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人真正挑選銀行,如何人真正挑選 乙個 銀行

2022-10-20 22:45:34 字數 3743 閱讀 8241

1樓:刺心野

1、選近便的或者自己發工資的銀行,因為去這些銀行的成本最小,最方便2、選網銀好用的銀行,從網上辦業務省時省力3、如果是每月都有結餘的話,不如選擇定投的方式投資,標的不一定是****,可以是沒有手續費的貨幣**,等攢到一定的錢之後,一次性投資。

4、推薦我比較中意的銀行:工行(最大的銀行、網點多)、招商銀行(最現代化的銀行,網銀好用)、中信銀行(理財豐富、手續費比前幾家少)

會計財經法規中的,存款人只能選擇一家銀行的乙個營業機構開立乙個基本存款賬戶,這句話為什麼是對的?

2樓:稻城亞丁

個人不存在基礎存款賬戶,躺著開戶都行,隨意。

只有單位需要開基本存款賬戶,而且只能開乙個基本存款賬戶

這句話是對的。

3樓:

是的,基本戶只能一家,當然指企業了。個人啥時候有限制

存款如何挑選銀行?

4樓:中公教育

那要看您存款的目的。如果只是想死期存款,那可以選擇乙個利率高一點的銀行,如果是想存活期的,可以選擇乙個規模大一點的,方便隨時隨地取款。不過也可以選擇其他存款方式,如餘額寶,利率比銀行一年定期存款利率,而且可以隨取,兩者優點兼顧。

5樓:博鑫龍梓

看看銀行的存款利率咯,看看利率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但是假如題主質疑存款來提高自己的收益的話,建議還是選擇其他投資方式了,例如**定投啊,融資易p2p投資啊,**投資啊這些,這些投資方式才能更好提高我們個人的收益,而銀行存款我認為是一種生活保障的需要,而不是獲得收益的主要渠道。

6樓:匿名使用者

額,現在還有存款存銀行的?果斷餘額寶或者餘利寶!

我是乙個正在找工作的研究生,選擇進中國銀行、建設銀行、工行等是乙個很好的選擇嗎?

7樓:戀勞

研究生去國有銀行工作,一般的來看,銀行的發展前途還可以。從薪水待遇來看也屬於上中等,這個行業比較穩定,風險也比較低,所以,現在看,銀行還是乙個比較好的就業行業的。如果有志於加入銀行業,那麼無需猶豫,吃虧是福,經過歷練後才更容易成為真正想要成為的人。

銀行的職業發展路線,大致離不開以下四種序列間的互相轉化:

1)運營序列:在營業廳或者網點承擔業務運營,對業務合規性和正確性要求高,不同崗位的營銷指標有差異,屬於一線基層崗位,拿崗位工資、計件工資和績效獎金。各類櫃員、營業經理屬於運營序列。

2)營銷序列:顧名思義,該序列對業務的要求較低,營銷是王道,獎金和營銷業績直接掛鉤。進入門坎相對較低,能營銷就有回報。理財經理、對私客戶經理、對公客戶經理屬於營銷序列。

3)專業序列:科技、財務、法律等行內專業崗位的工作。進入門坎相對高一些,通常有專業背景或技能要求。大多數後台崗位屬於專業序列。

4)管理序列:工作內容包括但不僅限於上情下達、指導和監督各項工作落實。行長、網點負責人、部室科長等屬於管理序列。

8樓:再見時堅再決如

幾乎每個銀行現在都有辦理學生信用卡的! 具體的就是要有你的身份證影印件和你的學生卡的影印件就可以了! 中小銀行辦的額度會多些,一般是3000元左右的額度!

利息方面是最少20天的免息,最長是50天的免息,具體怎麼個時間消費和還款等你辦完了信用卡 銀行方面會給你一本介紹手冊的

9樓:灰夢時光

一般的進銀行還是要先做櫃檯的 ~~既然你學的國貿 又喜歡你的專業和職業 我覺得還是先考慮乙個好點的企業 應了自己的喜好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真正進入銀行以後,才會發現,事實並非你想象的那回事,還是企業好的多,如果你打算碌碌無為的話就進銀行吧

中國人民銀行和中國建設銀行,選哪乙個比較好?都是縣級支行。很窮很小的縣城。求指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民銀行是**機構,中國建設銀行是商業銀行

12樓:麥可魏特曼

人在人行 說句實話 人行縣支行老齡化嚴重 死水一潭 但是看你的描述你那裡是個較貧困的小縣城 建議你去人行 人行的待遇還是要高於一般公務員的,雖說這幾年人行權利不再,但是待遇還是可以的 縣支乙個月5000還是穩穩地

我之前辦了一張銀行卡,銀行的人給我選的職業是工人,但我看著彆扭,

13樓:東家的小媳婦兒

打**投訴 銀行投訴**一般是955開頭的 你只要投訴了他們一定會通知你的 我自己就是銀行的 改個職業沒那麼多屁事

14樓:最愛幻雪寶兒

恩恩 當然是可以的啊

乙個人是可以同時辦好幾張的了

要知道卡號是唯一的啊 所以是不影響的了

這個我自己是有親身經歷的了

美國為何選出乙個黑人**?

