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島怎樣玩雷靈才厲害

2022-10-20 22:45:31 字數 711 閱讀 5670

1樓:我是李小橋

充錢買裝備啊,很簡單。

如果不想的話,首先是繁瑣的練技能,很多人都是受不了這個才不玩的。

練技能途中,盡可能提公升裝備。賺錢的方法:1.挖材料,這個是最賺得。2.大拉鋸,沒實力不太建議。

等技能和裝備差不多,開始吧。

雷靈的特點是爆發高,乙個天譴,乙個大,放幾個小招,靈的大,差不多了就。

不過這很難的,除非裝備很好。一般就是之前先用雷帝的第乙個招消耗消耗他,磨他血再準備好再打。

不過法師血少,玩這個還是小心點吧

2樓:mua灬尕壊

首先要弄裝備..個人不贊同挖材料賺錢..又慢 又浪費時間- -應該找些配合的朋友玩拉鋸 贏了會有錢的...還有自己做裝備賣賺錢..

在和別人pk的時候,如果人家是物理 就邊跑邊打. 如果是修羅除外的火藥 就貼著身來打...注意用好死亡鐮刀...~~~第一次回答

3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離子的cd時間,不停的彈離子,電場記得要開,就很厲害了.

4樓:

- -、

不得不說、

現在攻爆雷靈沒發展叻、

那怕你攻擊在高只要防禦不夠戰士火藥雙控能控你到死、所以還是選擇血防雷靈、

戰士的噩夢、

5樓:

這遊戲只要錢,玩什麼都厲害

英雄島雷帝靈法還是毒蛇,英雄島雷帝與靈法的問題

毒蛇的變形術在25以下的作用不明顯。而靈法的回藍的作用在前期也不太明顯。配毒蛇時,單的話,有優勢。不過由於雷帝的控制技能可以忽略,所以這個搭配考驗操作。不過你不要忽視了雷帝和毒蛇的天賦。雷帝是攻擊之後減攻,毒蛇是多少格之內減攻。配靈法的控制技能只有鐮刀,所以單挑時只能開著電場和虛弱邊加血,邊對砍。敵...

王者榮耀怎麼玩才厲害,王者榮耀怎樣玩才厲害

首先網速 這點很關鍵!如果你的網路不好,那你就會體會到平民玩家和rmb玩家的不同!再者理解技能,知道每個技能怎麼使用。然後多聯絡多看高手的攻略,在遊戲中,也可以參考每個英雄的攻略,有很多高手寫了很多類似的經驗,看過以後受益匪淺!原來,這個技能是這麼用的!原來,這兩個技能是這麼組合的!學習經驗以後,再...

花木蘭怎麼玩,花木蘭該如何玩,怎樣玩才厲害,團戰思路怎麼打?

花木蘭是前中期英雄,但是四級前有一點弱勢,所以調和可以增加線上的續航和容錯率,帶一點狩獵讓花木蘭可以卡攻速閾值,其次花木蘭帶百穿銘文配合暗影戰斧可以打出不錯的傷害。第一件裝備選擇影忍之足因為花木蘭有霸體基本上不拍控制,如果對手控制太多還是可以出抵抗之靴的,沒有控制脆皮還多可以考慮冷靜之靴 暗影戰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