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島雷帝靈法還是毒蛇,英雄島雷帝與靈法的問題

2023-04-18 08:20:04 字數 1224 閱讀 8633

1樓:匿名使用者

毒蛇的變形術在25以下的作用不明顯。而靈法的回藍的作用在前期也不太明顯。

配毒蛇時,單的話,有優勢。不過由於雷帝的控制技能可以忽略,所以這個搭配考驗操作。不過你不要忽視了雷帝和毒蛇的天賦。雷帝是攻擊之後減攻,毒蛇是多少格之內減攻。

配靈法的控制技能只有鐮刀,所以單挑時只能開著電場和虛弱邊加血,邊對砍。敵人剩1/5血就可以收割,適合偷一些防高或者會加血的敵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好說的,拉鋸的話肯定是雷靈最強,絕對不用質疑,單挑的話冰女毒蛇是最強的,這也是公認的,雷帝毒蛇有時候殺起人來是很爽,可綜合各種情況來說來說還是雷靈強。

3樓:網友

毒蛇+屠夫 超級控制 誰不服。

4樓:網友

絕對雷帝+毒蛇。

前期後期都很強。

靈法後期藍支撐不下來。

而後期毒蛇的守衛就不是主要攻擊手段。

變寵+普攻+寒流+普攻+離子+普攻+懲戒+普攻+離子+(普攻+離子+寒流 或 普攻x2+寒流) 足以秒掉對手。

5樓:網友

用冰霜和毒蛇 秒人 高手就可能剩一些血 很牛很牛得可能就不一定了。

6樓:藍瓶的鈣

雷帝配靈法是主流。

另外雷帝配女王也很n的。看你操作勒。

哈哈,拉鋸很瘋狂的。

毒蛇的話,哈哈。

以前封測的時候我是配火女的。

後來公測配的冰女。

控制系法師。哈哈。群毆必備。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單p的話 雷帝配靈法 是最好的。

因為靈法的虛弱減攻 可以保障你戰場生存能力強。即使對方武狂開絕地砍 也一下秒不了你(前提是你裝備還可以)

而毒蛇 被暈了 直接兩暈 你就抗不住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雷帝比較好 因為雷帝的第乙個技能冷卻很快 還有弟2個 有眩暈的效果。

9樓:匿名使用者

雷靈連起來快,操作方便,既可以群毆也適宜單挑,毒蛇只能單挑。

10樓:大興王

毒蛇+靈法 毒蛇是控制系的靈法能加血搶人頭。很多隊伍都會組你。只要裝備不要太菜。就會有人組你 ..雷蒂+靈法的話沒很高攻擊別人都不要組你。

英雄島雷帝與靈法的問題

英雄島怎樣玩雷靈才厲害

充錢買裝備啊,很簡單。如果不想的話,首先是繁瑣的練技能,很多人都是受不了這個才不玩的。練技能途中,盡可能提公升裝備。賺錢的方法 1.挖材料,這個是最賺得。2.大拉鋸,沒實力不太建議。等技能和裝備差不多,開始吧。雷靈的特點是爆發高,乙個天譴,乙個大,放幾個小招,靈的大,差不多了就。不過這很難的,除非裝...

英雄島的毒蛇和哪個英雄配好?該怎麼用

1.毒蛇 雷帝 別人都說雷帝靈法好,其實不然。你們只看中了靈法的圈圈,其實毒蛇的減防也不錯的。離子和寒流這兩個技能出血雖不多,但cd快,可以用於主力輸出 就是去法多了點 懲戒可以用於毒蛇守衛 抓魚的後補技。如果別人比你高很多,抓魚後還沒費光三分之二的血,那就懲戒 小動物就可以跑了 屠夫除外 至於天譴...

冒險島是衝鋒隊長厲害還是英雄強,冒險島的衝鋒隊長厲害還是奇襲厲害。

綜合來說英雄要厲害一些 衝鋒隊長攻擊速度慢一些,還受變身的限制。不過大部分裝備滿卷的衝鋒隊長還是很厲害的噢 而且加上某種奇特的輔助程式之後變身這個缺陷也不存在了,速度慢這個缺點同樣可以彌補一些。畢竟英雄因為數量多導致裝備 相當嚴重。全身滿卷的英雄是絕對強勢的 請看這裡 2個職業沒法比的 英雄絕對強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