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您這樣的好人幫助,我需要好心人的幫助!

2022-10-20 11:40:05 字數 1866 閱讀 6989

1樓:一輪之花

名牌大學是有望的,我有乙個朋友平時成績和你差不多今年考上了西安交大咧,要對自己有信心。說實話高三簡直不是人過得,天天考試,做題,講題,暈頭轉向,所以在高三首先要有打硬仗的心理準備和良好的心理素質,身體素質,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嘛。其次還是要做好糾錯,把平時做錯的題記在乙個筆記本上,考前拿出來看看,很有效的。

其次在平時做題時,就要養成把步驟寫完整的習慣,高考時按步驟給分的。還有就是老戰術——題海戰術,練就高速度,高準確率,高得分率,高考時才會應付自如,發揮自己的正常水平,甚至能超常發揮。平時做題就給自己規定時間,讓自己在一定時間內將題做完。

最後就是練好自己的字,批卷老師對捲麵的第一印象很重要,字跡工整的往往得分就高。

我是過來人啊,剛剛經歷完高三,聽老師話是很重要的,要當乖孩子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有希望,把握住機會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希望了,對自己要有信心,你是重點班裡的中游,經過高三一年地磨練,完全有可能走上尖子生的道路。只要你高三一年不分心,專心學習,那重點名牌都是有可能的。

我需要好心人的幫助! 50

4樓:千古情愫

你看是什麼問題,為什麼笑你,找出原因,你應該健康快樂的生活,現在你還是學生,多參加體育活動,認真學習,多與老師同學交流

5樓:婧果果巨蟹

精神病不會說自己是精神病,你覺得自己有病說明你是正常的,也許可以找個心理醫生疏導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得換個地方或者學校,我和您一樣一就換地方

7樓:國色天香

首先你應該去醫院看看,適當的藥物**,再加上精神因素,容易好得快。

也許正因為你從小太內向了,看上去和別人不一樣,所以親戚們才會嘲笑你。現在你長大了,這個時代是提倡自我保護的,你應該不用怕他們,要自信,別人就是嘲笑,也不要理他們。只要自己能夠好好的過日子,能夠開心就好了。

還有盡量多和父母溝通,父母是最愛孩子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確定的診斷,不要確認自己有病。這是心理問題要時刻提醒自己!!如果覺得壓抑。就發洩出來,誰打你你打誰,不要怕被打,專門找人多的位置打。你看他還敢不敢打你!

我在初中也是這樣熬過來的,我原來被4個人放學的時候拉到操場上圍毆。好多人看見我被打卻沒人敢來,連保安都不敢管,打我的是同班同學。還好他們下手不重。

然後我覺得很屈辱。就在第二天的早操時間突然衝上去把他摁在地上打。當時周圍的人都愣住了,被我打的也愣住了。

後來雖然被全校批評但是我覺得也沒什麼。那個人也再也沒有找我麻煩

你好!我需要幫助,我的家人參與了1041陽光工程,我該怎麼辦

這個你直接報警就好了,陳總損失不大,陷入不是太深,趕緊救出來,否則一切就太遲了,抓緊時間吧 1041陽光工程這聽著明顯地就是傳銷!你可以找一些傳銷導致經濟損失甚至是家庭破裂的案例,和他們好好談談,讓他們從思想上認識到傳銷的危害,同時擺出案例讓他們看到參加傳銷組織導致的嚴重後果!如果還是不聽勸告,就去...

現在需要你們的幫助,我最近買了麵條機買麵條。但是壓出的麵條下

你好,其實很簡單,和麵時加點食用鹽 筋力源f等,麵條筋道耐煮 爽滑有彈性,不斷條不發酸,水煮不渾湯。有賣小包裝的筋力源f型,少買點試試吧。和的面太軟了,和面要硬一點 壓麵加適量鹽,煮麵加少許 我買了一台大型麵條機,壓出的麵皮易斷,麵條也斷怎麼辦?是不是你沒有按照麵條機的說明來使用 那是你活的面筋骨不...

我需要朋友幫助我的事例,寫作文用。有誰能幫幫我呀!切記是事件的提綱。今晚就要,謝謝啦!我回40分

可以寫你生病了。但是父母不在家。於是跟朋友打 朋友聽了馬上把你送到醫院 回幫你 陪你輸液答。然後把你送回家 中間的事自己想。與朋友的對話要說的感人點 或者是你自己忘帶作業。朋友把她自己的給你,卻被老師批 這些其實都很多。自己慢慢體會吧 祝你找到知心的朋友。你可以寫老師對你幫抄助的事例,襲這樣比較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