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了兩年的男朋友現在發現他很花心,我該怎麼辦?每次我們吵架後她都會和我很忌諱的異性聯絡,前女友之

2021-07-08 13:10:14 字數 6575 閱讀 8130

1樓:匿名使用者

分吧,雖說這樣勸人分手不太好。但你既然已經發現他很花了,就說明他真的是對你沒上心。你這樣是在浪費彼此的時間和生命。

雖說這麼久了肯定會有捨不得,但和乙個錯的人糾纏時間越多,就越耽誤你找到那個對的人。還是分吧,畢竟沒結婚。

2樓:抗煤氣罐的漢子

這種男的不能要,這還沒結婚呢,那結婚了,以後生活中難免會有些磕磕碰碰的,這男的及其容易出問題,到時候出個小三,還是你和孩子無依無靠的1

3樓:象龍又象蟲

建議先冷處理一下,給彼此一些空間,再好好的觀察下他,女孩子不用著急,以後選擇的機會多的很。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又沒有分手了!

何來花心之言,真的花心你們還會在一起兩年嗎?

2年了,吵架是多麼正常的一件事,你們之間肯定有其他的問題,或者你不知道的事,導致他這樣,至於是什麼事,誰對誰錯,你知情不知情,多讓著他一點了,他也就會多讓著你一點。多溝通,不要動不動吵架。2年不容易!

希望採納!

5樓:來自萬芳亭撫掌大笑的紅柱石

適當管他一下~實在不行~就分手咯~~免得結婚後~更後悔~到是還成了離婚的女人了~~~是吧

6樓:一起聊聊生意吧

離開他,如若不然他以後會更會對你不好的,給他點顏色!讓他知道他自己的缺點!

7樓:帶刺的荷花群

很簡單,分手!你知道一句古話嗎?狗改不了吃屎!他本性難改的!

8樓:大切糕切克鬧

還好沒結婚,來得及!請盡早分手

9樓:要得了

能忍則忍,能作則作,這樣下去,路自然就在腳下,你自己會知道怎樣做的

10樓:憂傷的青春驪歌

果斷分手你應該慶幸婚前發現他這樣

11樓:三中頂峰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既有當初,為何還有後悔?

12樓:

不跟別人**,那算是好的

13樓:昔琴心

這個事是兩個人的事慢慢的商量

我與一位異性朋友發生了關係,但她有物件,只是那天她們吵架了,但她又很花心,我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是跟你鬧著玩吧。如果不是的話,他可能有問題。你要小心一點。

看她平時話多不多,如果經常沉默寡言的話,要提防抑鬱症。這個絕對不是開玩笑的。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會造成嚴重的後果。

必須要及時進行心理干預。這些都是要看心理醫生的。你應該嘗試多跟他溝通,了解一下他是不是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情。

這樣關心他可能對他有幫助,一定要確保不是抑鬱症,否則要時刻看緊她,絕對不能讓他做出一些危險的事情。因為抑鬱症的患者很容易傷害自己。有時候看錯人,不是因為你瞎,而是因為你善良。

有時候愛錯人,不是因為你蠢,而是因為你把感情看得太重。您說的太對了,簡直是至理名言呀。人有的時候真是這樣的,有些人把你的善良,說成這人是個大傻子缺心眼,往往這些人才是心胸狹窄,把人家的善良當成好欺負,但願這些負面的人少一些,多一些善良,社會風氣會更好。

你錯過她了,很明顯,女孩子應該也是對你有好感的,可是你可能看不出她的意思,所以她覺得你比較老實,不解風情,所以慢慢的你們之間關係就會變淡,好感只是那一瞬間的,新鮮感已經消失了,所以就不會再有什麼了。如果當時發資訊你勇敢一些,問她對於你的感覺,那麼你也不會這樣糾結了。仔細想一想,距離已經拉遠了你們的距離了,忘記這段沒有開始的感覺吧,以後變得勇敢一些。加油。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花心有誤解,有男女朋友就不能跟別的男人女人接觸,接觸了就是花心,

你從eu五十60年代穿越過來的,好,就算她是大大方方,或者是字面意思不檢點,,送你一句話酒肉穿腸過佛祖心中留,換成社交家庭,意思就是,跟你**不代表不愛男朋友,這是兩回事,性觀念封閉才說她花心,,很多男人喜歡美女喜歡人妻,喜歡挖牆腳是不是花心,最後補充一句電影少林寺的台詞,酒肉穿腸過佛祖心中留,查下看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16樓:奧利給dark少年

這樣的女人不值得你愛你能放下他就放下吧,他現在已經有物件了,他跟他物件一吵架就去找別人,這樣的女人是不愛情不專一的,誰跟了他將來也是麻煩事兒?你要是能把他放下,他要是也能原諒你,jean,趕緊的和他分手,別再一起了,他很花心,她還會去找別人的,他這個他有物件,他還這樣做,那不是乙個好女人,真媽他對自己都不尊重還尊重他做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明知道不能在一起,還逾越了道德底線,也許是為了一時的痛快而在一起的,並不是真愛,作為乙個女人,和男朋友吵架是很正常的,不能一吵架就出軌吧,這是什麼邏輯,還是你本身就不喜歡你男友,怎麼把那種事情看的那麼隨便呢

