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真正放棄一段情,忘記人,如何真正放棄一段情,忘記一個人?

2021-08-01 02:28:31 字數 4749 閱讀 3988

1樓:小小趣聊養生

1、旅遊如果我們有時間和經濟條件的話,那麼我們也可以通過旅遊的方式讓自己進一步的忘記一段感情,因為旅遊可以幫助我們很大程度上的緩解自己的情緒,當我們看見那些名山大川的時候,往往就會覺得我們自己非常渺小,生活當中很多的事情都不值一提。

2、與最好的朋友分享自己的經歷有一句話說的非常好,那就是如果我們有一件非常高興的事情的話,那麼把這件事情說給別人聽,這個高興的事情就會變成兩件,如果我們有一件非常傷心的事情的話,那麼把這件事情說給別人聽,這件事情就會變成半個傷心的事情,所以我們可以通過分享來讓自己緩解情緒。

3、開啟一段新的感情當我們的心情和情緒都得到了一定平復之後,我們會覺得之前那段感情已經被慢慢的淡化了,這個時候如果我們發現有一段新的感情的話,那麼我們應該試著開啟一段新的戀情,這個時候也代表著我們對前一段感情的放下。

2樓:點點在心

不過人生還要繼續,生活還要生活。我們要告誡自己,人生是多彩多姿的,沒有任何一件事情是人生的全部。不要讓某一件事情,某一個人來佔據我們人生的全部。

我們需要學習,需要工作,需要別人對自己的愛,同時也有義務有責任,為自己的親人、朋友乃至社會奉獻自己的愛。因此,我們必須讓自己振作起來。不要讓曾經的過去,一段感情,一個人來毀掉我們自己。

讓自己努力的投入到學習、工作中去,學習、工作的忙碌,會沖淡對過去的回憶。

讓自己充實起來,培養自己多方面的興趣,在快樂與幸福中,你會慢慢的發現,曾經的過去,是那麼的不值一提。讓自己變得更優秀起來,優秀的你會發現,會有越來越多的異性追求和仰慕你,讓你自己都認為,曾經的你怎麼眼光那麼低?怎麼會曾經追求喜歡過那麼一個人?

3樓:初心情感老師

真正放棄一段情真正忘記一個人最好的方法就是認清現實+讓自己過的更好,生活更加充實

4樓:花花就是我

如果想要真正的放棄一段情,忘記一個人的話,那麼就要去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起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5樓:多肉

要把對方的一切痕跡都從自己的生活中抹去,真正變成陌生人就能夠慢慢忘記。

6樓:土豆地瓜豆角

放棄一段感情,忘記一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用時間來慢慢的去忘記這個人,然後自己努力的去工作,不去想這些不開心的事情。

7樓:兔牧馬人

要想放下一段感情,只能夠從自己的內心當中確確實實的要忘掉對方,努力的都在想這些事情,並且開展下一段的感情。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告訴自己,往事已經不可追了,還是要面對現實,面對未來。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清楚兩個人是不可能在一起的,這種沒有結果的情不要也罷,這樣就能放棄了。

10樓:嘉航

放棄一段情是很容易的事情,可以用新的戀情填補空白,也可以出去旅遊散散心也有認識新人的機會,也可以和朋友在一起嗨起來……放棄一段感情,就是清除一件不想要的東西,只要有新的東西填補空缺,很容易就放棄了。

但是,忘記一個人很難,尤其是紮根在心底的那個人,是無論如何也忘記不了的,無論你怎麼努力,不經意間的觸景生情,你又會想起來……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封存在心底,不要強迫自己去忘記,時間的流逝中,一切都會淡化的,曾經的美好留在心底,也是人生中的重要經歷啊!

11樓:百科達芬奇

就是當我們再想起這個人的時候,也無動於衷,這樣就是真正的放棄了這段情,真正的忘記了這個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別的人身上找寄託,真正的去愛上那個人就可以忘記想要忘記的人。

怎樣才能去放棄一段感情忘記一個人而不會心痛?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肯定的感情 即使擁有了又能怎樣?與其那樣單相思, 不如放開一切 尋找一份真正屬於自己的。 愛情的世界裡, 沒有誰離不開誰!

其實有的時候 有些事情也就只有自己親身經歷了 體會了 那也才明白了很多, 也便看透了一切。 有的時候該放棄的東西真的是要放棄的, 因為愛情裡容不下勉強。也更容不下欺騙..

14樓:天意似水

我也是有經歷過這萬分痛苦的深淵,一直想不明白自己的感情會那麼挫折,其實想想,每個人都是平等的,當這段感情過去之後發現沒什麼好傷心,好遺忘的,因為要看淡,一個人真心愛你的人是不會讓你傷心的人,所以你也別刻意去回憶這段往事,我相信你會找到更好對你的人,人生是精彩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愛她,那就不可能會忘記,也不可能不痛

16樓:万俟又斂駿

因為你曾用心去愛過,所以決定要放棄時,心會很痛,時間會令一切都變淡,包括愛情,你曾經愛過的人,傷口的痛總會慢慢癒合,

怎樣才能忘記一個人,一段情

17樓:小小趣聊養生

1、旅遊如果我們有時間和經濟條件的話,那麼我們也可以通過旅遊的方式讓自己進一步的忘記一段感情,因為旅遊可以幫助我們很大程度上的緩解自己的情緒,當我們看見那些名山大川的時候,往往就會覺得我們自己非常渺小,生活當中很多的事情都不值一提。

