲盜。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