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是什么樣子的,雙魚座是 什麼樣子的?

2022-10-21 05:45:10 字數 4732 閱讀 3046

1樓:給咪爺跪

雙魚座的人大多比較矮小,在年輕時是相當瘦的,然隨著年紀漸長,脂肪也越來越多。 雙魚座的人頭髮顏色通常不深,頭髮略成波浪狀。魚兒們的眼神溫和,眼球像魚一樣突出,臉色白晰(甚至蒼白),而且通常都得戴眼鏡。

還有一種魚座的人是體魄強壯、嘴唇豐厚、笑起來不太自然的,彷彿不知道自己該不該笑似的。 雙魚座的穿著總是別緻、高雅。他們會注意到每個小細節,講求整體的搭配。

他們會看場合來穿衣服,並對一些特殊的高階布料如絲綢、天鵝絨等有所偏好。

2樓:你大爺

雙魚座的外貌特徵 雙魚座的人大多比較矮小,在年輕時是相當瘦的,然隨著年紀漸長,脂肪也越來越多。 雙魚座的人頭髮顏色通常不深,頭髮略成波浪狀。魚兒們的眼神溫和,眼球像魚一樣突出,臉色白晰(甚至蒼白),而且通常都得戴眼鏡。

還有一種魚座的人是體魄強壯、嘴唇豐厚、笑起來不太自然的,彷彿不知道自己該不該笑似的。 雙魚座的穿著總是別緻、高雅。他們會注意到每個小細節,講求整體的搭配。

他們會看場合來穿衣服,並對一些特殊的高階布料如絲綢、天鵝絨等有所偏好。

3樓:手機使用者

雙魚座的優缺點 他或她應該有的優點 感情豐富 心地仁慈,捨己為人,不自私 具有想像力 善解人意 直覺力強 懂得包容 溫和有禮 容易信賴別人,不多疑 浪漫 他或她可能有的缺點 不夠實際,幻想太多 沒有足夠的危險意識 太情緒化,多愁善感 意志不堅定 缺乏面對現實的勇氣 容易陷入沮喪而不可自撥 很容易養成說謊的習慣 不善於理財 容易受環境影響 缺乏理性,感情用事

雙魚座的性格是什麼樣子的?

4樓:卻千蠻恨

雙魚的圖案起源,是兩隻海豚(約西元前300年以前)。「海豚救人」歷史悠久:它們不但會將溺水者托出水面;遇上鯊魚襲擊人類時,也會挺身而出、見義勇為。

因而古代人已將海豚視為靈性的動物、人類的朋友。在後來關於雙魚的性格描述中,仍有海豚所隱喻的特質:重視精神力量、怡然自得、不畏暴力等,現在人們傾向於把這些歸結為雙魚的「單純」特質。

其實,雙魚並非簡單的單純,而是能夠洞察到危險中的安全、複雜中的簡單。

今天的雙魚圖案和陰陽魚太極圖十分相似:兩隻魚各依相反方向,悠遊於浩渺的宇宙海。這象徵其性格中的二元性、矛盾性、複雜性,以及隱秘的色彩。

作為黃道宮上最後乙個星座,雙魚座對應於生命發展的最終階段——靈魂(信仰宇宙最高力量),其後是再一次重生(回到牡羊座)。它的寓意是:精神意志逐漸脫離世俗形軀,同宇宙合而為一。

雙魚座在水瓶座與牡羊座之間過渡,將風象水瓶座的超然、獨特,轉化成火象牡羊座的直接、單純。此外,雙魚座和射手座一樣,具有向外拓展和多變的性格特質。

性格的正面和負面不是絕對的,這就好像:過於自信≈自負,易受消極暗示≈易受積極暗示,兩面存在互相轉化的可能。

雙魚座的人通常不歸於實際派,而被認為是夢想家。但他們擅長理解和表達抽象的概念和系統,如果能將這種天生的能力運用於人性的觀察,便是一大優勢。雙魚座的人缺乏決斷力,喜歡言不由衷,直到說後才後悔,卻又喜歡死不悔改,他需要乙個方向,有了方向後,只要隨時看到方向,就會堅定的走下去。

