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系統下office2019下自己安裝的中文本體

2022-10-17 03:30:05 字數 3307 閱讀 6737

1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擇區域——管理——更改系統區域設定,改成中文就ok了。修改之後需要重啟。我一試過,ok了

蘋果電腦系統下,office for mac 用不了自己**的字型,而pages可以,請問如何解決呢? 5

2樓:噯你不知可否

office2016安裝的字型選擇-點選選單欄上面的格式,選擇字型-中文字型,就可以看到了。

關於在mac系統下使用微軟office字型顯示的問題 10

3樓:呀巾

由於自己經常安裝字型後在office經常找不到字型從而懷疑自己,終於研究出來了,步驟如下:

退出office-開啟mac字型冊-檢視「所有字型」內是否安裝完成你要的字型-在左側灰色空白處右鍵「新建字型集」-新建完成後從「所有字型」中把你想要的字型拉到「新建字型集」中-完成

當初為什麼安裝之後office檢測不出來是因為office只能顯示「智慧型字型集」的「中文」資料夾內的字型,而不是顯示「所有字型」。重新開啟office從字型集中找尋新建的字型集,就能顯示所需字型了,而且字型名稱也不是亂碼。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你mac上的應用程式「字型冊」(如下圖),然後你安裝的那些字型應該在左邊從上往下數第三個「使用者」裡面,然後選中你想要的那個字型,拖進最下面這個「windows office相容」裡面就ok了。(而且要重啟一下office,不用重啟電腦。)ps:

我的是os x 10.9.1的系統,自己試出來的這個方法。

5樓:

雖然我也用過mac系統,但是,這個字型問題我也不知道怎麼解決,也不知道你的是怎麼回事?難道蘋果系統和win不一樣?你在系統上安裝了這個字型,還要在office中安裝?

6樓:466150874朱

office版本過低,不支援你裝的這個新字型,建議更換office軟體,選乙個最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從沒有裝過字型,因為用到的太少了,office和page本身的字型已經很夠用了,無非辦公學習打個字,我勸lz倒不如回歸原來,就自帶字型吧,別找那麼多麻煩

8樓:東吳老王

額,建議你不要使用微軟office,在mac下好像不是很好用

microsoft office 2016 mac 是英文版的 怎麼變成中文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切換office語言介面

1、開始選單》所有程式》microft office 2010>microft office 2010工具》microft office 2010語言首選項

2、將漢語設為預設值,確認退出。

3、系統會提示將修改語言首選項,點確認

4、再次開啟office後你會發現介面選單都成了中文介面了或者解除安裝以後重新安裝中文破解版。

10樓:天狼_孟圓

你們家的 mac系統有開始選單?

word中的字型裡邊的中文字型,怎麼顯示的是英文名字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同時按下鍵盤上的win+r鍵,輸入「control「,然後按下回車,來開啟控制面板視窗。

2,開啟控制面板之後,找到並點選「區域」一項。

3,在區域設定中,點選視窗上方選項卡選單中的「管理」選項卡。

4,在管理選項卡中,將「非unicode程式所使用的當前語言」設定為「中文(簡體, 中國)」。

5,此時,再次開啟word,裡面的字型就顯示中文名字了。

12樓:驚夢洛陌

非unicode程式所使用的當前語言預設的不是中文,可以在控制面板內進行更改,步驟如下:

所需材料:win7 64位系統示例。

一、點選桌面左下角「開始選單」,接著點選「控制面板」。

二、開啟控制面板後點選「更改顯示語言」。

三、開啟區域和語言視窗後,點選「管理」。

四、接著點選「更改系統區域設定」。

五、最後語言內使用「中文(簡體 中國)」,點選「確定」,重啟電腦後即可顯示為中文。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也遇到此問題,看了網友回答多是答非所問。這個問題是說,當你選擇字型時,下拉列表中本該顯示「宋體」,但卻顯示為「songti」之類,不直觀表現為中文字型名稱。「方正舒體」會顯示為「fzshuti」之類的名字。

這個問題需要在控制面板中修改區域設定,系統區域設定本應該是「中文(中國)」,但可能被選為「英語(英國)」之類。應當檢查控制面板中所有關於時間、日期、區域語言設定的專案,確保正確選擇。由於windows系統版本的不同,「系統區域設定」可能位於不同所在,需要仔細檢視各種選項卡,包括「高階」、「其他」之類的設定項。

14樓:匿名使用者

①控制面板--②區域和語言--③管理選項卡中的「非unicode程式所使用的當前語言:」修改為中文(簡體,中國)。這是搜變了所有答案後唯一可行的

15樓:團長我很好

檔案——選項——儲存——最下面有乙個嵌入字型的,勾選。再儲存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你要修改字型的文字,右鍵,字型,在中文字型那裡選擇「宋體」,英文就選「times new roman」,這樣就可以搞定了

17樓:南望沉積岩

看一下字型設定裡面是不是將正文本型設定成英文本型了

mac office2016安裝之後開啟就一直報錯是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office for mac 2016安裝方法如下:

3、點選繼續,同意微軟相關軟體協議,才能繼續進行安裝。

4、系統提示需要輸入管理員密碼,無密碼的使用者直接按return鍵繼續進行安裝,耐心等待。

5、安裝好之後會自動跳出來下圖這個框框,直接點左上角的紅點叉叉關閉這個視窗,切記不要點開始使用。

6、如果已經安裝了xcode,第4、5步就不用看了,直接去看第6步。 沒有安裝xcode 繼續看這步,開啟終端,在終端裡面輸入otool,然後回車。

7、回車之後會跳出這個選單,直接點安裝,安裝的過程會比較長。

9、拖進去之後按回車鍵,會讓使用者輸入密碼,這密碼就是電腦的開機密碼,如果電腦沒有開機密碼,到系統偏好設定的使用者與群組裡面給自己的電腦設定乙個開機密碼。

10、輸好開機密碼回車之後,就會這樣,如果顯示 all done enjoy 就是成功了。

11、然後就可以執行。

蘋果電腦系統怎麼安裝windows系統

建議你查閱經驗即可。蘋果電腦怎麼安裝windows系統?準備工具 2 乙個8g的森遲數空記憶體。注 由於蘋果筆記本沒有bios,因此開機時需長按optin鍵直到出現啟動項選擇。2 這時會進入雲騎士主選單介面,選擇 02windows8pe 新機型 4 點選快速分割槽,在分割槽表型別中點選mbr模式,分割槽數...

那個請問一下你是怎麼啟用office2019的最後

以下為幾個office個人解決方案,都是最合理的,可以自由選擇 方案一 安裝office 2010免啟用版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免啟用版 包含32位和64位 由vol版本封裝,整合了 mak 金鑰,跟方案三很相似。只是做了封裝。方案二 安裝office 2010...

蘋果電腦a4166是雙系統嗎,蘋果電腦A1278雙系統安裝

在蘋果的mac系統下開啟系統偏好設定 就是那個齒輪的圖示 然後在找到乙個boot camp程式 點開進行分盤處理 就是分mac系統和windows系統所佔硬碟的比例,如果你想用windows的話就把盤多分點給windows,我分了30g給mac系統 夠了 分盤完成後就把win7系統盤放入光碟機 它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