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外掛程式刪除,魔獸外掛程式刪除

2022-10-17 03:30:08 字數 798 閱讀 5951

1樓:少覓程

開啟那個選擇大區的登陸器有個設定點選清楚外掛程式,也可以用repair.exe這個檔案清除,就是那個象個大扳手的檔案,執行一下就還原魔獸的所有設定了!建議用這個安全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登陸介面的時候點外掛程式管理,然後禁用所有外掛程式。

這樣不管你系統中是否有外掛程式,在遊戲中都不會有外掛程式作用了。

3樓:設計與開發

執行——regedit,找開登錄檔編輯器

找到下面這裡

將run下面的東西全刪掉

再清除外掛程式後修復客戶端

4樓:匿名使用者

魔法兔子?沒聽過,建議去下《瑞星卡卡上網安全助手》看看有沒有惡意軟體和流氓軟體。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建議你個《最有效》的辦法!那就是從做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下《瑞星卡卡上網安全助手》看看有沒有惡意軟體和流氓軟體。

再不行格式化硬碟

6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魔法兔子,他的清楚流氓軟體功力很牛

7樓:寂寞天使1號

下個《瑞星卡卡上網安全助手》

8樓:小小

還有個檔案 wdb 裡面的檔案 也可以刪除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遊戲之前介面左下角

10樓:

浪費分數 從做系統~

魔獸世界外掛程式問題,EUI魔獸世界外掛程式設定問題

我建議你用大腳 我以前也用過精靈 但介面太亂 後來我一直用大腳 介面很乾淨 而且也能查任務 在wow官網的右下角就可以直接 大腳的功能不比精靈少。精靈的其他選項是預設開啟的 而大腳的其他選項是預設關閉的 需要自己調。wowshell魔獸精靈 任務助手 地圖增強 精靈資源,只開這4個就可以實現任務查詢...

魔獸世界外掛程式

個人習慣問題,我個人比較傾向於大腳 1 大腳的介面比較簡潔,相對於其他的多玩魔盒 精靈,它們不能說華而不實,但我覺得太華麗的介面的容易在戰鬥中分散注意力,影響視線。2 大腳的功能比較貼近實際使用,例如recount dbm grid 首領報警這些副本常用的外掛程式都有,過多的外掛程式開多了首先你自己...

怎麼去除魔獸世界多玩魔盒外掛程式的技能觸發提示文字

回車enter 輸入 dct 左上點 受到的事件 右邊找到 技能啟用 去掉的話,就是多次點選前面那個x靜或者x彈 直到off。我的火法也是這個情況,已解決!我沒用魔盒 因為感覺魔盒的功能太繁瑣了。其實 你打pvp 或者 pve 有1 3 個外掛程式就夠了。你可以去nga看看 你是主玩法師的?找到魔盒...