5樓:答奕琛操賦

雙魚座是黃道十二宮最後一宮,所以他可說是集中了十二星座所有的優點和缺點於一體,而且也可以由代表雙魚座的兩條遊向相反的魚所象徵中,知道這是多重矛盾的乙個星座;加上水煞星座的情緒化,可想而知雙魚座的人是多麼複雜,如果說天蠍座是最記仇的星座,那麼雙魚座可算是最記「愁」的星座。神經質、健忘、多愁善感、想像豐富、自欺欺人等等都是雙魚座的形像詞,不過雙魚座最大的優點是他有一顆善良的心,他最喜歡幫助人,願意犧牲自己而為別人,不過不要以為他很偉大,其實只是他藉著幫助別人而突出自己的肯定價值,可見他們多麼沒有信心。由於沒有信心,經常為自己製造藉口去逃避,許多時他明知故犯,皆因他愛自欺欺人!

亦不要以為雙魚座的人本性溫柔,有時年紀大的雙魚座會承受不了結自我的壓力,因而轉化成為自己的脾氣,向別人無理取鬧,自以為是;雖然如此,他內心仍然是脆弱不堪的!守護著雙魚座的海王星,代表了理想、想像、不專心、猶疑跟虛偽,亦恰似雙魚座的寫照。

雙魚座是什麼樣子的

6樓:姨是普拉拉

雙魚座富有童真,對一切事物保持著夢幻般的想法,魚魚們大都非常可愛,但是有時候過頭了就會有點作喲~

7樓:康嘆壬

雙魚座的人很愛浪漫,也愛幻想。 雙魚座的人很單純,神經質、健忘、多愁善感、想像豐富、自欺欺人等等都是雙魚座的形容詞,不過雙魚座最大優點就是他的一顆善良的心...

8樓:隆浚圭仙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雙魚座

讓你頭痛星座:獅子座

本月防範小人:雙子座

本月開運場所:下午茶

9樓:白子翹

簡單的說,雙魚座浪漫,愛幻想

雙魚座的星星是什麼樣子的?

10樓:姨是普拉拉

雙魚座富有童真,對一切事物保持著夢幻般的想法,魚魚們大都非常可愛,但是有時候過頭了就會有點作喲~

11樓:農瑛

黃道十二星座之一,雖然他不引人注目。但雙魚座非常巨大。並且雙魚座就位於春分點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黃道十二星座之一。中心位置在赤經22時40分,赤緯-13°。面積約980平方度。

在飛馬座和天平座之南,南魚座 之北。座內目視星等亮於6等的星有113顆,其中亮於,4等的星有17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形狀嗎?是兩條魚被一根線連在一 起,像v形。

雙魚座女生是什麼樣的?

14樓:姨是普拉拉

雙魚座富有童真,對一切事物保持著夢幻般的想法,魚魚們大都非常可愛,但是有時候過頭了就會有點作喲~

15樓:茅美端元芹

基本性格雙魚座女性容易鑽牛角尖,個性強,有些時候又十分柔弱,尤其是在感情方面。

雙魚座的女生是什麼樣子的呢?

16樓:手機使用者

雙魚座女性容易鑽牛角尖,個性強,有些時候又十分柔弱,尤其是在感情方面。敏銳的感性是神經質性格的根源所在,只因他人一句無關緊要的話就會陷入傷心或喪失自己。想得比較多,處理事情往往想得很複雜,應當培養敞開心扉生活的習慣。

喜歡沉溺在幻想世界當中,憧憬著自己的未來,但也有非常現實的一面,具有雙重人格傾向。雙魚座女性需要不被任何人打擾的享受孤獨的時間和場所,以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有成為賢妻良母的潛質,但如果擁有自己的職業,將成為不依賴於男性的自由的個性女人。

輕浮的行動 與人談話談至興起時會不小心地洩漏朋友的秘密,過後又總是後悔不迭。 考慮周到 在酒席上總是為他人的酒杯和菜碟花費心思,獲得同桌男性的極大好感。 急性子 在雞毛蒜皮的小事上也會較真,發脾氣,接著還可能大哭,以發洩不滿。

即便如此,也不會討人嫌。 細緻的關懷 如果朋友出現問題,會自始至終無微不至地予以關懷,願意在任何方面幫助處於困境的人。 易沮喪 即便是一句玩笑,如果不利於你,就會陷入沮喪。

這種性格一定要改。 愛清潔 房間或廚房整理得不夠清潔,或者整理好的東西上落有頭髮,都會使你無法忍受,必須立即動手收拾乾淨才心理踏實。 健忘症 如果與朋友的約會或業務約定較多,就會犯健忘症,而且是安排越多越健忘。