15樓:手機使用者

歐巴馬終於當選了。雖然民調一直領先,這本不該感到意外。可是,黑人居然當上了美國**,還是不得不令人吃驚。

很多人都覺得這尤其具有象徵意義。這說明了在美國歷史上存在許久了種族歧視終於消失了,這說明民主真的取得了偉大的勝利,這說明美利堅不敗的真理等等等等。

但最重要的是,黑人有了很高的職位,是否意味著他們的影響力和權力也空前膨脹了呢?其實誰當選美國**重要嗎?大家應該明白,美國和中國不同,美國的國家政策不是**說了算的,也不是幾個最高領導人說了算的。

**很大程度上不過是乙個符號和工具而已。我想對於美國文化和體制有所了解的人都明白這一點。事實上,真正控制美國的政治經濟的是銀行家。

如果看過貨幣戰爭,或者對美聯儲有所了解的話就明白了。

所以,統治美國的實際上是金融,說白了,是錢。誰掌握了錢,誰就掌握了美國,乃至世界。這和我們中國的情況相差很大。

統治中國的是權。在中國,有錢沒用,有權才管事。所以,考慮美國問題,我們應該跳出中國式思維。

在美國,金錢的力量是最強大的。但是銀行家不過都是幕後主使而已,從來不會在公眾面前拋頭露面。你不要因此就以為他們無關緊要。

他們對於美國的政治經濟有著強大的影響力。只要這些銀行家還是白人,那麼黑人就永遠不可能掌控美國。

在我看來這一切不過是一場華麗的表演而已,對於本質問題並無觸動。美國,依然掌握在白人手中。 但是,隨著美國黑人人口比例的增加,黑人各方面影響力的擴大,未來美國會走向何處很難說,我持悲**法。

我希望,中國不要被那些所謂的美國價值觀所蒙蔽,那些號稱真理的口號不過是空話而已。

銀行櫃員和基層人民警察我該如何選擇?

16樓:匿名使用者

農行的櫃面做的基層員工工資的確一般的,比招行要差不少。如果不能早日晉公升,男孩子這樣基本被廢了。福利是銀行比警察更好些。

要看你考的警察公務員,是否是上海市的,如果是的,未來收入也不比農行差的,主要是提幹後地位要比農行櫃員更高。如果你考的是縣里的或者是三線小城鎮的警察,還是算了吧,待遇要比上海農行差多了去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警察好,公務員,收入穩定。

18樓:竹溯

農行的情況 我是不太了解 看你的樣子好像是不太滿意 既然這樣又何必委屈自己,你心裡已經有答案了不是嗎 你想考警察 這個我倒是多少又點了解 我也是剛剛過了警察學員的筆試 現在正在準備面試階段 壓力肯定有會有的 哪個行業都不是想象中的輕鬆的. 想真正了解警察的苦 建議你去一些警察論壇看看你就豁然開朗了 別說我俗 我們都是為中華的崛起而奮鬥的人 別和我談錢 談錢傷自尊= =

如何選取到真正的老榆木,如何正確挑選合適自己的老榆木家具

1 觀察老榆木花紋 老榆木花紋粗獷,但絕不死板不象其它軟木類的木紋。2 用手掐 老榆木屬於硬雜木,木質很硬,俗稱榆木疙瘩,用手指甲掐,是掐不進去的。3 老榆木質地 凝固 做成的家具表面是非常自然油亮的包漿色澤,而非後期加工很表面化的亮澤,年輪與年輪之間有一層暗黃色的膠質。4 老榆木經歷了上百年的歲月...

如何結交真正的朋友,如何交到真正的朋友

第。一 注意一些細節。與朋友共度時光非常重要,但是一些看似微不足道的行為也很重要,如在朋友生日 或節假日時發簡訊祝賀或傳送賀卡,讓你的朋友感覺溫暖,知道你關心他們,這樣可以有益於增進友誼,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第。二 對朋友切勿苛求過多。建立友誼的最好方法,是求同存異。一般來說,只有尊重朋友的不同意見...

建築企業收取的掛靠費如何人帳?如何交稅

根據 財政部 國家稅務總局關於營業稅若干政策問題的通知 財稅字 2003 16號文 規定,雙方簽訂承包 租賃合同 協議,下同 將企業或企業部分資產出包 租賃,出包 出租者向承包 承租方收取的承包費 租賃費 承租費,下同 按服務業稅目徵收營業稅。以掛靠方式經營的,如掛靠人以被掛靠人名義對外經營並由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