18樓:逆行負陳

可能你的異性朋友那天只是一時衝動咯。

那你對你的異性朋友是什麼態度呢,是只把她當朋友還是喜歡她想追她,還是說想把她發展成炮友?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她花心,你也不是什麼好人,現在知道她有物件了,你還是跟他斷了這種關係,到時她男友知道就不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個人很花心,但你也好不到哪去,明知道她有物件還亂來,況且她還是你的朋友,怎麼能下的去手。

21樓:綠萍也妖嬈

她跟你發生關係的那天,只是她本人做了件報復她男友的事情而已,並不是真的愛上了你的有感而發,你可千萬不能當真了,只當玩了個**遊戲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說到天邊都很沒意思,她和她男朋友吵架,為了報復而找你,給她男朋友戴綠帽子,而你呢?更成問題,明知道她已有男朋友,還要下手跟她搞,如果她男朋友知道這個事,其不要禍屁了你,你真丟人呀,到目前還想入非非,他真跟你,你敢要嗎?

23樓:蘿莉天使魔鬼

可以看出來,她是花心,和男朋友吵架了,就和你發生關係,這樣太不負責任,你既然知道了他有男朋友,就遠離她吧!這樣的女人,你吼不住,希望你能找到乙個一心一意對你的人,加油!

24樓:來點小七

這樣的女人一吵架就出去和別人分手關係,這樣的女人你要嗎?不管你是什麼時候知道他有男朋友的,你這也叫乘虛而入,後來你還去找她,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25樓:品味感受

既然她是個花心的女人,我覺得她都不當回事,你又何必認真呢!當做什麼都沒有發生是最好的!不要去打擾她的生活,不要做第三者!

26樓:寇業偉

趕快離開這樣的女人,這樣的女人很可怕,她會使你痛苦一生,她只能成為你生命中的過客,不要再糾結,這會使你很苦惱,這樣的女人你願意取回家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靜靜的等,她還會找你的,只要她和男朋友吵架就肯定會找你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現在知道她有男朋友了還是不要和這種人攪在一起了,一吵架就去找別人傾述這樣的女人你敢要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把握好自己,她有物件還和你這樣,那她難到以後不和別人也這樣嗎?要好好的考慮是不是還應該往下發展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趕塊退出,你們不會有結果,而且她有家庭,就是相處了她也不會很專一,花心的女人靠不住,趕緊離開她吧。

31樓:曹恆太陽

有什麼可想的,這樣的女人也就是玩玩,不能動心的,動心了以後在一起她也不會只守著你

32樓:學海無涯

你駕馭不了她,你的任務完成了,她已經綠了老公總算出口惡氣,婚後吵架難免,不想被綠的話見好就收吧!

我的男朋友,我們交往了兩年多,彼此很相愛,但是只要我們一吵架鬧彆扭冷戰,他就會在聊天工具上找別的女 10

33樓:小劉在廣州

兩個人在一起

有什麼事情說清楚就好了不

活在當下

珍惜該珍惜的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還有你怎麼知道她很愛你?說不定哪天在網上就遇到比你更好的人了

35樓:金玉亭愛寫詩

都很幼稚,那不是真的相愛,因為禁不起考驗。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相信了,我就是最好的例子,最後我們分手,他和第三者結婚,現在孩子都有了,而我還活在有他的回憶裡……現在的你們,是曾經的「我們」

37樓:喜歡檸檬

我是女的,我認為他是愛你的,相信他吧,我也有類似於這樣的經歷。

38樓:

男的都是有紅顏的,你應該和他紅顏打好關係,間接告訴他,他是你的

39樓:手機使用者

不能相信他!男人是個見利思遷的貨。

40樓:

不能,這種人不成熟,愛報復,萬一哪天分手了,你的**都會出現在各大論壇

處一年多了現在每次吵架我男朋友都會說真的不想和我處,他很愛我的

41樓:冷風

愛是一回事,適不bai適合在一起又是

du另zhi一回事。相遇本是一種緣分

dao,既然相愛了,為回什麼不多答些包容多些理解呢?小吵小鬧本不影響感情,但是吵到想分開的程度就要嚴肅對待了。每次吵架的時候不妨想一想,為什麼我們總是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無足輕重的人,卻把最差的脾氣和最少的耐心給了最親近的人?

