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觀的細微探索,道德觀的細微探索!

2022-10-21 18:15:10 字數 1006 閱讀 714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關係!

人都是有精神的尋求的,關係也市布確定的

2樓:浪子月

其他關係(暗示型的情侶關係,也可以說成是"曖昧")

雖有特殊情況(正如你所說的那個男的人品很好,但不成熟,有時不會處理事情,也很容易把一些玩笑當真)但是如果以道德觀考慮,同時女方依賴性很強,和男方保持著很親密的關係。這就不正常了!如果不是情侶,那一定有什麼特別的什麼關係.

(你也蠻費心的,想這種傷神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男女之間存在那種單純的普通好朋友關係,那要看你們是怎麼想的了.

4樓:v小南

從倫理學角度上說,這種關係屬於超出友誼,但不屬於愛情,可以被我們稱之為曖昧的關係,但不違背倫理道德,從心理學角度上說是一種精神上的依賴和寄託,很可能是在生活中從家人那你得不到這些,才會在和他人的交往中逐一實現你想得到的,這樣時間長了就會變成你所說的現在的這種情形!一句話,情感的需要

5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關係!

男方發簡訊給女方(內容:「昨天幾點到家?」或「中午吃些什麼?」)男方經常在早晨和晚上發簡訊問候女方。

像這樣二個人的關係肯定不會只是同事和普通朋友的關係,而是一種比較暖昧,還處於萌芽中的關係,比較朦朧。但是從女方回答很溫和來看,再下去是級有可能會發展的。不過我個人認為,在二個都沒有結婚時是可以有選擇權的(但也還是需要慎重),可是其中女方已結婚,而且是有孩子了且是有乙個完整的家庭,再這樣發展並不是什麼好事,這樣痛苦的將會是四個人(或五個人?

)如是說二個人並不在乎結不結婚的話,但可能這種想法並不會持續太長的時間。而且這二個人現在的這樣關係,可能也只是一時的衝動,並未多加思考。我認為那個男孩子應當稍加注意一下,不要再比較主動的過於關心,這樣可能女方也會意識到的。

不過這樣之後,如果二人還是在同一家單位,就可能會有點尷尬了。但再繼續下去的話,實在是比較危險的。(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如有不對的也請見諒。)

道德與人生的關係,道德觀和人生觀有哪些關係?

道德和法律一樣,是我們存在在這個社會中的 框 道德的框是虛隱的,行為出框以後得到的懲罰也是無形的,但這無形的懲罰摧毀的是你的內心和精神。只是現在這個社會,人們的內心和精神變的越來越強大,這個框的範圍也變得越來越大了。校規和礦課的關係。道德觀和人生觀有哪些關係?人生觀直接決定著道德觀。人生觀是人們對人...

關於道教的 道德觀生死觀 ,有沒有大神幫我解釋下道教的生死觀

道教基本上繼承了南華真人的思想,講求 與天地精神相往來 順應自然,無為而治。道教雖反對儒家的禮樂 仁義的說法,但道德經中言道 大道廢,有仁義,智慧型出,有大偽,六親不和,有孝慈,國家昏亂,有忠臣。都是反對仁義不施 禮崩樂壞後再來實行仁政,因此道家還是承認一般的道德觀,只是不希望等道德淪喪後再來提倡禮...

急急急!求一片讀後感,關於道德觀,價值觀,人生觀等等

三者是相互相存的,缺一不可 但最為重要的是道德觀,乙個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再高,而乙個人沒有高尚的道德觀的也是不會得到社會歡迎的。價值觀影響著人生觀和道德觀,屬於更根本的東西。人生觀 life,outlook of 關於人生目的 態度 價值和理想的根本觀點。它主要回答什麼是人生 人生的意義 怎樣實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