2、與最好的朋友分享自己的經歷有一句話說的非常好,那就是如果我們有一件非常高興的事情的話,那麼把這件事情說給別人聽,這個高興的事情就會變成兩件,如果我們有一件非常傷心的事情的話,那麼把這件事情說給別人聽,這件事情就會變成半個傷心的事情,所以我們可以通過分享來讓自己緩解情緒。

3、開啟一段新的感情當我們的心情和情緒都得到了一定平復之後,我們會覺得之前那段感情已經被慢慢的淡化了,這個時候如果我們發現有一段新的感情的話,那麼我們應該試著開啟一段新的戀情,這個時候也代表著我們對前一段感情的放下。

18樓:十里亭蘭

忘記一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19樓:娛圈

順其自然,不要給自己施加太大的壓力。只要一切照常就好,即使不習慣,也要堅持下去。

20樓:程炫宋修平

除非失憶,不然一輩子都有這件事,這是客觀發生的。

21樓:

時間總會讓你忘記的。記得,時間,2年之後再回來看這個問題,你就會雲淡風輕了。沒有放不下的,痛了自然都會放下。

22樓:緣來是你

幹嗎要這麼著急去忘記呢,這樣只會,順其自然會更好的,時間永遠是最好的良藥

23樓:自強不息永無止境

不用強迫去忘記她,重新開始一段戀情,是最好的方法。

真正的想放棄一個人,忘記一個人,要怎麼做呢?

24樓:好姑娘不善良

告訴自己一句話,他都可以輕易地放棄你,為何你不能輕易地放棄他。雖然說很難做到,但是這確實是很有效的辦法。還有就是不要再想念他,多做點自己的事情,把生活安排的滿滿當當,不要讓自己有空閒的時間,如果不小心想起他,也不要想他的好,多想想他是如何的絕情,想想他是如何放棄你的。

每個人都有難以忘記的人,也有想要放棄的人,我自然也是一樣的。幾乎每個人都經歷過分手吧,分手的日子並不好受,特別是對方提出分手,而你卻還深愛對方的這種情況,這種被分手的感覺實在是糟糕透了。我覺得沒有人會不傷心,會不難過,或許白天還好一點,一旦到了夜深的時候,估計都偷偷地在哭泣。

我也經歷過被分手,當然了,我也是特別的捨不得,剛開始那會,一直給對方發資訊,想挽回這段感情,但是無奈,對方已經鐵了心要分手。那怎麼辦呢,我只能自己療傷了,對方已經給你下了最後的通牒了,難道還要厚著臉皮去求對方嗎?要知道,現在的每一次聯絡,於對方而言,都是打擾。

所以,我只能是開始自己的新生活,一段不再有他的生活。剛開始都很難,每每想要這個人都忍不住要掉眼淚,可是時刻在提醒自己,他已經過去了,不會再回來了。哪怕再難過,我也要過自己的生活啊。

我們只能往前走啊,不要再回頭看,往前走,才會有希望啊。

25樓:

快刀斬亂麻,既然他已經跟你分手了,就不必再想他了,儘快再找一位女朋友,找到你的幸福

26樓:

怎麼做,這問題問得好啊,有的人什麼都不用做,有的人做什麼也作用不大,看題主這麼問,想都不用想就是第二種人,大概可以真正讓你脫離苦海的只有忘情水了,在這裡你找不到最好的答案的,因為你在提出這個問題之前就已經嘗試過很多辦法了對吧,而回答你的人只用幾分鐘碼碼字就能幫你?雖然有些人感情經驗豐富但也不見得能適合你,你唯一能做的只有等,等你過了這一段感情的空虛期,等你有了成功有了更值得去做的事,等你有了更喜歡的人,等你覺得自己更有價值最後你就淡然了,雖然忘不了,心卻不再痛了,你就真的放下了

27樓:

那就不要刻意去想或者提醒自己,而是找自己感興趣的事做,或者好好工作,或者好好的提升自己,慢慢在不知不覺中你自然就把那個人給忘了。

28樓:

忘不掉的時候就不要勉強,真正的忘記是根本不需要努力的

29樓:

遠離他的那個圈,儘快找到另一段感情。

30樓:簡簡單單快快樂樂

製造讓ta討厭你,對你恨之入骨,找你麻煩不斷,你躲還來不及。

如何快速的忘掉一段感情?如何快速忘記一段感情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到過這樣的情況,在一段感情中呆了很久之後,發現自己已經對對方失去感覺。但是卻又無法忘記,因為自己不想再接受乙份新的感情。那麼現在就告訴你乙個快速忘掉這段情的方法吧。1 選擇合適的時間。我們都知道,感情是很難忘掉的。但是,如果你想要盡快擺脫一段感情,可以選擇一些適當的時間。例如,每天...

怎麼樣才能徹底忘記一段情,怎樣徹底忘記一段情

01想想ta的缺點 狠心想想ta的缺點,別說ta很完美。回想ta的缺點,你會發現ta並非那麼聖潔,也是個很普通的人。那值不值得還惦記著那段愛情呢?再說,ta都不想了,又何必念念不忘?02丟掉一切跟ta有關的東西 所有ta給你寫的信,送的禮品以及你們共同買的物品全都送人或者扔進垃圾桶。反正ta那麼狠心...

如何忘記一段深愛的感情,如何放下一段深愛兩年的感情?

也許並不需要忘記,只要把一段深愛的感情埋藏在心底就好了!衷心的祝福心中的人!忘記是痛苦的,因為她 他 幸福,所以你開心!不想了,就忘記了,因為你在乎的別人已經不在乎了 放開了,就忘記了,因為你放不開的別人早已不記得了。加油 不需要刻意去忘記,時間會沖淡一切,就算忘記不了也沒關係,就當是一段經歷,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