任何事情不要總是從別人身上找問題,也要學會看清自己,從自己身上找問題。只有找到問題所在,才能避免無謂的爭吵,才能不把可貴的感情在爭吵中磨滅掉。男人不喜歡麻煩的女人,所以最不喜歡和女人爭吵,而女人又總是想通過爭吵來證明男人愛她。

任何人的愛和忍耐都不是無限制的,要學會收放自如,要學會給對方留面子,給自己留尊嚴。

42樓:_棋局

雖然來現在的人都說自,愛乙個人,包括愛那個人的缺bai點.但實際du上,這是很不zhi公平的話語.愛你dao,我能包容你,能接受你的一切,但不代表,你就這樣不需要改變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都有別人難以接受的地方,愛你,可以遷就你,但不能永遠遷就你好吧?難道我愛你,你就不愛我麼?你就不能為我改變一下麼?

兩人相處是互相體諒互相包容的,不是單方面的.所以了,請正視是否是自己有問題,還是他有問題,好好溝通,好好談談,共同努力去改變,這樣,你們才能相處地更好.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讓他沒辦法接受的地方或者缺點你沒找他問清楚,再加上現在每次都談到要分手,呵呵!想想真是夠可以的了,要就好好的相處過下去,要麼就決絕點分了吧,越是吵架只會越是傷感情。

44樓:笑而不語

你們因為什麼吵架,我之前嫌棄我前女友很花心,可是現在分開以後,她在我心裡的位置還是很美好的

45樓:片片花飛輕似夢

他愛你就不會這麼講了

我和我男朋友交往了兩年,但是最近一段時間我們經常吵架,他說我太幼稚,他已經麻木了,他累了,但是他還 10

46樓:f~海綿小鱉

努力一下吧。我現在和你們一樣,也是兩年,但是我扮演的是你男朋友的角色,我覺得他不成熟,但是還喜歡他,跟他分他就是不同意,一直在挽回,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但是你還是努力努力吧,至少努力過了也不會後悔

4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很親密的人當了解過多的時候往往會將對方的缺點擴大化,也許正因為你們交往的時間很長,所以會產生一種倦怠感,就如做某一件事情過多就會厭煩一樣,或許你們應該在一段意見內保持一定的距離,或者你們要多一些心與心的交流。愛情是不應該有保質期的,新鮮感過去後,對方要有和你細水長流的決心,如果他長時間內一直保持這種狀態,你就要考慮他是否能夠和你共度一生,畢竟結婚後的柴公尺油鹽要比現在更繁瑣,希望他是真正愛你

48樓:慕尼黑擬

兩種情況:1他不喜歡你了,只是想敷衍你。趕你走。2他愛著你希望你能為他做出些改變。看看你是否真愛他。我建議:先做出些顯著的改變。再做出打算。

4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姑娘。說明他開啟討厭你了。才一起兩年有什麼累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喜新厭舊了,剛開始交往他肯定不認為你幼稚,覺得你天真可愛

51樓:love麥克瘋了

嫌棄你了,我覺得他不是對你真心的,也許他感覺到壓力

52樓:物是物花非花

人家已經厭倦你了,你還不明白,分手吧

5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天天基本是吵架,我建議你們先分開一段時間,冷靜下,

54樓:比伯

要給對方留一點空間,不要什麼都問,適當離遠一點,讓他找回那種感覺

5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消失幾天,看他的反應

56樓:手機使用者

跟我一樣,他也說同樣的話,其實就是不想直接傷害你,就是說分手了,讓你自己明白

交往了兩年,發現男朋友家裡條件太差沒錢買房車子,現在工資也低

別看現在!眼光放長遠!慧眼識英雄 看清楚你男友是不是潛力股才是最重要的 跟男朋友談戀愛兩年,男朋友家裡條件不好,我爸媽非要讓男朋友現在買房才能結婚,但他家裡沒錢,有什麼辦 父母也是為你著想,但是,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並且都勤奮,共同奮鬥,一起買房子,也未嘗不可。父母的格局太小 你爸媽心裡究竟是一定要...

男朋友因為我的脾氣,他說他忍了兩年了,他現在非常恨我,,他這是什麼意思

他說不想和 你談,已經沒有什麼好談的了 如果只是吵架還可以試著溝通挽回 你們帶現在連話都不願意說了,你也就沒有找他說的必要了他說他忍了你兩年了,非常恨你。也就沒有挽回的必要了放手吧。離開他也許你還能找到更適合自己的。說明你們現在吵架了,他非常生氣。等他冷靜下來你們在好好談談吧 證明你的脾氣確實不怎麼...

我和現在男朋友交往兩年了,但是我內心深處還是無法接受他之前談男朋友談了6年,因為他是我的初戀

哎!我們同命相憐,我男朋友之前也是有個交往4年多的女友,他們感情很穩定,雖然他說他沒和他分手是因為懶。懶的去找別的女朋友,和她之間更多像親情。而且那是他的初戀,他把他一切的美好都留給了那個女的。最後,他因為我和她分手了。這點我們一樣 我一直很介懷。他曾經還一度欺騙我,存著那個女人的號碼還騙我說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