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了什么小貓的秘密,我發現了什麼小貓的秘密500字

2022-03-30 16:06:35 字數 6223 閱讀 5983

1樓:愛情歸何處

我發現了貓不怕摔的秘密

我們都見過貓,那麼你知道有關於貓的秘密嗎?

一天傍晚,我正在小區裡散步,忽然看見乙隻貓正蹲在涼亭邊的高牆上。這真是乙個千載難逢的觀察貓的機會,我悄悄地靠近了它。

它有一身金黃色光滑發亮的皮毛,在夕陽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像剛剛擦過油一般,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下有乙個可愛的粉紅鼻子,鼻子下面還長著一張人字形的嘴巴,兩旁有幾根白色的鬍鬚,一扇一扇的,看上去十分可愛。

突然,它站了起來,環顧了一下四周,緊接著縱身一躍,從高牆上跳了下來。我大吃一驚,從那麼高的牆上跳下來,它會不會受傷?我為它捏了一把汗。

貓的表現非常讓我驚奇,只見它很是輕盈地四腳著地,像乙個武林高手。大約是感受到我的注視,它還用女王般的眼神看了看我,然後大搖大擺地踱步離開了。貓那高傲的神情,縱身一躍時的矯捷身姿,讓我對它產生了極大的興趣,它憑什麼能如此自若地從高處跳下來呢?

回到家裡,我查閱了很多資料,終於在《十萬個為什麼》裡找到了答案。原來,當貓從高空墜落時,大腦會迅速地把資訊傳遞給四肢,由尾巴掌舵,落地時正好四肢著地,它的腳上又長有厚厚的肉墊,爪子分岔減輕了落地的衝擊,所以貓從高處掉下來摔不死。我這才恍然大悟。

在這次的查閱中,我還知道了其他一些關於貓的秘密。比如貓的鬍鬚不能剪掉、貓的眼睛在黑暗中會發亮……看來貓的秘密還真不少。

我已經發現了許多貓的秘密,你呢?

2樓:

那一次,我來姥姥家玩,剛吃完午飯,就和姥姥家養得小花貓-妙妙玩了起來。才沒玩一會兒,我們就已經滿頭大汗。於是,我就帶小妙妙進屋裡吹電風扇了。

我開啟電風扇,然後把妙妙放在一張紙上,可這小傢伙太調皮了,才待了一會兒就跑了。這時我發現紙上有四個溼的腳爪印,我想;難到是這小傢伙的汗?可它的汗為什麼在腳掌上呢?

它身上其他部位有汗嗎?我一連出了三個問題。為了弄明白,我又把妙妙抱來,拿一張紙在妙妙身上擦,我擦到哪個地方都沒有汗,可一擦到它的腳掌,紙上就有汗了。

經我的實驗證明,貓的汗是出在腳掌的,並不是向人們想的那樣。

世界上還有很多事情等著人們去發明與發現,同學們,請你們用你們那雙明亮的眼睛和智慧型的大腦和我一起去探索,發現吧!

我發現了什麼的秘密作文(500字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

我發現了的秘密作文,我發現了xx的秘密,作文500字。

我家後院有一塊菜地,種了許多青菜,總有可愛的蝸牛來分享。我喜歡蝸牛,尤其是自己抓來的蝸牛。一次,我在菜園玩耍,突然發現一片菜葉上有只蝸牛。哈,原來是個活生生的蝸牛呢。我把它撿起來,放在手心,可它就是不把頭伸出來。我想 把它養到家裡吧,泡在水裡也許能使它探出頭來。回到家,我把蝸牛放在乙個透明的盒子裡,...

作文我發現了昆蟲的秘密26o字,我發現了什麼的秘密作文200字

我發現了昆蟲的秘密 一天,我放學回家,看見奶奶在種的藿香裡找什麼東西,我想 難道是什麼東西掉了嗎?我放下書包,跑到奶奶面前說 奶奶呢,你掉東西了嗎?奶奶笑盈盈地說 我沒掉東西我是在捉青虫呢!你敢不敢捉呀?我搖搖頭。接著,奶奶把一條青虫扔在地上,青虫立刻就跑,但是被幾隻小螞蟻發現了,青虫只好匆匆忙忙地...

我發現了秘密作文怎麼寫,我發現了乙個秘密作文怎麼寫

在漫長有趣的童年裡,我常常發現日常生活的小秘密。但最難忘的,還是我發現了有關蘋果上 福 字的秘密。那還是發生在不久前的事情 一天我和媽媽在超市買蘋果,奇怪的是為什麼那上面都印著這樣的 福 字呢?有的甚至還印上了 一路順風 這樣的祝福語,有趣極了 在感到新奇的同時,我腦海又浮現出乙個大大的問號,怎麼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