調整好自己的時間表對你而言非常重要。 壓力 雙魚座因為性格因素會時常感到壓力。不要總是說「我無能為力」,而要培養一笑而過,淡然處之的勇氣。

謊言 具有把謊話說得天花亂墜、天衣無縫的本事。但是由於心軟,很快就會把實情供出來。但是在編造重大謊言之前,卻是預先做準備的徹頭徹尾的慎重派。

你要知道,很多人正是因此而葬送自己的前程,後悔莫及。 習慣 雙魚座屬於神經異常敏銳的星座。有啃手指的習慣,風、頭髮絲這樣的無關緊要的事物都會使你費心思。

幸福感 不喜歡太多的變化,認為有規律地生活,平凡度日就是幸福。此外,為了某個人犧牲時間和做出努力時,也會感到幸福。如果這個人是傾心相愛的戀人,幸福感就更是無以復加了。

特長和才能 只要和「他」吵架,頓時就會淚如雨下。如果認為這是女孩柔弱的表現,就大錯特錯了。這就是雙魚座的特長。

與其說這淚水是特長,不如說是可怕的**,任何一位男性都只能繳械投降。就算你事後解釋習慣難改,也能成功地收服他。

滿意請採納

17樓:姨是普拉拉

雙魚座富有童真,對一切事物保持著夢幻般的想法,魚魚們大都非常可愛,但是有時候過頭了就會有點作喲~

18樓:全邵庚思松

生於每年2月19日至3月20日,雙魚座是黃道十二宮最後一宮,神經質、健忘、多愁善感、想像豐富、自欺欺人等等都是雙魚座的形像詞,不過雙魚座最大的優點是他有一顆善良的心,他最喜歡幫助人,願意犧牲自己而為別人,不過不要以為他很偉大,其實只是他藉著幫助別人而突出自己的肯定價值,可見他們多麼沒有信心。

19樓:邢雅韻有河

我覺得雙魚做的女生很善良對人很友善不管是新認識的還是很久的朋友他都會無條件的相信別人而且對他好

20樓:暢凌文佔易

是乙個情感豐富的人·有些多愁善感,擁有敏感的內心,並且對愛情很執著(我的朋友是這樣,也許並不是所有雙魚都這樣。)喜歡浪漫情調··應該就是這樣了·(*^__^*)

嘻嘻……·

21樓:蔡樂性嘉玉

性情溫柔,易於相處,身上有一種令人難以抵禦的奇異的魅力。多半象天真可愛的孩子,不過,雙魚座..你懂吧。

22樓:駒楚將永貞

如果你非要根據星座來判斷乙個人,那我只能說你很傻很天真…

雙魚座的女生是什麼樣子的呢,雙魚座女生是什麼樣的?

性情溫柔,易於相處,你的身上有一種令人難以抵禦的奇異的魅力。這是一個浪漫而富於幻想的人,對生活充滿熱望,但缺乏應變的能力,因此,你十分需要有人保護。你喜歡別人把一切都替你安排就序。這一星座的女性多半象天真可愛的孩子,希望自己是丈夫的掌上明珠。在激動人心的大事面前,或令人沮喪的情況下,你的情緒變化並不...

雙魚座VS,雙魚座VS

百分百。天蠍座喜歡掙錢給心愛的人花,雙魚座喜歡別人給她花錢,兩人正好互補,非常的般配。能90分,天蠍座的很具有頭腦,很喜歡給對方一些驚喜,製造意料之外的情調取悅對方。配對指數是五顆星。因為雙魚座的人比較浪漫,而天蠍座的人內心穩重,屬於慢熱型。但對愛的追求很執著,一旦喜歡上了雙魚座的人,會一點點努力,...

男生雙魚座和什么座女生配呢,男生雙魚座和什麼座女生配呢

白羊 雙魚 65 不錯的一對 雙魚試著學著別被羊兒的大聲嚷嚷弄得心慌意亂或者精神錯亂,發揮柔性堅持立場,公平的彼此對待,這樣愛情路就能走的永久!金牛 雙魚 90 理想的一對 都屬於陰性星座,在很多表現上都比較注重內在感覺,由心靈出發 所以一旦通過了初識階段,感情便在自然狀態下穩健進行,是甜甜蜜蜜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